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Ulthera 美國極限音波

音波拉提│Ulthera 美國極限音波

無法超越的音波拉提機皇-Ulthera 極線音波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特色,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

Ultherapy ®音波拉提的工作原理是利用微聚焦超聲到你的皮膚內刺激層。通過產生熱效應,音波拉提過程可激發您身體的自然能力,以產生新的膠原蛋白以緊實和調理效果。不同於激光,射頻和手術,Ultherapy ®繞過與聚焦成像你的皮膚表面僅定位在正確的深度適量和最佳精度合適的溫度。

Ulthera 極限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

美國音波拉提機皇-Ulthera 極限音波

音波拉提│美國Ulthera極限音波-晶美整形外科

Ulthera 極限音波拉提-讓超模林嘉綺悄悄變美麗

超音波拉提擁有「即時影像(Real Time)科技」,可以由螢幕上方畫面直接看到皮膚內部狀態,清楚了解目前擊發深度位置。透過「定位指標線」,精準治療深度以及能量控制,讓能量落點更準確,緊實度與拉提性才能確保,更使安全升級。可以觀測深達8mm的組織層,當然也涵蓋SMAS層。因為治療能量、參數設定都可以透過這樣直接觀察皮膚狀態後設定或是更改,有助於醫師在治療過程,能更加得心應手地運用能量。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治療深度為 3.0mm ~ 4.5 mm,可作用到纖維中隔以及更深部的 SMAS 筋膜層,SMAS 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Ulthera 極線音波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劃時代緊緻抗老儀器!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 65℃ ~ 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肌膚的老化現象 ─ SMAS 筋膜拉力不足
SMAS層是指在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一般認為它是頸部表層肌肉的延伸,在傳統拉皮手術時,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翻起,並拉緊,也是現在臉部年輕化手術的主流。
如果把臉部皮膚比作一棟房子,筋膜層就是支撐樓房的地基,垂直韌帶就像一根根柱子,一旦地基不夠穩健,就會移位、傾倒,當然樓房也隨之瓦崩。
極線音波拉皮可以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不動刀 ,不流血拉提筋膜 SMAS 層。

Ulthera 極限音波拉提與雷射、拉提手術比較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適用症狀
想改善輕微至中重度皮膚鬆弛、因老化而眼皮下垂的雙眼、臉部皺紋、下顎輪廓不明顯、前胸與頸部鬆弛者。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效果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使皮膚立即性的收縮,在治療後當下即可看到拉提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新生重組,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維持長期性的緊緻輪廓與拉提效果。

極線音波拉提各式探頭

多層次精準定位治療
非侵入式緊緻抗老的治療關鍵:深度 & 溫度
專業探頭多重選擇:不同治療部位採用不同探頭,
Transducers 探頭具有三種深度:
1. 針對真皮淺層 → 1.5mm
2. 針對皮下脂肪 → 3.0mm
3. 針對 SMAS 層、頸闊肌 → 4.5mm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適用對象
1. 想提升皮膚膚質者
2. 皮膚鬆弛者: 眼周、法令紋、嘴角紋、雙下巴
3. 眼皮下垂者:收緊額頭皮膚,拉提眼眉
4. 有皺紋者:額頭、眼睛、嘴唇四周的皺紋
5. 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6. 光老化者:改善皮膚彈性及輪廓緊緻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療程特色
1. FDA 認證【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
2. 一次治療即達良好的拉提緊緻效果
3. 深達 SMAS 筋膜層進行 65 – 70℃ 加溫至收縮緊實
4. 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達 1.5 年~2 年
5.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6. 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7. 改善鬆垮、下垂、紋路,達到無痕、緊緻、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獨家優勢
第一個取得「拉提(Lifting)」適應症的非侵入式的能量系統,通過美國、歐洲、亞洲衛生局許可
最深
1. 音波拉皮超越所有雷射及電波深度
2. 精確加熱於特定深度
3. 音波拉皮不影響皮膚表面
最熱
1. 溫度一致穩定可達熱凝溫度 60 – 70 ℃
2. 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最精準
1. 傳遞治療能量及精準深度
2. 音波拉皮能量安全傳遞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音波拉提術前 :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皮膚病變或是囊腫型青春痘須避開唷。

音波拉提術後 :  
剛施做完極線音波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的暫時性反應。
術後回去加強保濕及防曬,並避免使用酸類等刺激性保養品。
防曬部分可選擇同時具有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分的防曬品。建議使用 SPF 30 ~ 50 以上的防曬,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Ulthera 極線音波簡易 Q & A

A :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目前有三種深度(4.5mm / 3.0mm / 1.5mm)的探頭,主要差異會在於治療深度與治療能量點的長度,可依照醫師的判斷及施作病患的需求選用。目前主要治療於臉部及頸部為主唷。

A : 施做完 Ulthera 極線音波當下即可看到 SMAS 立即性收縮的拉提效果,而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人在治療後 3 – 6 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左右的時間。

A : Ulthera 的治療深度精準不破壞表皮且不會有過多的熱殘留,因此作完後醫師可評估病患的耐受度來決定是否進行其他雷射療程唷。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