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玻尿酸水微晶】超憔悴淚溝Out!別再說我睡不飽啦!

晶美【玻尿酸水微晶】施打後,不只憔悴淚溝Out,玻尿酸水微晶也讓眼睛下的線條明顯消失了,蘋果肌也變飽滿許多了!


看到我的前後對比照了嗎?真的超厲害的~~很多人都會覺得淚溝問題就該填補淚溝啊!這你就錯了喔!

我今天來到士林的淨美診所,要來諮詢我的眼袋囉~~我長時間都是隻夜貓子,晚睡的原因加上淚溝型成了眼袋型淚溝~

果然找專業的諮詢師才是對的,諮詢師顛覆我的想法,告訴我可以藉由填補不怎麼飽滿的蘋果肌來淡化眼袋型淚溝

原本我以為淚溝就是要施打在淚溝下,原來還有透過施打其他地方來解決我的問題

眼袋型淚溝是現在很多人都有,畢竟現在可是夜生活呢!

大家看看我眼睛下面的兩條線,就是典型的眼袋型淚溝阿~~~笑起來超級明顯的~~~

都諮詢完了就準備要去施打囉!在施打前會在表皮上一層麻藥,減緩施打下針時的不舒服感

15~20分鐘後護士就來幫我卸麻藥囉!要準備施打玻尿酸水微晶囉!

幫我施打的是陳啟傑院長,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絕對是微整形的首選啊!!!

期待我施打完的樣子吧!

在施打前還是會跟醫師做諮詢跟討論喔!醫師說得基本上跟諮詢師介紹得差不多,要施打囉!!

別小看蘋果肌這個小小的地方,陳醫師採取多點注射,比較不會東凸一塊西凹一塊的

施打到一半的時候醫師會先停下來讓我看看左右臉邊的對比

確定沒有問題後就將剩下的部分師打完囉!開始期待結束的樣子了!

終於結束了!!微整形雖然有個”微”,整體變化不會差很多,不過一下子就看的出來變化了!

眼睛下的線條明顯消失了,蘋果肌也變飽滿許多了!

改變真的很多呢!果然要施打玻尿酸水微晶就是要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千里迢迢北上來到淨美真的是太值得了!

醫師有提醒我施打完後不要泡溫泉等,容易讓玻尿酸吸收代謝掉喔!想要跟我一樣改變的人可以來找陳院長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