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雷射│Pro U亞歷山大第三代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GentleLase ProU第三代

亞歷山大第三代除毛雷射機GentleLase ProU透白機,可用於改善除毛、亮白等肌膚問題。GentleLase Pro-UTM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M的冷凍技術令療程分外舒適,溫和的雷射脫毛療程!治療速度之快號稱「除毛界的法拉利」。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小腿除毛分享

什麼是雷射除毛呢?

雷射除毛是透過使用集中的光束,使毛髮中的 黑色素吸收這些光能,轉為熱能,進而傷害 毛囊,達到抑制或延緩 毛髮生長的效果。

雷射除毛能有效延緩毛髮的生長,但其實並無法馬上看到永久性的效果,所以通常雷射除毛是一套療程,分成多次治療,才能獲得長久的效果。而雷射除毛在膚色淺、毛髮色深的人身上,效果會最明顯。

 

什麼是亞歷山大雷射?

亞歷山大雷第三代除毛雷射機GentleLase ProU透白機(俗稱)“肯第拉爵特麥斯雷射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29018號。GentleLase Pro-Um 透白機以位於根部的毛囊為目標,提供和而有療效的能量和的熱能,採用對黑色素吸收較好的755nm波長,加上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醫師可依照個人毛髮粗細度及需求評估後進行調整,可用於改善除毛、亮白等肌膚問題。在數次療程後便致毛髮減少。在極快速的療程時間之T,GentleLase Pro-UTM透專利Dynamic Cooling DeviceM的冷凍技術令療程分外舒適,溫和的雷射脫毛療程!治療速度之號稱「除毛界的法拉利」。

坊間別稱:日式極光脫毛、日式光纖除毛、歷山大除毛、歷山大紫翠玉除毛、翠玉雷射、蕾絲光雷射、光纖美白除毛雷射…等。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特色:溫和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配有專利表皮冷卻系統。

作用原理:在千分一秒內讓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將毛根加熱燒除,達到脫毛效果
(當溫度上升,使蛋白質結構變性,破壞毛髮的再生能力而達到持續性的除毛功效。)

專利冷卻系統DCD(DynamicCoolinDevice):雷射光接觸皮膚時,低溫冷風裝置可降低表皮溫度,減少雷射光束對表皮的傷害。

各式除毛比較

雷射除毛適用部位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腋下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全手除毛

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比基尼全除

比基尼全除優點

除毛美觀不尷尬

降低私密處感染機率

減少私密處異味殘留

生理期期間不意沾染到底褲且更清爽

療程週期─毛囊生長週期

毛囊的生長週期可以分為「成長期」、「衰退期」、「休止期」這三個階段的循環

成長期中的毛髮因富含黑色素,所以最容易被雷射破壞,進而達到效果。

若要達到最佳除毛效果,隨部位不同,通常需約多次的療程(因個人而異)。

每次施做時間建議間隔約3~4個星期。

除毛禁忌症

1.懷孕

2.皮膚或毛囊正在發炎

3.皮膚有傷口者

4.光敏感、有服用特殊藥物與免疫系統異常者,建議先主動告知醫師再進行施作安排

術前注意事項

1.建議術前3天先自行刮除治療區的毛髮,勿使用蜜蠟除毛或連根拔除

2.施打雷射前一周不要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3.治療前一週請先暫停去角質

4.治療前一週並暫停使用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及藥物

5.肌膚有任何傷口或紅腫不適,建議肌膚恢復後,再進行療程

6.除毛當日請穿著寬鬆衣服。〈腋下:細肩帶或無袖衣服;下半身:禁穿彈性襪及靴子,以寬鬆或是輕便棉質較佳。〉

術後注意事項

1.注意著重防曬與保濕,避免紫外線直接照射肌膚

2.一周內避免去泡溫泉、三溫暖、烤箱、蒸氣,游泳

3.一周內先暫停使用酸類、美白、去角質

4.避免用過燙的水清洗及用力擦洗肌膚

5.若皮膚出現不適,請告知服務人員,勿自行處理

常見雷射除毛機器比較

機種真空二極體雷射★GentleLase 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脈衝光
波長810nm+940nm755nm560nm
冷卻系統內建急速冷卻系統動態式冷媒DCD皮膚冷卻系統★接觸式冷膠
治療面積大小面積皆可,但須更換探頭單一探頭大小面積皆可★適用小面積除毛
療程時間需依據部位大小更換探頭,療程時間較長單一探頭全臉身體均適用,擊發速度最快★治療面積小,速度較慢
治療部位臉毛與全身毛髮均適用★臉毛與全身毛髮均適用★小範圍除毛適用
疼痛度最低★
臨床治療效果溫和除細毛適用敏感肌身體粗細毛
臉上細毛和汗毛
皮膚表層黑色素
針對細毛除毛+亮白 敏感肌適用
治療次數較多次最少★較多次
亮白小探頭才有
縮小毛囊XX
改善狐臭X可萎縮汗腺降低細菌附著的問題,適當改善狐臭★X
改善毛囊角化XX
價格最貴低★低★
優點溫和除細毛適用敏感肌萎縮毛囊效果為三者中最佳★
療程時間與次數皆為最短最快速★
可改善狐臭★
縮小毛囊★
改善毛囊角化★
溫和除細毛適用敏感肌
缺點需依據部位大小更換探頭,療程時間較長,除毛效果較亞歷山大稍差,且價格相對較高治療後皮膚較乾,需多加強保濕,皮膚極為敏感者須敷麻藥治療週期較長,且操作不當易造成燙傷,不適用大面積除毛,且粗毛治療效果為三者中最不顯著。

只要是女生,無人不在意自己的毛毛啊!
除毛已經不再是使用剃刀刮除或是用鑷子拔掉的方式囉,這次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淨美皮膚科的除毛初體驗 !

第一次除毛當然就是選擇比較多人在意的腋下除毛跟比基尼除毛囉!

在施打之前都會有換衣跟麻藥的步驟
平常我們都是用剃刀的方式在處理毛髮,但是剃完後還是有些許毛髮留在上面,近看其實不是很好看

淨美使用的是亞歷山大雷射除毛,是透過雷射能量刺激毛囊的黑色素細胞,讓毛囊萎縮後掉落 ! 

除毛雷射是漸進式療程唷,經過多次施打後毛髮生長速度會越來越慢,毛髮也會越離越細唷 ! 

施打後的毛髮還是會在上面唷!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施打的毛髮都捲起來了,還沒施打過的毛髮則是明顯一根一根在那邊

施打幾次後毛髮就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現在毛髮生長速度也比較緩慢,出門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剃刀了呢!

做過亞歷山大雷射後,毛毛再也不是我出門要注意的地方囉!
你也有夏天毛毛的困擾嗎?一起到淨美了解看看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