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費用歡迎諮詢,晶美引進全台風靡的全新第四代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電波拉提多層次的拉提打法,將電波施打在「真性韌帶」的部位,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更好的拉提和緊實膚質的效果。

鳳凰電波Thermage®皮膚科專科醫師操作

皮膚科專科─林軼鵲院長

經歷

  • 三軍總醫院皮膚科兼任主治醫師
  • 三軍總醫院皮膚學科臨床講師
  • 台北聯合同診中心特约醫師
  • 中華民國皮膚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 海倫仙度絲生髮線上諮詢醫師
  • 美國肉毒桿菌素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 瑞典OMed玻尿酸施打原廠進階訓練
  •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會員
  •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會會員
  • 捷運爽報醫藥專屬特约皮膚專科醫師
  • KingNet國家網路醫院諮詢醫師

海芙電音雙波拉提

電音雙波拉提案例分享

 

IntraGen電波


Ulthera 美國極限音波

Ulthera 極限音波拉提作用原理

Ulthera 極線音波拉提作用可媲美傳統手術拉皮,具有非侵入性不動刀的特色,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 (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精準作用於肌膚真皮層,進而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緊致輪廓、回復彈性及撫平紋路的目的。

美國音波拉提機皇-Ulthera 極限音波

音波拉提│美國Ulthera極限音波-晶美整形外科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可以改善哪些問題?

鳳凰電波經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核准,是特別為了熟齡肌膚而設計,如果是已有肌膚鬆弛、下垂、軟垮的狀況、或臉部、身體皺紋,也可經過醫師諮詢評估後施打Thermage鳳凰電波,達到緊緻、撫紋、全面提升膚質。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陳啓傑院長實測分享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探頭介紹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最新紫鑽探頭3大效能提升

第四代「鳳凰電波/電波拉皮」拉提機種,搭載了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並研發4.0新式探頭,大幅縮短25%的療程時間,以及All In One手握把設計,大幅提升了儀器三大效能:

  • 能量更精準
    鳳凰電波獨家 AccuREP™ 智慧能量優化技術,精準優化「美」吋肌膚所需能量。
  • 治療更快速
    鳳凰電波新一代探頭 Total Tip 4.0 (俗稱:紫鑽探頭)接觸範圍增大約 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 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 療程更舒適
    鳳凰電波擁有更進化的改良「環迴震動模式」,提升療程舒適度,適合全身肌膚療程。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4大探頭特色

新一代New紫鑽探頭4.0cm²

  • 療程時間節省 25%
  •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
  •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 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藍鑽探頭 3.0cm²

  • 中下臉支撐不足、下垂
  • 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
  • 下顎線與頸部連成一線
  • 小-中型四肢軀幹、臀部及較粗壯大腿區域

碧眼探頭 0.25cm²

  • 輕-中度眼皮鬆弛
  • 輕-中度眼皮或眼尾下垂
  • 3C造成眼周老化
  • 老化或手術造成大小眼

美體黃金探頭 16.0cm²

  • 輕度-中度鬆弛/鬆垮
  • 生產後肌膚輕度-中度鬆弛及皺褶
  • 抽脂手術後肌膚鬆弛者
  • 有橘皮或凹凸不規則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和舊式CPT電波差異比較

CPT電波拉皮

僅能針對單一部位進行測量,使用單一電阻的電波能量施打全臉肌膚,但卻忽略了臉部不同部位的肌肉、骨骼,以及軟組織的厚度都是不同的,理論上肌肉及皮膚的電阻較小,而骨頭及脂肪的電阻較大,應該要根據相對應部位進行電阻能量的調整。假如只用單一個電阻施打全臉,就很容易造成電波能量有些部位太高,有些部位太低,造成治療效果不佳或肌膚燙傷的情況。

FLX4.0鳳凰電波紫鑽智能探頭

為了讓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更優化、提高過程的安全性和舒適性,第四代FLX鳳凰電波採取人工智慧AccuREPTM技術,可以針對療程中的每一發射頻能量進行微調,根據不同肌膚部位偵測並調整電阻能量,既提升了電波療效,同時也強化了治療的安全性。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優勢

•AccuREPM技術

突破性的AccuREPT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测每寸肌膚需求,给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加強緊緻效果

Total Tip探頭因應各種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探頭治療方式,加熱體積更大,深層溫度達75度,有效聚實拉提

