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及豐臀提臀

【豐臀提臀手術】

隨著時代變遷,瘦跟美不一定畫上等號!許多人也越來越喜歡健美的身材!

不過每個人的身材比例皆不同,如何讓衣服穿起來好看的,不會顯得下半身肥胖,比例適中的翹臀也是標準之一!

一個圓潤的翹臀則是背後的焦點,可以讓雙腿在視覺效果上顯得更長,這也是許多女性上健身房努力深蹲的原因,但健身需要堅持,不是一下就容易達成的事。而豐臀提臀手術就成了一個捷徑,可以更有效得到一個美臀,讓曲線更加的好看。

常見的臀型介紹

1.方形臀型

臀部和腰部的線條相對平直,沒有明顯的曲線,骨盆上下容易囤積脂肪,讓整體臀部看起來較為方正。

2.V形臀形

臀部上部分較寬擴下半部分較窄,骨盆和臀部之間會形成一條向內傾的斜線,像一個V字型一樣。

3.A形臀型

臀部的肉都集中在左右兩側,臀部上半部分沒什麼肉。臀部線條會向下逐漸擴展,形成一個A字形狀

4.圓形臀形

臀部脂肪分布均勻,從側面看起來很有曲線感,背面角度則有微笑曲線,屬於比較理想的臀型。

5.心形臀形

又稱「梨形」,臀部骨頭下方較寬,脂肪會分布在屁股和大腿連接處,若脂肪堆積過多會顯得屁股很大

案例分享

何謂美臀?美臀比例大公開

緊緻圓潤的翹臀是臀部的形態主要與脂肪的堆積情況和臀部的後翹情況有關

1.腰臀比的計算公式為「腰圍÷臀圍」

腰臀比黃金比例為<0.75,正常的腰臀比則是女性應小於0.85、男性小於0.9

2.從側面看,臀部與腰部、腿部連接處曲線明顯彎曲,胸圍與臀圍的尺寸相等或是相差在1吋內

3.臀部位置:臀下圍距離地面=身高X0.5 臀頂點距離地面=身高X0.53

 4.從背面看,臀部呈圓形或桃子形,無下垂和過多脂肪,臀部皮膚光滑、富有彈性

臀部想改善的原因

電漿提臀+豐臀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豐臀手術

自體脂肪豐臀,是從身體易堆積脂肪的部位(例如:大腿、腰腹),將多餘的脂肪抽出,透過專業離心純化技術,將健康脂肪球離心純化後,將脂肪注入臀部達到塑型的效果。填充的脂肪是取自於自己身上,所以不會有排斥的問題,術後的觸感也會比較自然的。

晶美是利用威塑抽脂脂肪選擇性的特性,使脂肪被威塑超音乳糜化,相較於傳統抽脂所得到的脂肪,對於脂肪細胞本身的破壞性的不大,所得到的脂肪為脂肪團塊且含較多其他組織,再植入乳房後接受到新生血管的表面積也比較大,由此可知,威塑對於自體脂肪移植的存活率很有幫助的唷!

甚麼是自體脂肪?

自體脂肪是指從自身大腿或是腹部取出多餘的脂肪,透過專業離心純化技術,將純化後的脂肪注入移植部位,達到填補、豐滿效果。

自體脂肪是來自身的身體填充物,自體脂肪相對於人工填充物,具有異物反應少、穩定性佳、成本低等優點,是現今很多人會選擇的填充物
甚至被國外權威形容為「The best filler」(最棒的填充物)

 

MAFT脂肪槍是什麼?

脂肪槍是將脂肪裝在針筒內,利用「微量注射」的原理,每發射一次擠出少量的脂肪,以增加脂肪和受區組織接觸的面積,來提高移植脂肪的存活率,減少術後鈣化或硬塊的機率。 尤其是當脂肪顆粒比較粗,注射針管很細的時候,使用上特別有用,幫助醫師在注射脂肪時,避免一次用力不小心擠出太多脂肪,形成脂肪分布不均的狀況。

 

豐臀部位

豐臀手術比較表

VASER2.2 二代威塑抽脂(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系統是什麼?

