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臉臉雕,調整臉型更有精神!

自體脂肪補臉臉雕,調整臉型更有精神!

淚溝和凹陷的蘋果肌 讓我看起來更加憔悴很沒精神,晶美陳院長建議我做自體脂肪補臉臉雕填補淚溝和蘋果肌、法令紋。自體脂肪補臉臉雕做完後真的發現我的臉型線條更例落!

哈瞜~我是雨熙~今天早上我就從台中出發,特地北上來到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

唉,明明才20歲正值青春的年紀,
​卻因為臉頰凹陷, 看起來又累又憔悴,總少了一些可愛的感覺,

朋友都說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真得很苛薄 !

再加上我本身有鼻子過敏的困擾,尤其是天氣變冷時 鼻子過敏更嚴重的時候,整個眼袋都會浮起來 看起來就更沒有精神了。
淚溝和凹陷的蘋果肌 讓我看起來更加憔悴很沒精神……

或是…

所以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我來到士林的晶美,想要尋求改善的方法!

今天來這裡主要是想改善困擾我很久的淚溝

一開始會由諮詢師帶我進入小包廂,

諮詢師和我介紹了幾種填充的方式,並和我分享幾個院內成功的案例。
再來就是醫師親診時間–晶美的陳啟傑院長。

陳院長建議我可以做自體脂肪臉雕, 一方面自體脂肪填充的效果會比填充物更持久之外,也能透過脂肪抽取雕塑曲線 一次改善兩個部位。
醫生建議除了淚溝外再補一點蘋果肌 讓我的臉型看起來更飽滿立體。

原本我還想把額頭、下巴跟夫妻宮也一起填滿,但是醫生看了我的臉之後說我的臉形其實很順不需要再填,不然看起來會變得很腫不好看,建議我只要填補淚溝和蘋果肌、法令紋就好了。
諮詢完我就立刻約好了手術時間,陳院長的診真的很滿,我已經約到三個星期後了!
這次選擇擁有10年以上豐富經驗的陳啟傑院長替我執刀,我相信陳院長的專業,希望手術後會有很棒的成果呦!

進入手術房瞜~

手術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這次陳院長幫我抽左大腿的內側脂肪,因為大腿的脂肪比較不容易瘦到,所以存活率相對比較高!


噹啷!術後7天已經消腫很多瞜~臉型變得更飽滿了,而且也很自然!


之前因為凹陷的憔悴感幾乎都消失了!
而且終於有夢寐以求的蘋果肌!實在太開心嘞!

​雖然還有一點腫脹,但看到我最在意的淚溝和法令紋都消失了。看起來多了幾分可愛!

偷偷和妳們分享我的變臉歷程~

做了臉雕之後才知道,原來臉型這麼重要。


現在拍照起來也更加上像!再也不須擔心光線打在臉上會有不好看的陰影或反光!
女生一輩子都要為了美麗和身材而努力,這次我選擇勇敢踏出這步,為了美麗而勇敢!
整形,不是要把自己變成哪位明星藝人,是改善缺點,讓自己的臉形五官變得更和諧,要活出自己最美的樣子。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