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克脂雙下巴

倍克脂Belkyra

消除脂肪是女人的人生大事,尤其是消除「局部」脂肪可以讓自己有很大的改變,抽脂絕對是許多人廣泛討論的消除脂肪首選,但針對不敢動刀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消脂針就成了不敢動刀的新選擇近期又因Belkyra倍克脂,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上市帶動消脂針劑的廣泛討論 !

倍克脂Belkyra-局部精雕改善雙下巴

現代人愛宅在家,低頭滑手機、追劇,年過三十,肌底彈力不敵地心引力,小心輪廓線默默失守「養出鬆垮雙下巴」!

倍克脂Belkyra-局部精雕改善雙下巴

倍克脂Belkyra-局部精雕案例分享

Belkyra倍克脂治療原理

誰適合打Belkyra倍克脂?

Belkyra倍克脂3大優勢

  • 美國及台灣雙核准消脂針劑,經過臨床研究證實有效的合法消脂針。
  • 可使脂肪細胞破裂,使下頷脂肪的體積減少。
  • 可直接破壞脂肪細胞,讓身體自然代謝,是一種雕塑曲線的治療。

什麼是 Belkyra 倍克脂?
倍克脂 Belkyra 是 FDA、衛福部核准的雙下巴治療藥物,適用於改善成人頦下脂肪堆積所致的中度至重度隆起或肥厚外觀,而以往坊間也被稱為消脂針的肝得健,則是指台灣衛生署核准的藥物,用來治療肝臟發炎,成份主要為天然多烯磷脂醯膽鹼(phosphatidylcholine)和去氧膽酸,在台灣屬於適應症外使用。
倍克脂 Belkyra 原理是利用脫氧膽酸的可破壞脂肪細胞特性,當倍克脂被注射至頷下皮下脂肪層後,會造成細胞膜的物理性破壞,進而促使脂肪細胞溶解。
一般來說,倍克脂 Belkyra 單回合治療可給予五十次的注射,每次注射量為 0.2  mL,每次注射距離相隔 1 cm。在注射前,醫師都會先評估下頦部位,以確保該部位脂肪量足夠,同時確實為真皮和頸闊肌之間的皮下脂肪,以避免注射至頸闊肌後方脂肪。

為什麼Belkyra倍克脂這麼受歡迎?

關於 Belkyra 倍克脂施打
倍克脂 Belkyra 在治療初期會有類似發炎、腫脹的現象產生,依我們的治療經驗約莫一週內會漸漸消退,一般建議三次為一個療程,每次治療需間隔 4 到 6 週,治療劑量則是依面積而定,並以不同脂肪分佈和治療目的而調整。值得注意是因為倍克脂 Belkyra 治療原理與作用影響,較難改善大面積脂肪唷。

倍克脂針對小範圍肥胖 ,EX雙下巴
倍克脂 Belkyra 優點為無須動刀,可針對特定部位脂肪改善,例如較肥厚的雙下巴,可透過多次治療達到漸進式消脂,改善局部肥胖與全身比例不協調的問題,過程簡單方便。
要特別注意的是,倍克脂 Belkyra 就像抽脂手術一樣,並非減重工具,因此體重在治療期間不會有明顯改變,所以如果治療期間有突然體重增加的情況,也會影響治療效果,因此術後注意飲食和維持運動的習慣,才可讓倍克脂的治療效果更加理想唷。

Belkyra倍克脂治療原理

Belkyra倍克脂q&a

療效能維持多久?

Belkyra®溶脂療程針對分解脂肪細胞,而已被破壞的細胞不能再儲存或累積脂肪,達致不可逆轉的溶脂效果。達致預期目標效果後,無需再重覆療程,效果永久不反彈。

我需要接受多少次Belkyra®溶脂療程?

每個人的雙下巴狀況都不同,因此所需的療程次數及劑量亦有所不同。根據臨床研究顯示,大部分用家需接受 2-4 次療程來達致理想效果。最多可進行6次療程。

療程後,我會有甚麼改變?

療程後出現腫脹、麻痛是藥效發揮的必經過程。大部分的療程後反應可在30 天內逐漸改善。

Belkyra倍克脂術後注意事項

雖然注射倍克脂後會因為脂肪細胞遭受破壞而產生發炎反應,術後24-48小時內遵照以下的注意事項,可減緩局部水腫/腫脹的情形。

  • 冰敷可減低疼痛
  • 就寢時盡量將頭墊高
  • 避免酒精類飲料
  • 避免吃過鹹的食物
  • 避免激烈運動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