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菲秀 HydraFacial

美國原廠海菲秀HydraFacial

海菲秀來自美國,非常溫和、非侵入式、非雷射激光、非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海菲秀突破了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果酸煥膚的限制,可徹底清潔毛孔油脂、去除表皮老廢角質、無痛清除黑頭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使用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達到換膚的效果。

美國原廠海菲秀HYDRAFACIAL實際操作影片分享

海菲秀X皮秒雷射一次保養超有感

海菲秀X皮秒雷射完整流程

hYDRAFACIAL海菲秀特色

第三代海菲秀療程「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讓你輕鬆優雅的對待你的毛孔!
「專利螺旋探頭Hydree@ips搭配四合一水流4-in-Vortex Technology透過水流轉動的方式·並搭配原廠專用的精華液·能軟化皮脂,溫和無痛的深層清潔毛孔、代謝頑固粉刺、清除老廢角,不再需要擠壓毛孔、不必忍受疼痛·毛孔清潔溜溜!最後一道流注入保濕精華,澎水感肌立即擁有!

除了基本清潔保濕三步驟之外,還可以加購不同功能的加強版美容精華液,依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變成您專屬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海菲秀深層清潔鼻上粉刺吸除髒汙案例分享

有醫美界Dyson吸塵器的美國原廠海菲秀(俗稱水飛梭)成為現在眾多人喜愛的醫美項目。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代謝老廢角質、肌膚補水保濕、清潔粉刺毛孔、改善暗沉膚色不均、清除髒汙。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無痛拔除黑頭粉刺,並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法。60分鐘還妳光亮水肌膚。

聽到「水飛梭」一詞,或許你會聯想到飛梭雷射,然而水飛梭跟飛梭雷射完全不是一個東西!美國原廠的水飛梭(以下稱:海菲秀)(HydraFacial)是一種非侵入性、非手術、非雷射光的活膚換煥膚美容療程,在美國早已風行多年,許多好萊塢明星也指名用水飛梭進行日常的皮膚保養。
簡單來說,海菲秀是一種保養療程、而非一種治療療程。

什麼是海菲秀呢 ?
HydraFacial™ 海菲秀為美國最新研發的抗老淨白換膚技術,為非侵入式、非手術、雷射激光或針筒注射之活膚煥膚美容療程。高達 27 項專利認證的海菲秀,榮獲 LINE & SPA’s BEST 四年獎項突破傳統水晶磨皮,鑽石微雕,及果酸或藥物或煥膚的限制,是目前唯一可同時徹底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無痛拔除黑頭粉刺,並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法,尤其獨特專利螺旋頭(HydroPeel® Tips)搭配多種具特定成份功效之精華萃取液(如:玻尿酸,白茶精華,維他命 A . E 等抗氧化物,以及水楊酸等),來作進行無痛高效煥膚。

二代水飛梭最新黑色探頭
二代水飛梭最新黑色探頭

海菲秀跟水飛梭是一樣的嗎 ?
外面一下說水飛梭一下說海菲秀,到底該怎麼識別正宗的海菲秀機台呢?

海菲秀驚嘆號 LOGO
HYDRAFACIAL™ 原為國內的某代理商代理,代理期間以水飛梭為產品名稱,之後由新代理商代理,更名為海菲秀。不論是叫水飛梭或是海菲秀,使用的產品及精華液都是由美國 HYDRAFACIAL™ 原廠提供,才能維持效果一致。

HydraFacial海菲秀的治療特色 :
1. 非侵入性療程:快速、無痛、無傷口、無術後照護、術後可立即上妝
2. 有效改善膚況:臨床證實可改善毛孔粗大、細紋、色素沉澱,增加纖維母細胞(為合成膠原蛋白的一種細胞)密度、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
3. 全膚質適用:全球超過數百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
4. 雙重認證:具備美國 FDA 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
5.可搭配雷射保養共同施作

HydraFacial 海菲秀的療程原理 : 

HydraFacial海菲秀擁有三大階段功能:「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首先專利螺旋探頭HydroPeel® Tips,搭配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溫和無痛的深層清潔毛孔、代謝粉刺、清除老廢角質,再透過多種不同功能型的美容精華液,依各人膚況搭配不同探頭和精華成分導入,是一項客製化的皮膚健康管理療程。

HydraFacial 海菲秀適用對象 :
● 適合亞洲人肌膚及其他各種膚質。
● 敏感性肌膚亦可。
● 膚色不均、暗沉者。
● 改善油性膚質問題粉刺、青春痘。
● 毛孔粗大者。

HydraFacial 海菲秀的效果 : 
● 可改善肌膚表面細/皺紋。
● 淡化表面黑斑、黯沉及膚色不均。
● 改善油性膚質問題。改善粉刺、青春痘、痘疤、痤瘡、毛孔粗大。
● 使肌膚看來更健康潤澤,緊緻細滑,透亮淨白,達到真正煥膚效果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