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0 可立美玻尿酸

V50可立美玻尿酸

「克莉薇亞」由國際知名韓國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企業(AMOREPACIFIC所研發,旗下知名品牌眾多、遍布全球。實驗團隊歷時多年, 推出創新型態「高濃度」玻尿酸 ,一推出便榮獲韓國NET「出新創科技獎」殊,與美崇尚自然凝膠型態的玻尿酸不同,「克莉薇亞」提供更適合亞洲人的立體新選擇。

CLEVEIEL(可立美)極濃玻尿酸

採用「4L交聯技術」製造,為CLEVIEL專利技術,使產品更安全穩定。

Low BDDE:不超過1%的化學交聯程度,以天然物理的方式形成自然鍵結,結構相對札實、穩定。

Low Temperature:低溫製程,減低玻尿酸因製造過程而降解

Low Swelling:達到減低注射後腫脹情況、減低過敏,更能保持療程後的成效。

Long Duration:玻尿酸含量高達50mg/ml,可令效果維持更久

CLEVEIEL(可立美)極濃玻尿酸五大優勢

高濃度
高黏性:依據五官輪廓、個人臉部比例調整出適合的鼻子、下巴。
高彈性:抵抗各種外部壓力、皮膚張力,不會輕易變形。
高內聚力:不易擴散位移,術後如手術般精緻效果,不輕易變形。
低過敏性
因成分較天然,相較於於他牌的玻尿酸,注射後不會因為吸收水份而引致水腫,並同時有效減低療程之後的面部泛紅、浮腫等副作用。
不易變寬、變形
V50含有濃度較高的玻尿酸,內聚力足夠可避免玻尿酸出現變寬或形狀跑掉的情況,而V50極濃玻尿酸就擁有抵抗肌膚自身的張力或外力擠壓的能力,即使受到外力影響也能回復本來的模樣。
質地堅挺
V50極濃玻尿酸是物理鍵結程度較高的玻尿酸,質地天然且扎實,能較持久的維持骨感精緻美鼻,也降低過敏性。
維持時間久
正因為濃度高、內聚力佳、維持時間久,所以V50極濃玻尿酸也有每一款玻尿酸都稱羨的持久力。關鍵在V50極濃玻尿酸能夠完好抵抗身體的自由基破壞,延緩被身體代謝的時間。
 

案例分享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止痛藥等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三天內請勿服用。
•哺乳中的婦女、孕婦、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是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者,不建議施打。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搔癢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有麻醉藥膏或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過去六個月內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注射玻尿酸,雷射治療等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及避免含果酸及美白成分產品。

。注射後一周內避免去泡湯、烤箱或游泳。

。注射山根,7天內請避免戴眼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