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柔緹玻尿酸

保柔緹玻尿酸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又稱為水無痕玻尿酸)由德國知名製藥大廠Merz Aesthetics 出產的瑞士原裝玻尿酸,擁有歐盟 和美國FDA的安全認證,凝膠式玻尿酸,具有極佳的延展性,結構與肌膚內的豐盈保濕成份相同,與肌膚融合度高,容易注射、觸感更柔軟、不易位移,效果自然不僵硬,優化臉部線條改善細紋。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的特色

1.CPM專利技術(Cohesive Polydensified Matrix)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採用獨有CPM技術,使玻尿酸形成具有單相多密度的高內聚性凝膠體,內聚性大小分子一致性的物質富含高凝聚力且有不會被分離的特性,能無瑕地與肌膚融合,達至自然的修飾效果。

2.泛白技術(Blanching)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注射後皮膚會泛白1至5分鐘,隨後可均勻分布於淺層真皮層,不易生成硬塊,且與人體組織融合度高、發炎反應低。

3.撫平細紋

Belotero®玻尿酸的 CPM,透過特殊交聯技術,克服施打凹凸不平的這項缺點,施打在眼周時能避免出現毛毛蟲及「騰德爾效應 (tyndall effect)」,使玻尿酸與肌膚自然融合。

4. 加強塑型效果

客製化雕塑,修飾臉部線條,不用擔心走山或位移,免動刀也可以輕鬆變美麗

5.含有麻藥疼痛感降低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內含有麻藥(利多卡因),能有效降低疼痛,讓治療更舒適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適合施打部位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劑型介紹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擁有Soft、Balance、Intense、Volume 4種不同劑型,適用於臉部的不同部位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Soft

適用於輕度皺紋
如:輕度眼周細紋、淚溝、魚尾紋、輕度眉心紋、輕度法令紋、輕度唇角紋等。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Balance

適用於輕中度皺紋或凹陷
如:中度眼周細紋、中度眉心紋、顴骨下凹陷、嘴角紋、木偶紋、強化唇部線條、豐唇、脖紋等。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Intense

適用於中重度皺紋或凹陷
如:豐額、夫妻宮、蘋果肌、深度法令紋、木偶紋、山根精雕、下巴精雕等。

◆BELOTERO保柔緹玻尿酸-Volume

適用於重度皺紋或凹陷
如:豐額、夫妻宮、臉頰凹陷等。

術前注意事項

1.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對玻尿酸或麻醉劑過敏、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患者,不適合施打玻尿酸

2.施打部位曾動過手術或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由醫師評估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部位可能有輕微瘀青,不需擔心

2.術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3.術後一週內,應避免經常泡澡、三溫暖、烤箱等高溫環境,或過度暴露於陽光或紫外線下。

4.術後請加強保濕施打的部位,多喝水、少熬夜。治療一週內,切勿用力按壓治療部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