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喜 ( RADIESSE ) 晶亮瓷(微晶瓷)

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晶亮瓷

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於2006年由FDA核准上市,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羥基磷灰石鈣)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晶亮瓷(微晶瓷)影片案例分享

Radiesse瑞得喜微晶瓷/晶亮瓷優勢

RADIESSE晶亮瓷(微晶瓷)治療部位

精選案例分享

選擇晶美整形外科的理由?

為什麼選擇RADIESSE?

我們一生都在定義自己。從衣櫥到職業選擇,我們決定如何為自己出名。因此,當明顯的衰老跡象持續存在,威脅到您的定義時,就該重新控制並以自己的方式定義自己了。對於那些尋求幫助撫平皺紋的人來說,RADIESSE是一個可行的選擇。持久且它是FDA批准用於面部和手部的皮膚填充劑的首例。瑞德喜(RADIESSE)晶亮瓷於2006年由FDA核准上市,微晶瓷是一種生物軟陶瓷,具有100%生物相容性與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結構與成分為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羥基磷灰石鈣)晶球狀的微晶瓷懸浮在液態的凝膠中,相當容易進行注射。

微晶球高倍數放大圖,直徑 25 – 45 微米 ( μm )
當晶亮瓷(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間時,平滑的晶亮瓷(微晶瓷)晶球會型成一個骨架,使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崁於組織攀附,造成注射後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效果。
外觀看似奶油狀的晶亮瓷(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它具有絕佳的塑型與支撐效果,由晶亮瓷(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因此觸感柔軟效果自然並能讓注射後塑型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

RADIESSE晶亮瓷(微晶瓷)複合治療
晶亮瓷(微晶瓷)再結合玻尿酸的複合式治療,可以針對皮膚深淺不一的凹陷、紋路問題,達到良好的治療改善效果。

晶亮瓷(微晶瓷)支撐力強的效果,針對較深的法令紋與下巴、鼻部塑型等,再透過玻尿酸柔軟質地的特性,有效填補皮高表層凹陷。
即可達到長效且美挺的改善成效,結合兩者優點並因應個人臉型問題適當的在肌膚深淺處使用,量身訂作打造完美的臉部線條,效果也更加自然持久。

其他案例

挺鼻

墊下巴

RADIESSE 晶亮瓷(微晶瓷)術後注意事項

1.施術當天請勿飲酒及使用溫泉、三溫暖。
2.注射後,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會出現暫時性的不適應狀況,例如:暫時性腫脹、發紅、疼痛、瘀青現象,通常於注射後 1 ~ 2 週會自動減輕症狀。
3.注射後 6 小時內,不要觸碰注射部位,以免晶亮瓷(微晶瓷)有小幅度位移現象。動作輕微的卸妝、清潔是可以的。
4.注射後 3 天內,不要到高溫的場所,以防汗水刺激注射部位,引起發炎,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等高溫的場所。
5.注射後 5 ~ 7 天可以回診追蹤,兩週內可以視情況追加注射。
6.盡量避免碰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

RADIESSE晶亮瓷Q & A

A : 馬上就可看到效果喔!不過剛施打完會較腫脹,實際效果約3~7天後較準確

A :不建議自行按壓調整!因為比較不清楚力道與比例,仍建議找原醫師處理,避免自行調整形狀跑位,屆時欲恢復反而更加麻煩唷!

A : 術後依個人體質反應會有不同程度之腫脹、瘀青等症狀,但會在 1~2 周內緩解消失。

剛注射完一週內,建議避開高溫曝曬或三溫暖、溫泉等地方,且盡量不可喝酒、抽菸,減緩晶亮瓷被身體快速吸收。

A:術後會立即冰敷施打部位,減緩紅腫狀況(因人而異),注射完48小時內建議輕柔清洗,盡量不要按壓到施打部位;基本上可以正常洗臉化妝,但若注射完隔天有出血狀況,請依照醫師建議方式,勿自行用藥,治療部位避開保養品與化妝品。

A:一般來說大約一年至一年半左右的時間,由於肌底組織流失造成皺紋、皺摺及凹陷,晶亮瓷填充劑內含凝膠和微晶球,注射後立即填充和支撐起皮膚組織,微晶球促使膠原蛋白支架新生來維持治療效果,經歷12個月或者更久之後,緊密的膠原蛋白形成,之後填充劑隨著時間慢慢被人體吸收代謝。

A:基本上不會有什麼副作用,少部分人由於體質與皮膚狀況的不同,會出現瘀青或腫脹的狀況,一般來說3-5天腫脹會消除,所以術後會立即冰敷,減少瘀血或腫脹的情形。若出現腫脹情形,視情況給予外用或口服抗生素及消腫止痛劑。

在注射完48小時內,若有皮下瘀血的問題,請先冰敷,勿自行用藥。若注射鼻樑、太陽穴或蘋果肌等部位,暫時勿穿戴眼鏡過久。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