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雅登玻尿酸

喬雅登玻尿酸-【喬】見美麗不費力

喬雅登(Juvederm)主要由天然醣類聚合物所組成,也因喬雅登(Juvederm)使用Hylacross的專利鍊結技術,使喬雅登(Juvederm)能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可注射至皮膚的中層至深層真皮組織,用於矯正皮膚皺褶,例如皺紋、法令紋、淚溝,眼窩等,屬於凝膠式的玻尿酸。凝膠式玻尿酸具有自然柔順、較不易位移的特性,所以用來進行皮膚微整形的效果甚佳,可得良好的術後滿意度。

喬雅登(JUVÉDERM® )玻尿酸是衛生署於2009年5月核準的新型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HA),由美國大廠愛力根CORNEAL-ALLERGAN (IRVINE, CA, USA)公司研發,並於法國的愛力根ALLERGAN原廠生產製造。

為什麼要打喬雅登玻尿酸呢?

周采詩:「美不是做給別人看的,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

隨著歲月流逝的內在美力,總是悄悄帶走肌膚的水分,讓人如枯萎的花朵,變得黯淡而失去生命力。喬雅登玻尿酸以絕佳保水力寵愛肌膚,透過臉龐上散發的純淨光采,展現不張揚的內斂自信,只要把自己站穩、肌底顧好了,其實不需要添加太多的繁複裝飾,也能讓人感受到妳無時無刻都很真實的迷人魅力。

喬雅登玻尿酸三大特色:

  • 最多歐美醫生選用
    首先及唯一獲FDA認證在首次療程後能維持長達一年至18個月功效。
  • 專利Hylacross™科技
    100%非動物性穩定性透明質酸與人體的透明質酸極為相似,能與人體組織完全結合,為產品帶來獨特的物理特質,包括凝聚力、支撐力及柔順度,可長效鎖住水份,保濕肌膚,從而增加肌膚密度改善質感。
  • 交聯鏈結的科技
    混和長及短透明質酸,能產生高效率鏈結,製造紮實且高交聯度的凝膠2,令效果得以保持更長時間。效果長達12個月。

● 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 VOLITE

| 喬雅登玻尿酸 JUVEDERM VOLITE  
新一代玻尿酸的保濕針劑,專門設計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在注射肌膚後,Volite會與肌膚中的水分子結合,使肌膚鎖水力大幅提高,可幫助長效保濕及撫平細紋等作用,達到全面性改善整體肌膚質感的作用。Volite長效保濕針適用於所有年齡層的患者。玻尿酸施打後親膚自然,與肌膚組織有絕佳的相容性,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彈性纖維新生,改善肌膚結構,讓肌膚更顯平滑、有彈性,多方位改善許多女性所在意的肌膚問題。在臨床上,96%的使用者膚況水潤度有感改善,而保濕針的治療滿意度高達91%。

| 喬雅登玻尿酸 JUVEDERM VOLITE 解決4大肌膚問題

1.肌膚乾燥暗沉

2.臉上細紋

3.鬆垮老態

4.肌膚缺乏彈性

● 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 VOLUMA

| 喬雅登玻尿酸 JUVEDERM VOLUMA  

適合填充部位:臉頰,蘋果肌、法令紋、下巴等修飾面部輪廓部位,可持續長達18個月。

● 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 VOLBELLA

蘋果肌微整形案例-晶美整形外科

| 喬雅登玻尿酸 JUVEDERM VOLBELLA  

適合填充部位:改善淺層嘴邊細紋,可用於豐唇、改善木偶紋、魚尾紋等,可持續長達12個月。

全新打法 雙重效果
喬雅登系列是長效透明質酸品牌中數一數二的代表,由法國製造。而Volite長效補濕療程更是推出全新打法,使用長效型玻尿酸,擁有高效V鏈結 (VYCROSS™) 專利技術,直達根源真皮底層,並與肌膚內的水份高度融合,深層鎖水補水同時提升輪廓達微調效果,從肌底煥醒自然水嫩彈滑,頃刻昇華緊緻源生水亮肌。

喬雅登玻尿酸的5大優點

  • 喬雅登玻尿酸具備「長效性」

喬雅登玻尿酸採用了Hylacross的專利鍊結技術,不僅可以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也可以有效延長被人體代謝、分解的時間,因此具備「長效性」。

  • 喬雅登玻尿酸具備「高安全性」

喬雅登玻尿酸通過了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認證許可,可被人體完全吸收與代謝,屬於非常安全的醫療填充物。

  • 喬雅登玻尿酸具備「高平滑/易塑型」

喬雅登玻尿酸的質地屬於細緻光滑、均勻流動的,因此在注入人體時不僅具有平順自然的特性,術後施打處也不會有強烈的顆粒感,也具備優異的延展性與不位移性。

  • 喬雅登玻尿酸具備「低過敏/高度組織相容性」

喬雅登玻尿酸可100%被人體給吸收與代謝,在臨床上也具有低過敏性的特性,是一款能放心施打的合法玻尿酸。

  • 喬雅登玻尿酸具備「短治療期」

喬雅登玻尿酸在「改善皺紋」與「皮膚凹陷」的過程中無需動刀、無疤痕、無修復期等憂慮,單次填補多半可於15-20分鐘內完成。

Juvederm喬雅登系列產品比較表

 喬雅登豐顏Voluma喬雅登豐塑
VOLUX
喬雅登夢蓓菈
Vobella
喬雅登豐麗緹
Volite
喬雅登極緻Ultra Plus
效果修飾臉型改善凹陷修飾臉型改善凹陷改善淺層嘴邊細紋肌膚深層補水修飾重度鼻唇溝皺紋。改善中/重度凹陷
類型Vycross凝膠型Hylacross凝膠型
玻尿酸濃度20mg/ml 15mg/ml12mg/ml24mg/ml
交聯度 高中低
治療範圍豐頰/豐下巴/隆鼻/蘋果肌下頷及下顎區域之皮膚凹陷豐唇/木偶紋/魚尾紋全臉/局部深層保濕重度皺紋/皺褶/深法令紋
效果18-24個月 18-24個月12個月9個月12個月
利多卡因
(麻藥成分)

