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V臉緊緻

皮秒雷射│Picoway全像超皮秒

皮秒雷射是什麼?皮秒(Picosecond)是時間的單位,所謂的皮秒雷射便是使用極其快(10的負12次方秒)的「光震波效應」來打擊色素斑做治療,相較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快了1000倍,相對於以「光熱效應」治療的一般雷射,是具有較不易反黑、恢復期較短、效果更佳等優勢的雷射設備。全像超皮秒雷射PicoWay經美國FDA與台灣TFDA世界雙認證,超皮秒雷射三種治療波長,由裡到外改善肌膚問題,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膚質、痘疤、毛孔細紋。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優勢

● 針對亞洲人膚色的1064NM、532NM、785NM 三波長,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 針對深層斑點掃除,使醫師能夠使用1064NM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範圍更佳廣泛
● 惱人的彩色刺青治療,去除的色彩也更為突破

PicoWay 皮秒雷射除斑 案例分享

術前─兩頰有明顯的斑點

施作Picoway當天─斑點加強(無傷口)

Picoway皮秒雷射斑點恢復

Day1~Day3

Picoway皮秒雷射斑點恢復

Day7~Day9

Picoway皮秒雷射斑點恢復

Day13斑點加強約兩周修護

Picoway皮秒雷射除斑

術前>術後17天肌膚變化

全像超皮秒雷射

美國全像超皮秒PicoWay經美國FDA與台灣TFDA世界雙認證,它搭載了「全像透鏡」,比傳統的「蜂巢透鏡」多了更進階的「雙層聚焦技術」,治療深度、廣度都更完整、更細緻,而超皮秒能量擊發時包含532nm與1064nm一淺一深的皮秒波長,如同高速子彈列車、全像聚焦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促進肌膚緊實。

「全像科技Holographic」

想像一種全新的濾鏡,可以把雷射光,切割、分流後再重新聚焦(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數倍”光束群),那雷射作用區不再只是點,而是變成立體空間的點、線、面,不止如此,雷射光束會在極短時間內瞬間打入肌底(這就是光震波效應),相對於傳統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更小。

PicoWay的全像聚焦設計能夠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膚質、痘疤、毛孔與細紋。

所謂的全像聚焦科技是利用全像原理打到的全像透鏡,以最先進的繞射方式將雷射光束分流再聚焦,這能將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並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肌膚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波作用強力破壞色素斑塊,將之震如粉塵;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活化與增生,對肌膚做一個整體而非單一問題的改善,在肌膚裡的3D立體空間做填充,肌膚修復機制全面啟動,使之更加飽滿平滑,也有人說PicoWay的全像聚焦模式有如「貴婦級的隱形飛梭」,相比卻無傷口也更加舒適,沒有傳統飛梭的疼痛與恢復期問題。

什麼是光震波效應?

● 短脈衝時間治療,能在瞬間高速的情況下,擊碎色素粒子,讓身體更加容易代謝色素粒子
● 依靠光震波效應破壞,因此較少的熱能累積,治療舒適有感,恢復期相對也縮短

多層聚焦

PicoWay超皮秒雷射的三種治療波長,分別有不同的治療深度與作用,由裡到外改善肌膚問題:1064nm波長的雷射可深入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532nm波長則聚焦在表皮層(肌膚平滑亮白)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術前

術前肌膚因季節變化不穩定,有許多內包粉刺及未冒出頭的痘痘蠢蠢欲動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當天術後

施打完全像超皮秒雷射後,臉部粉刺明顯被代謝出來(鼻子旁、雙下及下巴的粉刺),而下巴本身的痘痘也因為雷射能量的關係代謝掉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當天術後下巴痘痘對比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術後3天

全像超皮秒雷射案例分享─術後3天下巴痘痘對比

播放影音
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完整案例點擊圖片↓

↓完整案例點擊圖片↓

↓完整案例點擊圖片↓

Picoway 皮秒雷射介紹

客製化治療項目
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如: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顴骨母斑、太田母斑 膚色不均等問題做改善。
三種波長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都能治療,甚至能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胎記等。

客製化雞尾酒雷射
依據個人肌膚問題搭配相對應的雷射治療,一次改善多種肌膚狀況,循序漸進治療長期改善肌膚問題。

治療原理
picoway皮秒雷射頻率高,用起來像是機關槍。如果把身體內沉積的色素顆粒比作岩石的話,傳統的雷射可以把岩石擊碎為鵝卵石大小,而皮秒雷射能將其擊碎成粉塵狀態。

美國原廠 PicoWay 結合【全像聚焦科技】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三種波長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都能治療,甚至能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胎記等。

療程特色
皮秒雷射獨特光震波效應, 震碎黑色素。
短脈衝時間治療,能在瞬間高速的情況下,擊碎色素粒子,粒子細碎,代謝更加有效率。
光震波效應擊碎色素,熱能累積大幅度降低,治療舒適有感。
針對亞洲人膚色的 755nm 及 1064nm 及 532nm 三波長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恢復期短,高瞬間能量震波震碎斑塊,加快治療速度,熱效應時間大幅度縮短。
深淺層斑點,雷射光均能作用與穿透可治療範圍廣泛,安全穩定有效率的達到目標成效。
PicoWay 全像雙層聚焦探頭,術後較不易紅腫、不易流血,恢復期短,隔天即可化妝出門。

術後須知
皮秒雷射的優勢在於因光震擊碎黑色素,對肌膚組織破壞力極低,術後不易反黑多加強保濕即可,但還是需避免過度日曬,避免引起皮膚缺水、乾癢、脫皮或紅腫、發熱、疼痛等反應。若為凹洞疤痕、皺紋等需多次治療後才會明顯改善,而治療次數及作用會因膚色及患者個人反應而不同,有時需配合其它雷射等治療,以達到最佳效果。
避免辛辣上火或者會造成過敏的食物,以免造成傷口過度的紅腫刺激。

皮膚專科 林軼鵲醫師

經歷 :

  • 三軍總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海倫仙度絲生髮線上諮詢醫師
  • 美國 Botox 肉毒桿菌素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 瑞典 OMed 玻尿酸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醫學會會員
  • 爽報醫藥專欄特約皮膚專科醫師
  • KingNet 國家網路醫院諮詢醫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