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大腿抽脂~讓奶姬美女的腿部比例修飾又變長了!

晶美大腿抽脂~讓奶姬美女的腿部比例修飾又變長了!

來晶美做大腿抽脂術希望身材比例更勻稱。從小下盤肥胖一直困擾我,大腿肥胖比例看起來不是那麼好看。晶美大腿抽脂成功拉長我的身材比例,推薦大家來晶美~


我是奶姬,我平常是從事展場模特兒的工作,

所以我認為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我的身材比例,
但是讓我很自卑的一點就是我大腿的肉。

不管我平常怎麼健身、按摩、抬腿,都沒少做,但這塊肉就是怎麼樣也消不掉。
連穿衣服時,也讓我覺的非常困擾!總覺得怎麼穿都不對!

我從小就有個壞習慣,就是吃飽就睡,從國小到高中都是這樣,吃飯加午休時間只有1個小時,有時候還要打掃,所以飯吃的很趕,吃完就馬上睡覺,也許就是這樣,長期下來就導致下盤越來越肥胖。


其實我有在健身,所以手臂或是腰線其實都很明顯,但是有在健身的人一定都知道,大腿內側的肉是很難鍛鍊的,就因大腿肥胖的關係,讓我覺得比例看起來不是那麼好看,看起來上窄下寬,有點五五身的感覺。

我本身也不高,比例對我來說就更加重要,每次需要拍照時,我都要穿很高的高跟鞋或厚底鞋來拉長我的比例,但這也是治標不治本,脫下鞋子還是一樣。希望這次能透過大腿抽脂術讓我的比例更好更勻稱

在和醫師諮詢的時候,一開始醫師會先了解我過去的病史,還有有沒有坐過期他整型的項目或是大型手術等等,
也會告訴我抽脂的方式和原理,讓我非常放心,也覺得醫師很專業!

【手術當天】


當天手術完其實沒有什麼痛的感覺,離開診所後,隔天我就飛往俄羅斯去工作了,好難想像前一天才剛做完抽脂呢。
雖然出國了,但我還是謹記醫護人員的叮嚀,每天都有穿塑身衣和按摩,飲食方面也不吃太刺激的食物,包含我最愛的酒都戒掉了。
術後7天回診拆線嘍~

雖然才7天還有瘀青跟腫脹,但很明顯感覺到腿比之前瘦一圈了,尤其是前側的大腿,從側面看真的變的好直好順。

噹啷!術後30天了,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鉛筆腿,術後一個月腿上的瘀青已經完全退掉了,水腫狀況也改善超多!
回診時醫師說我的復原狀況非常好,已經可停掉塑身衣和按摩了,可以開始運動,能加速改善水腫的狀況呦!
身材從上窄下寬變得如此勻稱!


局部特寫~



現在的我穿衣服更有自信,也更敢嶄露身材 !
什麼風格都難不倒我呢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