● 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 VOLUX

Juvederm® VOLUX的研究結果
在研究中,Juvederm® VOLUX有高度滿意, 95%的患者 (n = 85)表示他們對治療後3個月的結果表示滿意。這個研究的設定是獨特的,因為主要目標是評估面部角度與基線相比與對照組相比的平均變化。在18個月時, 62%的患者 (n = 79)仍然認為他們的結果是仍存在的。

與Juvederm®系列中的其他面部填充產品一樣,Juvederm® VOLUX含有利多卡因(lidocaine),可提供更舒適的治療體驗。

●喬雅登豐顏Voluma


Juvederm VOLUMA,適用於全臉豐盈、中臉拉提。

●喬雅登夢蓓菈Volbella

Juvederm VOLBELLA,適用於精細雕琢、撫平細紋。

●喬雅登豐麗緹Volite

  • 效果:撫平細紋,增加真皮層含水量
  • 自然:專利V鏈結技術(VYCROSS™),凝聚力高,自然平順
  • 持久:一次療程,治療效果滿意度持續9個月(原廠提供數據,實際效果因人而異)
  • 安全:歐盟CE認可,非手術性,安全有效
  • 滿意度:研究結果顯示,96%的使用者證實VOLITE 有助改善膚質

●喬雅登V+ Volite適應症:

1.喬雅登V+ Volite是一種作為治療用途的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可填補臉部皮膚表層的凹陷,例如撫平細紋,並可增加真皮層含水量。

2.喬雅登V+ Volite須由專業醫師操作使用,依當地適用法規,進行皮內注射使用。


Hylacross®專利技術

玻尿酸在自然狀態下為單鏈醣類,代謝速度快,通常在體內在數天內可自然分解代謝; Juvederm®喬雅登®玻尿酸則是由許多單鏈玻尿酸,透過交聯鍵結後,形成一種「交聯狀態」。這是一種由許多單體的玻尿酸連結在一起形成的立體網狀構造,也因為這種結構使得這些玻尿酸不容易代謝,因此可維持較長的治療時間。玻尿酸交聯鍵結的程度愈高,代表在人體內被酵素或自由基分解的阻力愈大,也就是說,不易分解,持久度愈高。

外用玻尿酸VS.喬雅登Volite V+ 

喬雅登Volite調配採專利V鏈結技術(VYCROSS™),以90%的低分子玻尿酸混合10%的高分子玻尿酸,大幅減少自由基等因子對玻尿酸產生影響,使玻尿酸鏈產生高效交聯作用,打造出柔順且同時具有極佳凝聚力的玻尿酸凝膠質地,並提升治療效果與持久度,使喬雅登V+Volite治療後的肌膚紋理更平滑。同時也可以幫助減少術後水腫等情形發生。

另外,喬雅登V+ 長效保濕針包含麻醉藥利多卡因(lidocaine),在施打注射時可再幫助降低施作時可能產生的不適,患者普遍反應治療舒適度更好。

喬雅登V+ Volite是一種全新的保養概念,在施打時,將透明質酸直達肌膚根源真皮底層,為肌膚進行深層補水,滲透融合每一吋肌膚,改善乾紋、細紋及毛孔肌,一次療程為肌膚注入可長達9個月,讓肌膚更顯細緻亮澤,已達到改善肌膚因乾燥產生脫屑、紅癢、龜裂等問題。

● 喬雅登玻尿酸JUVEDERM VOLBELLA

更多玻尿酸法令紋填充案例分享

更多玻尿酸淚溝填充案例分享

哪些人不適合施作喬雅登?

  • 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患者
  • 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患者
  • 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患者,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類細菌所分泌的
  • 已知對 Lidocaine 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患者
  • 紫質沉著病 (porphyria) 的患者
  • 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患者
  • 未成年孩童
  • 肌膚發炎患者

施打喬雅登玻尿酸,術後會腫的很明顯嗎?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後有可能會產生的副作用有:區域泛紅、疼痛、腫脹、瘀血、搔癢、硬化等,大部分副作用會在喬雅登玻尿酸注射後的3-7天內獲得明顯改善。

施打喬雅登玻尿酸術後注意事項

  •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當天
    施打完喬雅登玻尿酸當下不宜使用化妝或刺激性的保養品
  •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前3天
    避免躺、趴、壓施打部位
  •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1週內
    避免進行酸類煥膚療程
    避免使用熱水清潔臉部
  • 喬雅登玻尿酸注射|1個月
    避免泡溫泉及其他高溫場所,例如:三溫暖,應做好防曬、隔離、保濕
    避免刺激性食物,例如:辣及含酒精食品/飲品

 

晶美有眾多成功案例,期待你/妳也一起來變美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