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隆乳Mentor│美人魚水滴隆乳

曼陀隆乳Mentor│美人魚水滴隆乳

美人魚水滴隆乳採用海洋記憶凝膠,維持自然水滴飽滿乳房形狀,托高乳頭位置,打造法式微翹乳頭。飽滿乳下緣弧線,精雕出夢幻水滴美乳。水滴隆乳費用歡迎諮詢。

關於mENTOR曼陀隆乳

Mentor曼陀是全球領導品牌,是世界三大醫療集團-嬌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專業乳房植體品牌,在醫材製造領域有近50年歷史,是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認證通過的品牌。全球醫師推薦的安心首選,暢銷世界170多個國家、全球超過500萬名女性選擇使用的乳房植體品牌,有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擁有高達99.4%的使用者滿意度,是最安心有保障的理想乳房植入物。

Mentor 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打造法式微翹乳頭三大要素

  • 上:飽滿的水滴形外觀設計,自然銜接上胸形成柔順線條。
  • 中:精準托高乳頭位置,打造法式微翹乳頭。
  • 下:飽滿乳下緣弧線,精雕出夢幻水滴美乳。

什麼是法式微翹乳頭?

法式微翹乳頭是指微向上翹的乳頭角度,像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隆乳手術的成功與否,和義乳挑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依照個人身高、體型、自身乳房型態等情況,在術前專業測量與分析後,才能推論出適當的乳房形狀、容量。

Mentor美人魚水滴隆乳安全嗎?

新式Mentor 曼陀水滴(美人魚水滴) 所有產品都通過物理性測試及11道嚴格的生物相容性測試

物理性測試:

    1. 疲勞測試:一周內200萬次搓揉的疲勞測試
    2. 抗磨損測試:2萬5000次的抗磨損測試
    3. 延展力測試:高於ASTM標準350%的800%延展力
    4. 模仿車禍撞擊測試:從乳房植入物高度墜下44.13 N的重力,乳房植入物完好無損(ASTM標準為11.12N);持續增加壓力直到5883 N才會使乳房植入物破裂。
    5. 凝聚度測試:Mentor 曼陀僅流動1cm ,高於ASTM要求(30min內流動性少於3公分)。

11道安全測試

採用國際 ASTM(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 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規範為嚴格的11道安全測試,確保所有乳房植入物的品質與安全。
包含生物相容性、細胞毒性、過敏性、組織生長狀況分析、致癌性測試、化學性汙染及生物測試、延展性測試、疲勞測試、撞擊測試、抗磨損測試、膠體凝聚度測試

Mentor曼陀是台灣市面上唯一在美國、荷蘭製造乳房植體的品牌,堅持以最高標準來製造最安全的乳房植體。
美國是全世界醫療指標大國,美國FDA對於醫療器材的審核非常嚴謹,乳房植入物必須完成5年人體臨床試驗,驗證產品安全性後,才能在美國上市。Mentor曼陀不僅完成5年臨床試驗,還為產品做雙份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提供最完整的科學證據,讓全世界女性可以安心使用。
官方八年追蹤紀錄,歷經懷孕哺乳,胸型依然歷久彌新

Mentor曼陀水滴摸起來觸感怎麼樣?

Mentor 曼陀水滴採用 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維持自然飽滿形狀,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且擁有多層次的防滲漏結構。

最外層是專利科技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柔韌富有彈性,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使術後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Mentor曼陀水滴 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今年推出的Mentor曼陀水滴有別於市面上圓形植入物,提供了更加柔順的上胸曲線,不會有碗公奶的疑慮,讓上胸偏瘦的女性可以擁有自然飽滿的胸部弧度以及最佳的凸點位置。

無論從外觀、觸感、安全都最貼近自然真實乳房的植體,照護輕鬆無須按摩、術後後遺症極低,並且有嚴謹長期的追蹤數據,讓使用者安心信賴。

全新Mentor曼陀水滴是模擬真實乳房弧度設計,與圓形植入物不同,Mentor曼陀水滴在植入時就達到最佳的位置,定位自然乳房形狀,讓女性擁有黃金比例美胸。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細緻霧面外膜表面紋理深淺一致,使組織能夠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省力。

隆乳手術不是只一味追求尺寸升級,也要評估個人身形及乳房外觀,選用最適合的產品,打造黃金比例的完美乳房。
Mentor曼陀水滴提供個人化169種規格選擇,使每一位女性都能擁有襯托自己的完美乳房。

客製化169種規格 量身訂做

誰適合做曼陀水滴?

1.體型偏瘦者

東方女性大多數是扁平身形,上胸脂肪的厚度比較薄,一般圓形乳房植入物植入後,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弧度無法自然銜接,因此容易出現明顯球感,而失去了真實乳房該有的自然曲線。
有別於市面上的乳房植入物只能增大,Mentor曼陀水滴能使乳房增大同時塑造完美胸型,特殊水滴型狀設計,提供了更柔順的上胸曲線,將乳房植入物形狀與上胸線條完美融合,因此能展現出更完美自然的胸型。

2.產後乳房萎縮者

產後哺乳、女性激素減少造成的乳房萎縮、下垂,除了影響到美觀,更會影響到平日的自信。Mentor曼陀水滴不僅能填補乳房空間,也能調整乳房形狀,改善下垂/變形等問題。
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擁有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實現完美乳房型態及真實軟Q觸感,即使植入多年乳房依舊維持穩定型態、歷久彌新。

3.乳房重建者

曾因疾病進行過乳房治療、切除手術者,希望重拾擁有過往健康自然的乳房。 Mentor曼陀水滴是市面上唯一取得美國FDA 核可的水滴型乳房植入物,有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品牌安心可靠,曼陀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全球超過500萬女性使用,是乳房重建的安心首選。
值得信賴的霧面科技-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擁有多層次防滲漏結構,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使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不需按摩,術後照護更容易,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
Mentor曼陀水滴獨特水滴型狀設計,絕佳的塑形能力,能針對已變形的乳房進行量身訂做的調整,完美重現自然健康的美麗乳房。

什麼人不適合使用Mentor曼陀水滴呢?

隆乳前請先諮詢專業的醫療院所及醫師。切勿聽信網路傳言
不適合隆乳的對象:

  1. 未達法定年齡的18歲者
  2. 處於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
  3. 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的人
  4. 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
  5. 其他重要器官的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者
  6. 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
  7.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
  8. 有嚴重異物過敏病史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