大腿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超乎期待的優秀體態;VASER2.2二代威塑,擁有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大腿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
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

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不鬆垮。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等,展現傲人線條,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以及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下巴、脖子部位等..也有很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最重要的是選擇有效果的儀器與有原廠技術認證的醫師,才會是療程的選擇主要重心,安全有保障。

vaser2.2 威塑抽脂6大優勢

。組織破壞少,存活率高

二代威塑抽脂是以 36,000 赫茲超音波方式高速震盪乳化脂肪,速度快,作用精準,僅破壞脂肪細胞間連結,同時可保護皮下組織不受損。
威塑抽脂破壞組織程度少之又少,相對抽出來的脂肪存活率高,因此更適合做為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臉部脂肪精雕之用。

。專屬引流管減少負壓

相較於第一代威塑抽脂,二代威塑抽吸負壓減少了10%,對身體造成負擔較小,更避免吸取脂肪以外的血管及神經。

。可雕塑細緻線條

二代威塑抽脂在「表淺層抽脂雕刻」的應用上,可創新針對男性女乳問題、馬甲線、六塊肌、蜜桃臀、人魚線、水蛇腰、臀窩等,大小範圍皆可進行脂肪精雕。

。抽脂手術時間更短

小區塊(如下巴)只需 1 小時,大區塊(如腹部)只需 2 小時,但實際抽脂手術時間會隨著抽脂面積不同而增減。

。超音波探針擁有專利科技

因為脂肪選擇性更為精準,威塑抽脂手術過程無撕裂作用,傷口自然比其他手術要小,僅 0.2cm 患者恢復更快速。

。抽脂術後的皮膚緊緻度佳

抽脂術中會保留結締組織、又能去除橘皮問題,因此多數患者術後分享認為二代威塑抽脂術後的皮膚仍相當緊實有彈性。

超能電漿提臀手術

想依靠運動來回復皮膚的緊緻度其實很難,以往是透過傳統拉皮手術來做改善,雖然手術效果好,但傷口的大小及恢復期卻讓人卻步,隨著醫美技術不斷的進步,「超能電漿」的出現,讓皮膚緊緻又多了一個選項。

超能電漿是利用獨特的電漿套管,使用85℃高溫加熱肌膚纖維組織後,刺激纖維組織收縮,再利用智能氦氣冷凝系統,將治療過程中體表溫度 ≦ 41 度,避免肌膚燙傷也讓療程更舒適,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超能電漿可以搭配抽脂一起使用嗎?

答案是可以的,抽脂手術將多餘的脂肪抽出改善局部脂肪堆積,搭配超能電漿加熱肌膚組織,刺激皮膚組織進行收縮,達到肌膚緊緻的效果

 

自體脂肪 安全持久

自體萃取的脂肪,不需擔憂過敏排斥的風險,移植存活的細胞,維持效果長,不需像其它皮下植入劑需時時補充。

促進新生

注射入皮膚後,啟動組織新生,刺激自體分泌膠原蛋白、彈力纖維蛋白與自體玻尿酸,讓皮膚緊實,更加細緻。

微創 細緻填補

注射式進行,傷口小,恢復快,細緻美化肌膚,術後細緻光滑

WELEXTRACT威萃脂肪溶液

抽脂並回填脂肪的應用方式,早已不是新聞。但礙於脂肪組織的結構特徵,多數人無法將其應用在細部的瑕疵改善。針對這個問題,威萃WELEXTRACT脂肪溶液,做到了!讓您可以充分的運用自體脂肪進行膚質改善、皺紋撫平、黑眼圈去除,與疤痕淡化。

威萃WELEXTRACT在封閉的無菌系統中處理脂肪組織,該系統具有特定結構微米幾何隔板,並帶有可部分過濾纖維材的通道。微米化後的脂肪,去除不必要的纖維及過多的腫脹液,也從大團塊脂肪組織中,釋放了更多均質微粒化的脂肪細胞、間質細胞(stromalcell)血管增生細胞(endothelial progenitor cell)、脂肪前驅細胞(preadipocyte)與重要的脂肪幹細胞(adipose-derived stem cell),不同的細胞各具有不同的功能,微米化後,能更容易接觸周邊血管,因此能有效提高注入區域內脂肪存活率、刺激組織再生修復力,讓補脂除了強化、飽滿線條,更增加了細緻、美化肌膚的功能。

自體脂肪移植手術 注意事項

1. 脂肪穩定期大概三個月左右。填補的脂肪大概會有三到七成左右的脂肪存活,除了醫師注射技術外,自身體質和術後保養維持也很重要。
2.「如何拿捏合適的脂肪填補劑量」與「評估臉部整體美感」,是需要靠執刀醫師豐富的經驗與技術。過量的填補及不熟練的注射技術,都有可能讓移植後的脂肪無法順利存活,若注射時出現過量堆積狀況,脂肪無法存活也無法被吸收時,就會壞死形成硬塊。
3. 術後脂肪移植部位不要按摩揉捏,也不適合冰、熱敷,減肥、泡熱水澡、激烈運動都盡量避免為佳。良好的術後照顧護理可以讓脂肪存活率提升!不過脂肪是活的,脂肪留存狀況跟每個人生活習慣都有關係,過度減重或年紀增長都會影響補臉效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