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主成分為具生物相容性的聚左旋乳酸poly-L-lactic acid (PLLA) ,透過施打在肌膚組織,可以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是近年來許多愛美人士的填充選擇。
4D舒顏萃採用美國FDA核准及國際ISO認證的全新製程專利技術,全新工廠、全新製程,使PLLA顆粒更加均勻、效果更好、術後照護更方便。

 

舒顏萃

是一種膠原蛋白增生劑,透過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根本解決老化問題,是一種注射型的保養療程

年齡與膠原流失比

了解老化主因,針對流失對症下藥

舒顏萃富含100%聚左旋微粒,刺激30倍以上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一瓶約能增生3cc-4cc膠原蛋白,能夠更有效率的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的豐盈飽滿。

同時舒顏萃也能活化肌膚組織微血管,優化膚質喚醒肌膚能量,施打後肌膚會更加粉嫩透亮。

Sculptra®為什麼選用純左旋

聚左旋乳酸(PLLA)能夠刺激較多纖維母細胞(Fibroblast)的生長,對於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有幫助

聚左旋乳酸能夠刺激最多膠原蛋白的增生

4d舒顏萃全新製程專利技術

製程更優化 膠原蛋白增生更有感

新舊Sculptra有何不同

在成份方面,新一代的Sculptra與舊包裝一樣

在製程方面,新一代的Sculptra從S.p.A廠換成S.r.l廠

 

全新廠房、全新製程,效果更好,刺激最多兩倍膠原蛋白增生、即泡即用不塞針、術後只需要現場按摩,無須回去特別照顧

認明歐洲製造的原廠正貨

市面上充斥許多來路不明的商品,為了讓自己美的安心
施打前應檢視施打產品,掃描QRcode以確保施打產品為原廠正貨,保障自身消費權益

4d舒顏萃可施打的部位

舒顏萃與艾麗斯、洢蓮絲差別在哪呢?

許多到診所想要填充飽滿的客人都會詢問,舒顏萃跟艾麗斯差在哪?聚左旋跟聚雙旋又有什麼差別呢?
除了在成份的不了解外,還有客人也會把洢蓮絲拿來相比,同樣是填充立即有感,術後又會刺激膠原增生,到底該怎麼選擇及對比呢?
講原理真的太籠統了,晶美在這邊直接做了一個簡單的表格來對比 : 

 艾麗斯舒顏萃洢蓮絲
主要成分PDLLA聚雙旋乳酸PLLA聚左旋乳酸PCL聚己內酯
劑型球型粉末(瓶裝)球型粉末(瓶裝)凝膠(針劑)
成分結構空心微球體結晶體微球體
立即填充不可
膠原蛋白增生
肌膚感受柔軟有彈性,觸感自然術後需按摩其質地與玻尿酸相似
舒顏萃 填充原理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注射後,膠原蛋白生長效果需要3–6個月開始顯現,並且根據治療者的不同年齡及體質影響,每個人生長得到的膠原速度及數量亦會不同,建議若要達到理想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

舒顏萃(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主要成分是Poly-L-lactic acid / PLLA,一開始被用來當作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以及填補愛滋病患的臉部凹陷問題,經核可認證作為改善臉部凹陷的治療方式。

洢蓮絲 填充原理

洢蓮絲(Ellanse)的成分由70%CMC+30%PCL(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組成,前者CMC是由天然植物萃取,質地為水溶性的凝膠載體,粘稠度高、彈性佳,用於填補雕塑五官效果近似玻尿酸;後者PCL也早就見於骨科用植體、手術縫合線、臉部填充物等,是能被人體完全吸收的醫療級聚合物,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的特性。

Ellanse洢蓮絲治療時,同樣經由注射在凹陷部位真皮層,PCL隨著CMC凝膠載體在注入皮下組織後,開始均勻分佈,CMC提供適當的支撐力,填補肌膚的凹陷處,搭建固定出一個幫助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支架;隨後PCL的微米大小及表面光滑的正圓形晶球特性,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提供肌膚自身的賦活原力,長效維持並拉提緊實肌膚的線條。

艾麗斯 填充原理

AestheFill®艾麗斯來自韓國於2014上市,是一種使用PDLLA(聚雙旋乳酸)成份的膠原蛋白促進劑,運用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注射後不僅有即時性的填充效果,並可誘導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的填充劑。

其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代謝的物質,經動物實驗證明可完全生物降解,而「PDLLA」(聚雙旋乳酸)更已由美國FDA核准使用於醫療用途,通過衛福部核准國內上市使用。

聚左旋乳酸和劇雙旋乳酸的差異

左旋和雙旋在雙體已經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因此聚雙旋乳酸並非聚左旋+聚右旋

左旋和右旋聚合物是規則緊密的排列,雙旋聚合物則是不規則排列

聚左旋經過純化,呈半結晶狀態,聚雙旋未經純化,呈現粉末或果膠狀

4D舒顏萃案例分享(廠商提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