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腰抽脂大成功,擺脫一坐下就擠出的肉肉們!

腹腰抽脂大成功,擺脫一坐下就擠出的肉肉們!

以前腹腰間的肉肉只要坐下就會擠出,聽說晶美整形外科做抽脂手術很厲害就來了!陳院長建議我可以做腹腰抽脂再把脂肪回填豐胸,現在有胸又有腰的感覺真好!


我是小U,我是一位髮型設計師,偶爾也會兼當模特兒

以前的我根本不敢穿這樣的衣服出門,真的改善了自己最在意的問題後,就會越來越有自信。

這張是我術後的樣子,往下看我術前的樣子吧!

雖然平常有健身習慣維持體態,但我也愛吃美食

雖然有運動習慣,但工作的關係,作息不正常又長時間久坐,連吃飯都是狼吞虎嚥,肚子成了我一直瘦不下來的地方。

腰邊和小腹的肉都會擠出,來其實蠻困擾的

雖然運動之後,體態看起來有比較好,但是胸部好像也縮水了
所以在今年年初,我去做了一件人生大事,現在已經是術後了一個月了,決定和你們分享我的心得拉!

這是我聽一個定期都會來找我弄頭髮的常客告訴我的,大概才一兩個月沒有看到他,這次來的時候,看他整個人變得比之前瘦很多。

大概聊了之後才知道,他是在晶美整形外科做抽脂手術,他就順道建議我可以來諮詢拉~想要知道我的變身歷程就繼續看下去!

「抽脂手術」這件讓我覺得很值得!!!
畢竟我實在太愛吃美食〜之前又是拍美食YouTube吃播〜〜(打廣告時間記得訂閲小U)

受不了美食蠱惑的我後來踏上了健身房,幾乎每天練重訓〜雖然體脂肪下降了不少〜
但是實在太難練到我的腰間肚子的那塊肉肉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去「晶美診所」找陳院長諮詢我的困擾,
在一番溝通後,他建議我我可以抽腰處、馬鞍處、下腹部。

也很仔細的跟我講解步驟以及畫線抽脂的方法順序〜〜
手術最重要的真的是跟醫生的溝通,畢竟是第一次手術開刀所以很緊張問題很多。

陳院長是建議我可以做腰腹抽脂,就抽後側和腰間肉、下腹,然後把脂肪回填豐胸,聽起來是還蠻心動的,一方面可以抽脂改善腹部的線條,另一方面又可以增加胸部罩杯,而且胸部是自己的脂肪,也不用擔心做完之後假假硬硬的。

來看看我的前後對比吧!

才不到一個月~就消腫了,完全不像有做過手術!且術後也沒有明顯的瘀青~

真的改變超多的拉~~

連胸部也是,已前上胸沒肉的困擾也改善了許多~整個胸部看起來更立體了

側面也是超明顯得~~

原本空杯的感覺不見了~

有腰身的感覺真好~

不唬爛,之前的褲子現在也變的超級鬆

現在有胸又有腰的感覺真好

來看看我術前術後的大對比吧!

奉上我的美照結束這回合。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身材不夠滿意,想要改善卻找不到方法?趕快到晶美找陳啟傑院長!相信在他的巧手下,你也可以和我一樣變漂亮!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