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Motiva

魔滴隆乳觸感自然

魔滴隆乳觸感似人體乳房、新型專利材質,魔滴隆乳適合亞洲身形,仿真天然觸感,隱痕微創傷口,手術時間短。宛若天生,觸感自然柔軟有彈性,呈現水滴般自然律動的美胸,魔滴隆乳全球超過60國多重實驗認證手術安全穩定。魔滴隆乳Motiva 是由美國 Establishment Labs S.A 公司製造的新一代矽膠義乳,不同於果凍矽膠,Motiva 魔滴隆乳屬於微絨毛果凍矽膠多重認證,手術安全度極高。是很熱門的隆乳假體之一。

波力媚魔滴隆乳的原材料採用美國其中一間最值得信賴的大型凝膠企業 Nusil 的產品來製作。此外,Motiva 魔滴隆乳通過化學、物理學、生物學多種實驗,同時取得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及國際標準組織的合格標準,肯定假體的穩定性和安全性。

魔滴隆乳Motiva 已被全球超過 60 個國家,包括美國、瑞典、日本、韓國等美容大國認可,晶美療程為具有豐富經驗和臨床實力的專科醫生水準屬國際頂尖操刀。

隆乳體雕專門─陳啓傑院長

整形外科專科10年執刀經驗豐富

專精各式身形雕塑

威塑、魔滴、曼陀

國際原廠認證

抽脂回填、內視鏡隆乳專精醫師

魔滴隆乳Motiva 案例分享

魔滴隆乳Motiva

案例分享─葆葆女王

魔滴隆乳Motiva

案例影片─葆葆女王

魔滴隆乳Motiva果凍是圓盤狀還是水滴形?

魔滴隆乳假體內含 ProgressiveGel Ultima™ 4D 流動膠體,是流動性高及高彈性的凝膠,觸感相似人體的乳房組織,100% 無空隙填充技術,使術後不易產生水波紋,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魔滴隆乳突破傳統式平面空間,現今隆乳技術追求「隆乳空間」是具延展性可隨各種姿勢自然律動。

Motiva 魔滴隆乳的表皮是 SilkSurface™ 奈米絲綢外層膜表面,大幅提高生物完美胸型 觸手可及相容性,減少攣縮等併發症的發生機率。

Motiva 魔滴果凍高彈力外膜層

外層採用 TrueMonobloc® 高彈力外層膜,矽膠外殼一體成形,減少接合處破裂機率,具有高度的延展性及彈性,延展性是原來果凍矽膠的 4.5 倍,不會輕易破裂或變型。

Motiva魔滴視覺辨識防護膜

BluSeal® 視覺辨識防護膜,使在正常情況下 Motiva 魔滴呈現微微的藍色,即使義乳產生極微小、肉眼無法辨識的滲漏破裂,Motiva 魔滴也會馬上轉為白色,讓執刀醫師能夠立即判斷出義乳是否完整無虞,提升魔滴隆乳的安全性。

Motiva魔滴植體專屬追蹤系統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有效追蹤術後假體狀況,Motiva 魔滴隆乳採用美國 FDA 核可用於人體的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微型安全晶片置於假體內,人性化且獨特的辨識晶片,在必要時醫療團隊能透過晶片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狀態,掌握假體的訊息。

Motiva 魔滴果凍隆乳量身打造的假體尺寸表

配合各種不同胸型,Motiva 魔滴隆乳推出眾多尺寸

Motiva魔滴隆乳安心方案

波力媚 Motiva 魔滴原廠提供台灣客戶長達十年的安心保固服務,採用美國 FDA 核准用於人體的 Q Inside Safety Technology™ 微型晶片置入乳房假體,僅在必要時透過醫療團隊取得假體資訊,以便追蹤植入物之保固狀態。 波力媚Motiva魔滴守護妳的美麗與蛻變,讓妳更安心的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Motiva 魔滴隆乳術前須知

  1. 手術前需禁食 8 小時。
  2. 家族如有乳癌病史者,術前需做超音波檢查。
  3. 手術當天勿擦指甲油及光療產品。
  4. 術前一周停用阿斯匹靈等抗凝血藥物。
  5. 手術當天因需要全身麻醉,術後幾小時會有喉嚨不適感屬正常現象,1 – 2 天後會緩解。
  6. 當天勿穿著內衣及配戴胸貼跟穿著寬鬆上衣。
  7. 傷口跟醫生溝通後落於胸下緣或腋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