自體脂肪補臉│填脂臉雕

自體脂肪補臉是什麼?

自體脂肪補臉或臉部精雕顧名思義是從身體易堆積脂肪的部位,將多餘脂肪以黃金三合一抽脂雕塑技術抽出,透過專業離心純化技術,將健康脂肪球離心純化後,再透過MAFT補脂注射精準的注入臉部進行補脂,改善面部凹陷問題。自體脂肪臉雕速洽晶美。

所以簡單來說,自體脂肪臉部精雕就是脂肪再利用的概念,一般由醫師施作針筒注射,隨著現代醫學技術進步日新月異,如果有機器工具輔助則可提升術後成效,佳思優進行自體脂肪補脂全面引進新式MAFT補脂注射,專業整外團隊會透過細膩純熟「少量多次」的注射方式,使用MAFT補脂注射在管徑更小、輸出壓力更穩定下,做到每次動作平均力道和注射量一致,精準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同時確認整體面部協調度及美感,讓整體面部變得飽滿有彈性。

而自體脂肪臉雕成功關鍵在脂肪注射的精準度和醫師的手法,自體脂肪補臉可以用在蘋果臉頰,改善法令紋、填補下巴等,透過脂肪、玻尿酸等填充方式改善紋路,想要甜美可愛,臉部的飽滿可不能少!讓整體臉部澎潤惹人愛。

自體脂肪補臉,臉部精雕補脂,好命與討喜的關鍵在這裡!

關於自體脂肪補臉

自體脂肪補臉手術原理

自體脂肪臉部移植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自己的脂肪做回填,一般提取出的脂肪存活率約 40 ~ 50% 之間左右,有時候甚至更少。隨著醫美科技進步,現今的技術可以提取患者的血液作離心純化,產生出的分層血清中可以提取出生長因子,再將生長因子與提取出的脂肪作融合,可大幅提升脂肪的存活率,減少脂肪凋亡與鈣化。

自體脂肪補臉│臉部精雕補脂恢復實錄

自體豐額&夫妻宮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補臉影片分享

播放影音

自體脂肪改善6大臉型困擾

 有哪些是需要使用「自體脂肪移植臉雕」部位呢? 

自體脂肪臉雕實例分享1.

【自體脂肪補臉】桃心顏 ─ 蘋果肌、下巴

近年來流行的桃心顏是填補蘋果肌及下巴部位達到中臉飽滿、調整臉部比例的效果。填補蘋果肌不僅可以為甜美度加分外,同時也可以改善淚溝憔悴的部分唷!

自體脂肪臉雕實例分享2.

【自體脂肪補臉】改善老態 ─ 印地安紋、法令紋、嘴角紋

隨著時光流逝,紋路當然是我們最痛恨的老態代表之手!我們可以透過脂肪、玻尿酸等填充方式改善紋路,短暫阻止其進一步的加重,但晶美在這邊還是要提醒愛美的你:臉部紋路是因為臉部動作日漸出現,經過填補後雖然會改善紋路的嚴重性,但日後隨著時間,及臉部表情還是會有再出現的機會唷!

自體脂肪臉雕實例分享3.

【自體脂肪補臉】透過飽滿甜美可愛 ─ 蘋果肌、豐頰、下巴

想要甜美可愛,臉部的飽滿可不能少!陳院長選取中臉、臉頰部位填充讓整體臉部更加澎潤,更加惹人愛。 陳院長同時搭配下巴部位。亞洲女性大部分的臉部比例偏方圓,若只將中臉部為填充起來容易讓臉部輪廓感覺更加圓,所以我們透過脂肪填補下巴,拉長下臉比例,讓臉部比例更加完美。

自體脂肪臉雕實例分享4.

【自體脂肪補臉】立體感加分 ─ 蘋果肌、鼻子、下巴

臉部的立體感除了蘋果肌及下巴外,可不能忽略鼻子的部分。 鼻子本身就是臉部中心,容易成為視覺焦點。許多人會透過晶亮瓷填補山根部位,但其實脂肪也是能進行填補唷!

自體脂肪臉雕實例分享5.

【自體脂肪補臉】天庭飽滿,運氣翻倍 ─ 夫妻宮、豐額

許多人在填補臉部的時候往往會忽略額頭部分 根據面相學,額頭主要是長輩緣與貴人緣,天庭的飽滿更是重要的智慧與能力的象徵!

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

 

自體脂肪 安全持久

自體萃取的脂肪,不需擔憂過敏排斥的風險,移植存活的細胞,維持效果長,不需像其它皮下植入劑需時時補充。

活細胞 促進新生

注射入皮膚後,啟動組織新生,刺激自體分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與自體玻尿酸,讓皮膚緊實,更加細緻。

微創 細緻填補

注射式進行,傷口小,恢復快,細緻美化肌膚,術後細緻光滑。

1.取出的脂肪

2.經威萃系統,細化處理、去除雜質

3.獲取細緻脂肪細胞與SVF再生因子

4.細緻化填補治療部位:應用於淺表皺紋、均勻膚質、黑眼圈,增加自體脂肪存活率

 

威萃WELEXTRACT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該系統具有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並帶有可部分過濾纖維材的通道。微米化後的脂肪,去除不必要的纖維及過多的腫脹液,也從大團塊脂肪組織中,釋放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間質細胞(stromalcell)血管增生細胞(endothelial progenitor cell)、脂肪前驅細胞(preadipocyte)與重要的脂肪幹細胞(adipose-derived stem cell),不同的細胞各具有不同的功能,微米化後,能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讓補脂除了強化、飽滿線條,更增加了細緻、美化肌膚的功能。

自體脂肪臉雕 x MAFT脂肪槍

MAFT脂肪槍是什麼?