•舒適度提升

採用舒適脈街技術和震動減痛功能。加上機器本身就有極佳的冷卻效果讓治療程舒速無痛

•療程速度提升

療程搭配新的Total Tip 4.0探頭治療速皮提升25%

•Total Tip 4.0探頭

加熱皮膚深度連4.3mm的SMAS筋設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重組

  • 0 恢復期,無創療程
  • 1 次療程,適用所有膚質
  • 2 重核准,美國 FDA、台灣衛福部共同核准
  • 3D 加熱,請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 4 種探頭,為您訂製專屬療程

1. ACCUREP 技術

AccuREP 是專屬於 Thermage 的獨家專利 AI 能量優化技術,主要是將過去測量電阻的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發的脈衝擊發,讓每次的脈衝都能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更深層與均勻的治療能量。

Thermage FLX 系統將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這些調諧脈衝可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每一個治療區域傳送完整一致性能量。

 

2. 3D 立體大範圍加熱

3. 全臉打底,治療無死角

電波拉提

其作用原理是利用每秒振動約六百七十八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加熱效果。在相對高溫的環境下,真皮的膠原蛋白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並進行膠原蛋白重組新生的作用,能撫平細紋、淡化法令紋、輪廓雕塑及小V臉的效果,因此鳳凰電波拉皮始終是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最受喜愛的項目。

音波拉提

將超音波聚波聚焦於單一的點,除了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新生之外,治療深度能夠達到皮下筋膜層,針對韌帶組織加熱,達到緊縮淺層皮膚支持韌帶拉提效果適合局部的深層拉提。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創新和歷史演進

鳳凰電波和黃金電波的差異


 Thermage CPT(第三代黃金電波)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
機器外觀傳統設計摩登與線條感兼具的現代感設計
探頭尺寸選擇3種4種
療程效率60-90分鐘45-60分鐘
Al能量優化技術沒有Accurep輸出一致性能量
優化震動模式單一上下振動,較不溫和還迴振盪,溫和舒適
舒適度●●●●●●●●
修復期幾乎沒有幾乎沒有
效果立即性●●● ●●●●●
效果持續性

3個月-1年效果持續

1.5個月-2年效果持續
治療部位上下眼瞼、臉、頸、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膝蓋上下眼瞼、臉、頸、腹部、臀部、大腿、手臂、膝蓋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 如何辨識原廠正貨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懶人包Q&A

A : Thermage FLX 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全球超過17年的臨床經驗,並擁有50篇以上專業的臨床醫學文獻證實其安全性與有效性,至今已累積超過200萬案例。
獨家的單極電波技術,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TM智慧能量優化技術,自動精準偵測每吋肌膚需求,給予客製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幅優化治療效能。

A : 鳳凰電波為非侵入式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通常在 24 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A : 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一點點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有的患者在 2 至 6 個月內,就可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可維持至少長達 12 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不要讓眼袋洩露出您的年齡 !
微創眼袋手術快速,遠離疲憊老態神情!

A :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療程,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鳳凰電波Thermage® FLX該怎麼打?

電波能量多少才合適 ?

許多人都有一個迷思,就是電波拉提能量打越強效果越好,所以一定要調到最高的治療數值!但我們實際在操作並非如此。
在做治療時,不管任何能量來源,包括雷射,電波或音波,最重要的治療方向就是:「皮膚組織反應」。

皮膚組織反應是什麼呢 ?

皮膚組織反應可以分為主觀與客觀
主觀就是被治療者的痛感,客觀就是皮膚表面的紅腫情況

有經驗的醫師會不斷了解每個部位的痛感與紅腫反應,透過溝通跟細緻的觀察,為被施作者調整能量強度

當足夠電波能量進入深層皮膚,皮膚就會開始產生反應,從輕微的熱感到明顯的刺痛感,從輕微的泛紅到表皮水腫,若已產生適當的皮膚組織反應就代表治療能量已經足夠,過多的能量只會提高副作用產生的機率而無法提高治療效果

每個做電波拉提治療的人肌膚能夠接受的治療能量強度並不同,這個部分取決於局部的脂肪厚度。
神經分布密度與皮膚電阻抗,如同樣設定的能量,受治療者A的臉部比較瘦感覺很痛,而B的臉脂肪較厚比較沒有感覺,所以電波拉提的能量治療是相當客製化的

若從電波拉提的施打原理來,看在施打電波拉皮時,因為冷媒噴灑降溫的關係,最高溫不會在皮膚表面,而是在皮膚表面下方的「淺層真皮層」。如果只是一昧拉高電波能量,等到表皮層的溫度夠燙時,真皮層的溫度卻可能已經過熱了,嚴重破壞到皮下組織。

