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機台治療

客製化的複合式治療

雙機台治療,醫師依據患者的肌膚問題狀況,經過專業診視及判斷,運用兩種醫美雷射光療儀器,針對肌膚問題做複合式的療程搭配,複合式的機台治療操作讓肌膚狀態達到理想的狀態。

微點飛梭│皮秒雷射│淨膚雷射│雙機台治療- 晶美整形外科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好的膚質,但它有時會鬧一下小脾氣而出現一些問題,肌膚通常不會只有一種問題,而多種問題就用多種機器去改善。

微點飛梭治療主軸以痘疤、凹疤、臉部凹洞、毛孔為主

微點飛梭+淨膚雷射

微點飛梭適合對象

微點飛梭雷射的治療主軸以痘疤、凹疤、臉部凹洞、毛孔為主

微點飛梭e-CO2是利用10600nm波長,及2.5mm的治療深度,結合汽化、凝結、收縮三大功能,分段分次的技術,來啟動肌膚修護新生機制,促進膠原蛋白新生,讓原本凹凸不平的痘痘疤痕,達到漸進性的改善,同時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再次擁有光滑肌膚。

比起傳統的磨皮雷射,微點飛梭會造成肉眼看不見的微點傷口,但在極短的時間內能夠完成修復,大大減少了副作用,同時也縮短了惱人的傷口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作息,是痘疤治療新選擇。

微點飛梭作用原理

微點飛梭普遍作用為痘疤雷射改善皮膚痘疤狀況,是採用微米光點的作用方式,減少皮膚的傷口面積,使能量直達真皮層,刺激深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藉由微點狀光點擊發,可減少皮膚的傷口面積,利用能量直達真皮層,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深度治療刺激皮膚的收縮,達到緊緻的效果,在此之後持續收縮皮下組織來達到撫平表皮肌膚。

PicoWay皮秒雷射

皮秒(Picosecond)是時間的單位,所謂的皮秒雷射便是使用極其快(10的負12次方秒)的「光震波效應」來打擊色素斑做治療,相較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快了1000倍,相對於以「光熱效應」治療的一般雷射,是具有較不易反黑、恢復期較短、效果更佳等優勢的雷射設備。

美國PICOWAY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優勢

● 針對亞洲人膚色的1064NM、532NM、785NM 三波長,符合安全治療與增強治療功效
● 針對深層斑點掃除,使醫師能夠使用1064NM讓治療穿透深度更深,可治療範圍更佳廣泛
● 惱人的彩色刺青治療,去除的色彩也更為突破

全像超皮秒雷射

美國全像超皮秒PicoWay經美國FDA與台灣TFDA世界雙認證,它搭載了「全像透鏡」,比傳統的「蜂巢透鏡」多了更進階的「雙層聚焦技術」,治療深度、廣度都更完整、更細緻,而超皮秒能量擊發時包含532nm與1064nm一淺一深的皮秒波長,如同高速子彈列車、全像聚焦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促進肌膚緊實。

全像超皮秒雷射

美國全像超皮秒PicoWay經美國FDA與台灣TFDA世界雙認證,它搭載了「全像透鏡」,比傳統的「蜂巢透鏡」多了更進階的「雙層聚焦技術」,治療深度、廣度都更完整、更細緻,而超皮秒能量擊發時包含532nm與1064nm一淺一深的皮秒波長,如同高速子彈列車、全像聚焦於表皮層與真皮層,促進肌膚緊實。

「全像科技Holographic」

想像一種全新的濾鏡,可以把雷射光,切割、分流後再重新聚焦(將單一雷射光束變成”數倍”光束群),那雷射作用區不再只是點,而是變成立體空間的點、線、面,不止如此,雷射光束會在極短時間內瞬間打入肌底(這就是光震波效應),相對於傳統雷射,對皮膚的熱傷害更小。

PicoWay的全像聚焦設計能夠促進自體膠原蛋白的增生,改善膚質、痘疤、毛孔與細紋。

所謂的全像聚焦科技是利用全像原理打到的全像透鏡,以最先進的繞射方式將雷射光束分流再聚焦,這能將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22倍,並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將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肌膚表皮的情況下,形成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波作用強力破壞色素斑塊,將之震如粉塵;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活化與增生,對肌膚做一個整體而非單一問題的改善,在肌膚裡的3D立體空間做填充,肌膚修復機制全面啟動,使之更加飽滿平滑,也有人說PicoWay的全像聚焦模式有如「貴婦級的隱形飛梭」,相比卻無傷口也更加舒適,沒有傳統飛梭的疼痛與恢復期問題。

什麼是光震波效應?

● 短脈衝時間治療,能在瞬間高速的情況下,擊碎色素粒子,讓身體更加容易代謝色素粒子
● 依靠光震波效應破壞,因此較少的熱能累積,治療舒適有感,恢復期相對也縮短

多層聚焦

PicoWay超皮秒雷射的三種治療波長,分別有不同的治療深度與作用,由裡到外改善肌膚問題:1064nm波長的雷射可深入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新生),532nm波長則聚焦在表皮層(肌膚平滑亮白)

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主要是利用較溫和的銣雅各雷射 ( 波長 1064 nm )深入肌膚底層,協助肌膚代謝黑色素,讓膚色均勻、明亮,並可清除老廢角質,促進毛孔緊縮及改善膚質。
施作過程溫和,會有短暫的泛紅、恢復期很短,適合想要代謝色素、保養肌膚的愛美人士。
對於改善色素型黑眼圈的效果也不錯,是東方人的保養雷射的選擇之一

療程特色

1. 幾乎無恢復期,可正常作息
(微點飛梭因有細小傷口,因此會有約一周的恢復期)
2. 肌膚傷害低,間隔時間短,可約三周至一個月施做一次,做為日常的強化保養

術後保養

加強肌膚保濕
術後保濕可搭配保濕導入療程,加強修復保養。

避免刺激皮膚
術後1週內請使用溫和的清潔乳及保養品,勿使用含有美白類及去角質產品(例如: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 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可適當冰敷
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為正常現象。
數分至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

做好防曬工作
雷射術後務必徹底做好防曬。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