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香香雷射手術搭腋下亮白除毛,惱人狐臭掰 !

晶美香香雷射除狐臭可改善狐臭味,香香雷射除狐臭比傳統手術更好的是,幾乎不會出現傳統手術後擔心的皮下血腫以及疤痕增生的可能。

香香雷射手術搭腋下亮白除毛,惱人狐臭掰 !

狐臭是如何產生的?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分泌汗水以排除體熱,與體溫調節有關。另一種是頂漿腺,又名大汗腺,主要分佈於腋下、陰部、肛門、乳頭和肚臍等周圍,分泌黏稠乳黃色的液體,狐臭與體溫調節無關,但狐臭與個人體味有關。

當頂漿腺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後,會產生一股惡臭的味道,即所謂的『狐臭』。狐臭會影響到社交生活及與異性朋友的交往。狐臭嚴重者則會防礙人格發展。現在可以選擇香香雷射除狐臭來改善體味問題 !

香香雷射除狐臭改善狐臭味,香香雷射除狐臭更好的是幾乎不會出現傳統手術後擔心的皮下血腫以及疤痕增生的可能。

如果有狐臭的困擾,那麼首先請你一定要從正常作息、飲食調整做起,並且注意幾件事情:
A. 除狐臭需要作息正常,晚上十二點以前入睡。
B. 除狐臭需要定時定量運動。其中以游泳對多汗的減少效果顯著。
C. 除狐臭需要不吃喝冰飲、冰食。例如不要吃剉冰、不要喝冰的飲料等。
D. 除狐臭需要不喝酒、不抽煙。
E. 除狐臭需要飲食清淡、少吃口味重的食物、多吃輕食、多時蔬果。
F. 除狐臭需要減重。
G. 除狐臭需要待在有冷氣房的地方減少出汗,並保持腋下部位的乾爽來減少味道。
H. 除狐臭需要塗抹局部抗生素等方式來減少腋下細菌數量。
I. 除狐臭需要穿著寬鬆透氣的棉質衣物,不但有益身體健康並且能降低悶熱及汗臭。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