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萃系統

威萃WELEXTRACT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該系統具有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能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讓補脂除了強化、飽滿線條,更增加了細緻、美化肌膚的功能。

威萃 WELEXTRACT脂肪溶液的療程特色


 

自體脂肪 安全持久

自體萃取的脂肪,不需擔憂過敏排斥的風險,移植存活的細胞,維持效果長,不需像其它皮下植入劑需時時補充。

促進新生

注射入皮膚後,啟動組織新生,刺激自體分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與自體玻尿酸,讓皮膚緊實,更加細緻。

微創 細緻填補

注射式進行,傷口小,恢復快,細緻美化肌膚,術後細緻光滑

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

 


抽脂並回填脂肪的應用方式,早已不是新聞。
但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將其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針對這個問題,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做到了!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

威萃 WELEXTRACT脂肪溶液

新一代WELEXTRACT脂肪溶液,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以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加工後的脂肪、增加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與生長因子,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與組織再生修復力。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臉雕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

威萃 WELEXTRACT脂肪溶液探頭

晶美自體脂肪補臉搭配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補臉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

威萃 WELEXTRACT脂肪溶液適合部位

改善膚質

威萃細胞溶液能與自己皮膚完美相容、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的新生,使皮膚細緻,組織再生,撫平細紋。

改善皺紋
威萃細胞溶液可有效淡化靜態紋路,包括魚尾紋、眉間紋、木偶紋、頸痕紋等等,皆能得到改善。



去黑眼圈
威萃細胞溶液,通過組織填補與新生,改善眼周循環,使眼周的色素沉澱減緩,達到組織增厚、提亮膚色的效果,減緩黑眼圈及眼周細紋。

提高存活率

強化自體補脂組織微血管新生,提高補脂存活率。

 

淡紋/淡疤

威萃細胞溶液中因含有脂肪幹細胞,可以用作修復的功能,  通過組織新生使疤痕淡化,  凹陷型妊娠紋疤痕等可藉由填補淡化。

支撐凹陷

威萃細胞溶液合併「脂肪治療」,可以用作支撐與撫平因老化凹陷的肌膚,通過組織新生使肌膚恢復彈性與光滑。

威萃 WELEXTRACT治療流程

1.取出的脂肪

2.經威萃系統,細化處理、去除雜質

3.獲取細緻脂肪細胞與SVF再生因子

4.細緻化填補治療部位:應用於淺表皺紋、均勻膚質、黑眼圈,增加自體脂肪存活率

 

威萃細胞溶液

玻尿酸舒顏萃
成分自體細胞發酵合成成分合成成分
維持時間3-4年6-18個月1-2年
膚質感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新生不會改善肌膚彈性刺激較膠原蛋白新生,但增生程度較不穩定
立即填充效果立即有效果立即有效果填充後須等待1至3個月
自然度自體組織,安全自然需視部位及劑量而定需視部位、劑量、自體增生情況而定
治療老化凹陷、膚質、細紋、黑眼圈等需多種產品搭配,較能呈現效果深層凹陷治療效果較佳

威萃WELEXTRACT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該系統具有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並帶有可部分過濾纖維材的通道。微米化後的脂肪,去除不必要的纖維及過多的腫脹液,也從大團塊脂肪組織中,釋放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間質細胞(stromalcell)血管增生細胞(endothelial progenitor cell)、脂肪前驅細胞(preadipocyte)與重要的脂肪幹細胞(adipose-derived stem cell),不同的細胞各具有不同的功能,微米化後,能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讓補脂除了強化、飽滿線條,更增加了細緻、美化肌膚的功能。

術後注意事項 Precaution

1.補脂區域應避免日曬、去角質及按摩

2.脂肪填補部位,應壁面碰撞、擠壓

3.脂肪供應區域,會有術後瘀青與腫脹問題,約1~2星期會消退。

4.術後2周內請盡量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抽菸及刺激性飲食。

 【提 醒】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公告:「『美容醫學』一般係指由專業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如:手術、藥物、醫療器械、生物科技材料等,執行具侵入性或低侵入性醫療技術 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 字0990262180號、衛部醫字第1031662939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醫師應確實告知使用原因及可能造成的風險,並取得其同意始得使用;有關適應症、禁忌症等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