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顏萃

舒顏萃

舒顏萃除了經過美國 FDA 的認證外,臨床研究證實,相較於其他膠原蛋白療程,舒顏萃能大幅改善病患的皺紋狀況,且注射效果能長達 25 個月,是自然而然、漸進式的填充劑選擇。

舒顏萃本院案例分享

「增長膠原蛋白」這件事情,遠比單純填補皺紋還要重要,這也說明了為什麼膠原蛋白增生劑成了抗老拉提治療的主流項目。其中主要的原因是自己生成的膠原蛋白,維持的時間會比玻尿酸來的久。舒顏萃的主要成分為聚左旋乳酸,舒顏萃其實與玻尿酸同為針劑的一種,不但與人體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注入肌膚後,能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與彈性纖維,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可用來治療隨著年齡的增長與老化所產生的凹陷鬆垮和靜態紋路的填充、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在專業、有經驗的醫師操作下,甚至可以利用特殊點位的輔助,營造出視覺上的拉提效果,又有液態拉皮之稱。

舒顏萃作用模式

舒顏萃4大優勢

舒顏萃原廠辨別4步驟

舒顏萃未開封前呈粉末狀,使用前需要與水混合靜置。
粉末呈現乳白色的液體狀態,注射後該部位會因為水分的停留,出現如同玻尿酸一般的立即填充效果,幾天後水分會代謝排除體外,治療位置表面則則會回暫時回歸治療前狀態。
聚左旋乳酸則能刺激後續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幫助肌膚填充、改善因老化而流失的體積塌陷症狀,目前在醫學界已經超過 30 年,已廣泛運用於各種產品、幫助組織再生,增生膠原蛋白。

舒顏萃治療特色

可微調不易被發現

舒顏萃的治療後,治療部位會先因水分立即填充,水分代謝後,聚左旋乳酸會在 3 – 6 個月的時間才會再次感覺到膠原蛋白增生,效果漸進。

安全性且可代謝
屬於為非熱原性之懸浮液的舒顏萃,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性,注射後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且可於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舒顏萃當中的聚左旋乳酸成分注入肌膚後,能刺激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與彈性纖維,讓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術後維持效果長
臨床研究證實,相較於其他膠原蛋白療程,舒顏萃能大幅改善病患的皺紋狀況,且注射效果能長達 25 個月。

可填補凹陷
面對老化流失的組織,舒顏萃能夠發會填充劑的功效,填補凹陷部位,為流失的脂肪與軟組織,重新建立起骨架支撐。

特殊點位拉提
在醫師經驗下,將舒顏萃施打於特定點位可以托起下墜組織,讓下垂處達到視覺上的上提與拉升。

注射取代

注射後,聚左旋乳酸在肌膚深部作用,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

填補體積

聚左旋乳酸微粒被吸收後,使膠原蛋白新生,能逐漸填補臉部凹陷與皺紋。

精緻成效

膠原蛋白密度增加67%並淡化皺紋與填補凹陷處效果持續超過2年。

舒顏萃適用部位
靜態紋路修飾:木偶紋、鼻唇溝法令紋、口角紋木偶紋。
凹陷填補:額頭太陽穴、淚溝蘋果肌、顴骨凹陷處。
輪廓修飾:顳側、雙頰、下顎線條。
臉部肌膚鬆弛:無彈性部位。

術後黃金照護 555 按摩運動
術後 5 天,每天 5 次,每次 5 分鐘

Step 1

依照圈示以雙手拇指輕按眼睛下方,並慢慢滑動至太陽穴後輕壓幾下,反覆進行幾次。

 

Step 2

依照圈示以雙手拇指輕按眼睛下方,並慢慢滑動至太陽穴後輕壓幾下,反覆進行幾次。雙手輕輕握拳,以拇指抵住太陽穴・用手指側輕壓眉毛上方以額頭為中央,沿著外側滑動輕壓。

 

Step 3

雙手呈勾狀,拇指靠在左右臉頰,輕輕朝兩側外滑動·同時施加力道按壓,動作輕而慢。

 

Step 4

以拇指為支點抵住太陽穴,雙手呈勾狀.以指側輕壓眼睛下方骨骼凹陷處。

 

Step 5

雙手握拳,由臉頰下方往上至顧骨輕推按摩.來回數次.住臉部肌膚向上拉提。

Step 6

拇指固定在耳下,雙手輕握拳靠在下顎尖端,移動捲曲指頭由下巴往上動按摩。

舒顏萃案例分享

舒顏萃官方案例分享

舒顏萃修飾輪廓線案例

舒顏萃修飾法令紋鼻唇溝案例

舒顏萃修飾淚溝案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