脂肪槍是脂肪裝在針筒內,利用「微量注射」的原理,每發射一次擠出少量的脂肪,以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來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減少術後鈣化或硬塊的機率。 尤其脂肪顆粒比較粗,注射針管很細的時候,使用上特別有用,幫助醫師在注射脂肪時,避免一次用力不小心擠出太多脂肪,形成脂肪分布不均的狀況。

使用MAFT脂肪槍自體脂肪補臉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地方呢?

• 脂肪利用不設限:可填補細小部位,例如:額頭、夫妻宮、眼窩、淚溝等細緻的位置。

• 提高脂肪存活率:精微脂肪團半徑極小,營養及代謝物交換擴散快,能有效提升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 精準定量移植:機械式穩定輸出顆粒脂肪,減少鈣化、硬塊、囊腫、壞死、表面不均、術後瘀青腫脹等問題,且不需要按摩。

為什麼自體脂肪臉雕為近年來熱門手術項目 ?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句話:「長得漂亮的人比長相平庸的人平均所得高了百分之十」。
從經濟學的角度來看,投資在自己臉上和身上的確是有道理的,因為它可以幫助你賺更多的金錢。東方民俗存在「面相」一說,許多人都覺得飽滿感覺貴氣。倘若又經過急遽的瘦身導致脂肪萎縮,加上膠原蛋白的流失,眼部下方的蘋果肌失去原有的飽滿度 ,容易顯得苛薄老態。按照命相學的說法,人的長相和命運有很大的關係,東方人臉型特徵容易形成太陽穴(夫妻宮)的凹陷,顴骨過寬容易造成雙頰凹陷,看起來刻薄又苦命,從心理學的角度來看,並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不管是透過化妝還是依靠微整形,把自己的外表臉蛋變漂亮,行為舉止更有自信,工作、人際的關係也隨之改變,對人生也有很大的改變。

脂肪槍適應症

  • 額頭、夫妻宮(太陽穴)
  • 眼窩、淚溝、山根
  • 臉頰、蘋果肌
  • 雙脣、法令紋、木偶紋、下巴

自體脂肪補臉│填脂臉雕與其他填充方式比較

填充材質自體脂肪填充玻尿酸晶亮瓷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
維持時間永久約一年約一年1至3個月內,效果逐漸呈現呈現
優點●觸感柔軟、自然
●效果長久、最持久
●沒有排斥問題
●疼痛感低
●施打時間短
●人體可吸收
●疼痛感低
●施打時間短
●人體可吸收
●支撐效果好,不易位移
●效果較持久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自然
缺點●術後須顧及脂肪存活率
●恢復期較微整長,約5-7天
●會被人體吸收●較易殘留、不易被人體代謝
●不適合打眼周及唇
●不會立即見效,單瓶效果較弱
●不適合打額頭及唇

自體脂肪臉雕 Q & A

A : 我們將脂肪注射至皮下組織後,會有部份被人體吸收,而脂肪被吸收的比率與注射脂肪技巧、患者體質以及術後照顧均有關係,若術後3~6個月脂肪穩定後,還想要有更澎潤的效果,可進行第二次補脂。

A : 手術移植的脂肪是活細胞,若體重增加,臉頰自然也會跟著變胖。一般人即使沒有動過這類手術,體重增加時,臉也會跟著變胖唷!所以是和自體脂肪臉雕無關的。

A : 做任何手術,都會伴隨著些許的瘀青狀況。使用 MAFT─GUN ® (俗稱脂肪槍)進行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手術,已將各種不必要的傷害降到最低。

A : 接受移植部位不需按摩及冷熱敷,因脂肪在人體的恆溫是 36 – 37℃,若移植區再做冷熱敷,可能會影響到脂肪的存活率。

A : 術後二至三天即可恢復日常活動及工作,建議一個月勿做過於劇烈運動:如重訓、馬拉松等,半年內勿刻意減肥,抽脂部位的痠痛感約 5 – 7 天會逐漸改善。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注意事項

1. 無論是自體脂肪臉雕或是自體脂肪隆乳,會有一部分脂肪會被身體吸收。
2. 脂肪穩定期大概三個月左右。填補的脂肪大概會有五成左右的脂肪存活,除了醫師注射技術外,自身體質和術後保養維持也很重要。
3.「如何拿捏合適的脂肪填補劑量」與「評估臉部整體美感」,是需要靠執刀醫師豐富的經驗與技術。過量的填補及不熟練的注射技術,都有可能讓移植後的脂肪無法順利存活,若注射時出現過量堆積狀況,脂肪無法存活也無法被吸收時,就會壞死形成硬塊。
4. 術後脂肪移植部位不要按摩揉捏,也不適合冰、熱敷,減肥、泡熱水澡、激烈運動都盡量避免為佳。良好的術後照顧護理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提升!不過脂肪是活的,脂肪留存狀況跟每個人生活習慣都有關係,過度減重或年紀增長都會影響補臉效果。

更多自體脂肪臉雕 案例分享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