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 G 緊雷射

私密處G緊雷射

私密處G緊新式無傷口陰道雷射,利用二氧化碳飛梭雷射光熱能, 提供陰道内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刺激結締組織更新,重建黏膜細胞豐盈、濕潤、彈性,重返年輕狀態。隨著社會的開放,談到「性」、已逐漸不再是禁忌的話題。尤其像是陰部整形的問題,甚至成為一股風潮。 女性會隨著歲月增長、生產過後以及生活習慣的不同,對生殖系統造成造成內 陰道壁上皮黏膜老化萎縮、乾澀與退化等問題。

私密處G緊雷射適應症
免動刀的緊實陰道療程,能促進陰道緊實、光滑、有彈性。女性陰部鬆弛、缺乏彈性、漏尿、陰部暗沉三大困擾,都能改善!

 
  • 1.產後陰道鬆弛、無力者
  • 2.更年期陰道萎縮、乾澀者
  • 3.想增進兩性親密關係的女性
  • 4.輕度至中度尿失禁、漏尿者
  • 5.想改善私密部位暗沉者

 

 

  •  
隨著年紀逐漸增加及自然老化外,懷孕生產也會讓讓骨盆底肌肉鬆弛、子宮脫垂,使女性容易產生應力性尿失禁的情形,這種情況常會在咳嗽、打噴嚏、大笑、搬重物、跳繩等腹部出力腹壓升高時,骨盆底肌肉反應收縮、內骨盆筋膜壓迫尿道,但尿道壓力增加的程度不足,而導致尿液滲出。症狀輕微的人可能漏一兩滴,嚴重的人甚至要使用夜用型衛生棉阻絕滲漏的尿液。
 

漏尿雖然不是一項大病,但是會讓女性因為擔心害怕漏尿而不敢大笑、外出、旅行或是因漏尿、尿失禁而讓身上會有些許尿騷味因而影響日常生活。也有可能因常常墊護墊導致陰道發炎等問題,都會使生活品質大幅下降。

衍生而來則會是伴侶會不會沒感覺?我會不會失去吸引力? 

針對婦女陰道内壁鬆弛的治療方式,輕微者可藉由凱格爾式運動來鍛錬骨盆底 肌肉,較嚴重者則需透過陰道整形手術來獲得改善。 

常見的私密處困擾
根據國健署統計,台灣 54 歲以上女性,約每 4 人就有一人有漏尿困擾,超過 30 歲的女性中,更高達 9 成有不同程度的私密處鬆弛現象。而造成鬆弛或漏尿的主因包括生產造成傷害、更年期老化造成膠原蛋白流失、急速減重或癌症化療造成的賀爾蒙低下等。
現在,這些狀況都能透過姬緊雷射獲得改善。

私密處G緊雷射治療示意圖

  • 新式無傷口陰道G緊雷射術,利用二氧化碳飛梭雷射的雷射光熱能, 提供陰道内上皮細胞點陣治療,剝離衰老角質刺激結締組織更新,重建黏膜細 胞豐盈、濕潤、彈性度,重返年輕狀態,大大改善更年期生理局部問題,也提 升女性的自信心。

G緊雷射療程前須知
術前需排除患有嚴重子宮脫垂、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 

術前需排除在月經期間(前後兩天)。

坐月子期間,產后 4 個月内盡量避免。

G緊雷射療程後須知
• 治療完可立即返家,日常活動亦可照常進行。
• 3 – 5 天內分泌物會增多,請勿泡澡,應勤換內褲。讓黏膜休息後,便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 治療後建議可搭配凱格爾式運動。
• 一次完整的療程為 2 ~ 3 次,每次間隔一個月。

性感女神就是你!亞歷山大比基尼除毛+G緊雷射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特色:溫和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配有專利表皮冷卻系統。
作用原理:在千分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達到脫毛效果
(當溫度上升,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持續性的除毛功效。)
專利冷卻系統DCD(DynamicCoolinDevice):雷射光接觸皮膚時,低溫冷風裝置可降低表皮溫度,減少雷射光束對表皮的傷害。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