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抽脂~解決產後媽媽的大腹困擾!

威塑抽脂~解決產後媽媽的大腹困擾!

來晶美做威塑抽脂手術是因為生完很多年肚子都沒消!晶美建議我做威塑抽脂,利用快速震動產生熱能溶解乳糜化脂肪。術後成果,胸是胸,腰是腰的~太不可思議了!

其實我是來做抽脂手術,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會以為我來生小孩吧~
哀,那其實都是幾年前的事了拉!
我是一位媽媽,大家看到我的肚子可能以為我還在懷孕吧?

其實我已經生了兩胎,都是剖腹產,肚子下有一條很長的疤痕,肚皮的部分也因為生小孩被撐開變得很鬆弛。
可是這顆肚子,就像被撐開的氣球,就算洩氣了還是回不去原本的樣子,他就是鬆垮垮的垂在這裡。

生完小孩之後,我也蠻努力的克制飲食、花錢找教練健身、運動,真的花了很多錢和時間努力才免強恢復到產前的體態。

後來聽說我有朋友在晶美做自體脂肪移植,看他術後效果很好,所以我就立刻問她在哪裡做的,我就這樣被他推坑了。

於是我就來晶美整形外科做諮詢,真的很感謝她讓我找到陳啓傑院長來改變我的煩惱。

因為我是環抽的關係,所以我術後也有搭配高壓氧艙,加快我的恢復速度。
第一次做抽脂手術就被威塑抽脂的威力嚇到,沒什麼瘀青腫脹就算了,恢復速度也太快了吧!
這威力真的不容小覷,一起來見證我的成果吧!

這個肚子也平的太誇張了!原本已經凸到掉出來的肚子竟然整個貼平身體,也太平了吧!

側面看這肚臍的深度就知道~感謝院長的鬼斧神工,真的化腐朽為神奇

哈哈背面也是差超多的~~我的老天鵝~~術後效果真的讓我太驚艷!超乎我想像中的好

很驚訝這個肚子原本又大又鬆垮,竟然可以變成平坦的樣子,不知道裡面那些肉到底去哪裡了。

術前術後的對比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除了視覺上變小之外,摸起來也超緊實的,很像健身過後的體態,稍微收小腹還有點小腹肌,超開心的。
以前拍照超討厭拍側面,覺得很胖,但現在我超有信心的喔!

以前最怕穿低腰褲,因為超擠肉的,現在腰變小了,不只敢穿低腰褲,還敢穿短版上衣露肚子了!

看看我的成果,是不是也讓你覺得不可思義呢

現在腰腹變緊實了,整個身材曲線都出來了,以前肚子跟胸部簡直是一樣大,現在胸是胸,腰是腰的~感覺超爽!


我常被問:會後悔生小孩害自己身材走樣嗎?
其實我的答案是不會啊~小孩很可愛,而且現在醫美這麼發達,一睡醒肚子就消了,術後也沒什麼不適感,好像沒生過一樣(笑
拿出以前穿的褲子,腰圍真的小超多的。

以前穿高腰褲肚子那邊都一大包很像孕婦,現在平坦到不行耶!


現在超滿意自己的腰線,根本比生產前還好!


自己最自卑的問題終於改善了,一時間還有點不習慣,朋友都以為我是健身瘦下來的,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去做抽脂手術~效果比健身還要更快更明顯。
好啦~推薦給和我有相同困擾的你們!如果想改變你的身材,趕快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吧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