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瑪芙波尿酸

德瑪芙波尿酸DermaFiller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簡稱HA) 又稱透明質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具有高度黏彈性、保水性與潤滑作用。玻尿酸因結構含有許多氫鍵,所以抓水力十足,它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 500 倍以上的水份,為當今所公認的最佳保濕成份,廣泛的應用在醫美、醫療、保健食品、保養品和化妝品中。

德瑪芙玻尿酸是由台灣「膠原科技Collamatrix」所研發的凝膠行玻尿酸,主要是以微生物發酵與培養的非動物性來源高純度玻尿酸做為原料,透過BDDE進行交聯反應,再以高效能純化步驟去除未反應BDDE與其他雜質,產出高純度之交聯玻尿酸,並運用「連續斷裂技術」維持產品推力的流暢度,在皮膚內的吸收降解速度一致,填充至臉部的中真皮層,改善臉部的凹陷與皺紋,讓施打部位呈現自然、平順的外觀。

**衛部醫器製字第004863號**

德瑪芙獨家研發技術

1.高效率純化技術

採用高效率純化技術將殘留的BDDE與其他雜質去除,提高玻尿酸純度,降低至敏反應機率

2.連續斷裂技術

可提升玻尿酸均質化程度,使玻尿酸經過針頭時可以更順暢,使注射完的平整度也相對提高。

透過三層特殊篩網將玻尿酸分子混合到均勻的狀態,使玻尿酸分子均勻分布,吸收降解速度一致,讓施打部位不會凹凸不平整

玻尿酸的種類和來源有哪些?

玻尿酸的來源可分為動物萃取、細菌發酵、化學合成3種

1.動物萃取

最早在臺灣申請可作為提供玻尿酸來源的原料,主要萃取自雞冠、動物軟骨等部位。從動物身上提煉出的玻尿酸具有較高的生化活性,同時結構完整度也比較高。從動物身上萃取玻尿酸的過程十分繁瑣,需要嚴格管控萃取過程。

2.細菌發酵

細菌發酵的做法是在流行鏈球菌或乳酸球菌類中,加入葡萄糖以及其他單醣進行發酵,進而培養出由細菌生成的玻尿酸。不過萃取時需要留意安全性,嚴格管控萃取過程,避免危害人體。

3.化學合成

人工合成玻尿酸多半用保養品或是化妝品中,利用天然酶聚合反應,可以減少注射後的過敏反應與感染風險。

玻尿酸的種類

顆粒型

1.交聯方式:雙相交聯

2.特色:立體度較硬挺

顆粒型玻尿酸呈現顆粒狀,每劑玻尿酸中含有相同大小的粒子均勻分布,依照顆粒大小不同,產生不同的支撐力與持久性。

凝膠型

1.交聯方式:單相交聯

2.特色:柔軟、自然飽滿

凝膠型玻尿酸呈現黏稠流體,不同品牌的玻尿酸依照交聯程度、濃度不同,產生不同的支撐力與持久性。

德瑪芙玻尿酸適合打哪些部位?

德瑪芙玻尿酸是屬於中大分子玻尿酸

可施打在額頭、夫妻宮、蘋果肌、法令紋、淚溝、唇部、下巴

有哪些方式可以補充玻尿酸?

有些人可能會感到疑惑,同樣都是玻尿酸,為什麼會有多種形式? 這邊就來幫大家解惑,玻尿酸的補充形式有分塗抹式、口服式跟注射式

雖都是補充玻尿酸,但補充方式不同,成效與適用者都有些不同!

塗抹式

提供肌膚最外層的保濕,塗抹型玻尿酸多數添加在在乳液、化妝水、精華液等保養品中,補水效果快但維持時間較短

 

口服式

玻尿酸的來源有雞冠、或是微生物發酵生成,不易被胃酸破壞,可被小腸吸收運用,需要長期服用

注射式

可針對局部做改善,它具有高粘度和水保留的特性,常應用於臉部凹陷處或是改善關節相關疾病

 

術前注意事項

  • 治療前請勿化妝及喝酒。
  • 若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或止痛藥等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三天內請勿服用。
  • 哺乳中的婦女、孕婦、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是正在服用肌肉鬆弛劑者,不建議施打。
  • 治療部位皮膚有發炎或搔癢現象者應先將發炎治好。
  • 有麻醉藥膏或藥物過敏病史者要告知醫師。
  • 過去六個月內有進行臉部整形手術,注射玻尿酸,雷射治療等請先告知醫師。

術後注意事項

  • 注射術後可能會產生暫時性的輕微發紅、腫脹、搔癢現象,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況通常會在幾天後消失

  • 術後一週內,應避免經常泡澡、三溫暖、烤箱等高溫環境,或過度暴露於陽光或紫外線下。

  • 術後請加強保濕施打的部位,多喝水、少熬夜。治療一週內,切勿用力按壓治療部位。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