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Fill異體真皮粉

MegaFill異體真皮粉

MegaFill異體真皮是什麼?

。來自美國組織庫,符合AATB及FDA規範及要求的「MegaDerm異體真皮」,台灣衛生署於2009年正式通過異體組織的進口,可合法接受來自國外的異體軟骨、異體筋膜、異體真皮與骨粉等材料的使用。
能廣泛的運用在各式的重建及整形美容手術,基本上使用異體組織,幾乎不會有相斥的作用,且也不會增加術後的感染率,相較傳統隆鼻手術材料有更多的優勢。對於自體材料不足,或是不想有假體異物裝置在身體裡的人是一大福音;對於假體造成的排斥、發紅或是術後型狀不自然、假體穿出等問題都可改善許多。

MegaFill異體真皮4大優勢

 

 

維持度高,效果自然

相較人工合成材質的假體所造成的異物感,以及長時間植入後產生擠壓的邊緣感,異體真皮因能與組織相容的特性,植入物邊緣會隨著時間越趨平順柔和。

組織相容性高

異體真皮的來源是真正的人體組織,在穩定之後能夠相容不排斥。

感染率極低

MegaDerm異體真皮製程嚴謹,並採用高端E-BEAM電子光束滅菌,並在無塵手術中進行,感染率較低,長期來說會有更穩定的效果。外觀平順、曲線自然

不會造成骨膜侵蝕

不會造成骨膜侵蝕,且也沒有異物感,外觀上也呈現更自然的線條。

MegaFill異體真皮如何取得?

異體真皮材料屬於脫細胞異體真皮組織(Acellular Dermal Matrix),在合法取得捐贈者皮膚後,先篩檢確定捐贈者本身沒有任何傳染性疾病,並利用血清及微生物檢測確保組織的品質,符合規範後再進行修剪及加工處理。

MegaFill異體真皮製程嚴謹,並採用高端E-BEAM電子光束滅菌

採用特殊的電子束滅菌法(E-beam),徹底消除組織免疫排異因子,不損傷組織內原有的3D結構,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

 

因MegaDerm異體真皮保有完整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有助於促進術後細胞與血管的形成,進而達到改善凹陷與紋路的效果。

組織相容性高且不排斥,感染率低適合長期植入。

MegaFill異體真皮可填充部位

MegaFill異體真皮&貴族手術應用

MegaFill異體真皮打造不失真的自然感

害怕動刀卻又擔心微整時效性?廣受網友推薦的醫美革新產品MegaFill異體真皮粉同時具備微整療程和外科手術的優點,自然Q彈無異物感,是醫美業界的閃亮新星!尤其針對法令紋的貴族法令微整術,能讓真皮整合機制更有效率、超越微整侷限。

法令紋貴族手術
法令紋貴族手術適用於皺褶較明顯、需要大量填補的患者,傷口大小為患處植入墊片切口處,大小約為 1 到 1.5 公分。
法令紋貴族手術會相對填補法令紋的方式較疼痛、依手術材料決定是否需要術後拆線,但能有較長時間的持久度、也無須定期填補法令紋皺摺。

法令紋貴族手術的優點

高持久性
對於法令紋,不少人選擇「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注射填補」來改善法令紋。

這兩者天然成分多容易被人體吸收,使手術效果漸漸淡化,皮膚隨時間皺褶凹陷、法令紋再次明顯顯現,所以多數患者需再次或定期手術填補
若採用「法令紋貴族手術」植入假體材料填補法令紋的方法,患者可以長期維持填補效果,無須多次反覆手術。

可大幅改善法令紋皺褶較深
「法令紋貴族手術」是透過植入假體材料填補法令紋的方法,此方法適用於法令紋皺摺凹陷水平較多的患者,方便大量填補,減少自體脂肪填充和玻尿酸注射填補所需要劑量較多的負擔。
由於植入填補的墊片為外來固狀物,具有高可塑性,也可以依患者調整形狀厚度等需求,使您的笑容更為自然。

植入假體材料的高選擇度
「法令紋貴族手術」是在法令紋皮膚皺摺處下方手術植入假體墊片,撐高皮膚水平填補溝痕,目前可選的的假體材料墊片有:矽膠、人工骨(Medpor)、GoreTex或自體肋骨等,患者可以在與醫生諮詢過後,選擇最適合自己且有最佳效果的填補材料。

術後注意事項

  • 注射部位若有浮腫、瘀青為正常現象,可冰敷舒緩
  • 術後24小時內,不要使用化妝品。
  • 術後48小時內勿觸摸按壓,並避免大幅度面部肌肉。
  • 的頻繁運動,以保持注射部位填充物的均勻分佈;二日內不宜做濃妝塗抹於植入部位。
  • 術後一個月內避免高溫環境、過度曝曬及皮膚雷射療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