鳳凰電波能量共分為1.0~8.0的級別(由低溫至高溫),根據治療部位的脂肪厚度、每個人能接受的治療強度不一致,建議施打的電波能量也不盡相同,醫師必須根據施打部位隨時觀察患者反應並調整電波的能量強度。

皮膚組織反應分級

「皮膚組織反應分級」共分為 5 個分數(0-4分),在接受施打過程,可以依據個人對熱度的感受給分,讓醫師在了解你的感受的情況調整治療手法及能量:

  • 0 分 : 完全不感覺熱。
  • 1 分 : 可感覺一點熱。
  • 2 分 : 溫熱,但是舒適。
  • 3 分 : 很熱,但還能忍受。
  • 4 分 : 無法忍受的燙,必須立即停止!

該怎麼判定施打時的能量到位呢 ?

如果是沒有接觸過雷射等項目的人,在施打過程中想要分辨電波施打的溫度夠不夠,能量會不會太高等,我們建議從「熱感回饋」著手,大約施打 2 ~ 3 分鐘之間,感覺施打部位有點微熱帶有些微的刺激感即可,就可以有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功能囉。

第四代鳳凰電波的新功能,就是可以隨時調整電阻,避免施打的能量過高,提升治療的安全性!

除了治療能量強度外,現在很多客人還會注意到治療發數的問題,若要做到全臉的範圍,至少要 600 發以上才能達到顯著的效果,若要全臉加上頸部的範圍,最少要900 發,使足夠的發數可以讓治療醫生可以有效以多輪回的治療來提高真皮層的溫度,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同時也能大幅將低施打的危險性

鳳凰電波配合部位調整電阻,讓能量均勻分配

近幾年因高能量電波施打產生副作用的案例(例如:燙傷),也包含因為組織加熱不均引起的不平整。

傳統的電波拉皮僅能針對單一部位進行測量,使用單一電阻的電波能量施打全臉肌膚,但卻忽略了臉部不同部位的肌肉、骨骼,以及軟組織的厚度都是不同的,理論上肌肉及皮膚的電阻較小,而骨頭及脂肪的電阻較大,應該要根據相對應部位進行電阻能量的調整。假如只用單一個電阻施打全臉,就很容易造成電波能量有些部位太高,有些部位太低,造成治療效果不佳或肌膚燙傷的情況。

根據研究,在臉部及身體不同部位量測的結果發現,電阻大小依序為:手臂、額頭、顴骨、颧脂肪墊及背部。

為了讓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更優化、提高過程的安全性和舒適性,第四代FLX鳳凰電波採取人工智慧AccuREPTM技術,可以針對療程中的每一發射頻能量進行微調,根據不同肌膚部位偵測並調整電阻能量,既提升了電波療效,同時也強化了治療的安全性。

AccuREP 是專屬於 Thermage 的獨家專利 AI 能量優化技術,主要是將過去測量電阻的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發的脈衝擊發,讓每次的脈衝都能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更深層與均勻的治療能量。


Thermage FLX 系統將調諧脈衝整合至每一單獨射頻能量脈衝(REP)。這些調諧脈衝可自動地測量局部阻抗,然後調整能量輸出參數,達到每一個治療區域傳送完整一致性能量。|

國際電波施打趨勢─低能量、多發數、分次施打

根據研究顯示,一樣施打電波拉提,當我們使用「高能量施打單一發」和「低能量施打多發」,肌膚的膠原蛋白新生能力其實是一樣的。
因此,現在國際間更流行採用多發數、多回數、低能量來治療,不只治療效果是一樣的,而且治療的安全性也比較低高,並且術後水腫的情況較低,故在施打後的客人間的滿意度反而更高。

也因此,我們必須先建立一個觀念:電波拉皮效果要好,電波能量不用太高,施打部位才是重點!

回歸到所謂的「多層次的拉提打法」,將電波拉皮施打在「真性韌帶」的部位,才能更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去增生膠原蛋白,達到更好的拉提和緊實膚質的效果。

施打能量、點位、發數分佈,這些都可能是傷害肌膚的元兇!

優秀的儀器需要由專業醫師(具備專業技術和經驗)來操作,才能發揮其最大的治療效果,而且治療過程安全且舒適。晶美在這裡提醒大家,電波拉皮的能量若控制不當,一昧的追加能量,不只治療效果不佳,更可能造成肌膚的燒燙燒!此外,因電波拉提的能量穿透力強、採取定點式打法,每個定點使用的能量都不宜過高,否則容易造成灼傷、起水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