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抽脂~完成migo健身教練甩掉胖大腿找回窈窕曲線目標!

晶美抽脂~完成migo健身教練甩掉胖大腿找回窈窕曲線目標!

決定抽脂告別我一直困擾的粗象腿的難聽綽號。晶美陳院長細心解說後,專業的抽脂技術讓我在30天後終於擁有纖細美腿哩!


30天很快,一眨眼就過去了,我告別了粗象腿的難聽綽號,終於擁有纖細美腿哩!

胖大腿進化史,改變得不只大腿,還有我的身材比例、我的氣質!

從粗腿妹變性感的樣子真的讓我不敢相信!

故 事 開 始 →

以前,因為體型肥胖的關係,常常被人取笑,衣服也非常難買,穿起來也不是很好看。

雖然後來努力運動終於變瘦了,但大腿肉還是難瘦 ,怎麼運動還是沒有大腿縫。

大腿從什麼角度看都很粗壯,不管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

出社會之後,但因為上班時間較長,下班後又很累,也沒有多的體力去運動,

假日又只想和好姊妹去聚餐。

你們也知道,姊妹的聚會一定少不了甜食和飲料,

因此我的大腿就越來越粗了,沒自信的我,出門都只能穿長褲。害怕自己肥胖的大腿會被路人指指點點。

在上個月和好姊妹聚餐中,無意間聊到身材的話題,她們建議我可以去做抽脂手術,也許可以改善目前的狀況。

在經過種種評估之後,我決定來到離加近一點的晶美整形外科做諮詢。

我準備要進去瞜~

大腿真的很粗,是不是很像三角錐?

陳啟傑院長是整形外科的專科醫生,由他幫我諮詢,不僅專業度足夠,而且也非常溫柔,讓我從原本緊張的情緒慢慢放鬆了。

術前醫師有先詢問我有沒有特殊病史,並告知手術的方式、原理,還有手術評估,也有告訴我這幾天要特別注意的事,

諮詢完之後,護理人員幫我拍了一下術前照。

拍完照之後就等待手術時間來臨拉~~我是預約一個月以後,這幾天我要好好出去玩瞜!

在網路上看很多人說術後一個月不可以做激烈運動,剛手術那幾天也不太能走,當然要趁這段時間大玩特玩啦!

 

期待手術後的變化!

/

【手術當天】

手術前8小時不能近食,我現在很餓,希望等等手術完可以去吃大餐了!

術前醫生會再次和我告知抽脂部位和術後照顧,真的非常貼心和細心!

要開始畫線瞜~~(被畫大腿的感覺好癢XD)

差不多要準備進手術瞜~~

1.2.3….ZZ

 

我睡著了,因為手術會使用舒眠麻醉+局部麻醉,在睡著後才會進行手術,但舒眠麻醉和全身麻醉是不一樣的喔!

許多人以為舒眠麻醉和全身麻醉是一樣的,會覺得很害怕,但兩者間是完全不相同的!

其實舒眠麻醉只是讓我們睡著,這樣可以避免手術的人在手術過程中亂動,這樣會增加手術的難度也會讓手術風險增加喔!

術後醒來我覺得頭有點暈暈的,像是一口氣睡了24小時那樣,有點昏昏的,醒來後,護理人員小心的扶我到休息區讓我可以坐著休息還幫我蓋小毯子真的很溫馨。

/

【術後7天】

術後當天其實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自己好像跑了很長的馬拉松,覺得腿痠痠軟軟的,

手術一定會瘀青,但陳醫師技術很好,我的瘀青退的蠻快的!

/

【術後14天】

術後14天,大部分的瘀青都由紫轉黃了,這表示我的瘀青快好了喔~~

/

【手術21天】

差不多17天左右,我的瘀青就完全退光了

這幾天我也都有勤加按摩,把腫塊推散,也有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補品,如:蜈蚣草。

最重要的要乖乖穿塑身褲喔!這樣可以降低術後的腫脹和加速腿部塑型!

/

【術後30天】

30天候我的腿上就完全沒有瘀青了,大腿也比之前細很多了!

現在的我腿變細了,衣服也比之前更好買了呢!

也可以輕鬆駕馭不同風格的衣服~

【術前術後大對比】

同一件褲子穿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呢?

你們也想和我一起變漂亮嗎?

非常推薦你們來晶美整形外科找陳啟傑院長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