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臉,擁有好人緣的順眼的臉型 !

自體脂肪補臉,擁有好人緣的順眼的臉型 !

原本讓我困擾的就是我常給人一種很兇、難相處的感覺,在晶美做了自體脂肪補臉後有了大逆轉!自體脂肪補臉術後,臉部變得親切可愛多了!

我的五官屬於比較立體也比較大,不過臉的比例卻是比較圓、短、又凹陷,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合協,常被說是小孩裝大人….
但這些也沒關係,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我常給人一種很兇、難相處的感覺

雖然大家都說認識之後才知道我很海派拉哈哈

哀,給人第一印象不好真的很困擾。所以這也是我想改變外表的原因
我會來晶美的原因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成功的案例,所以決定來找陳啟傑院長改變一下自己。

陳院長說因為我的五官比較立體,臉形卻太瘦,所以看起來才會給人一種苛薄的感覺。

原本是打算透過微整的方式來改變臉型的不過在他的建議和多重評估下,我決定透過脂肪填充的方式來改善我的問題。

先來看一下我術前的樣子吧!

 

經過院長的評估後,我決定把我的中臉填充起來。

手術當天會有點腫,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術後回診追蹤,臉部的線條也自然了許多
對比一下術前跟術後3天的樣子,真的差超多,術後是不是有比較可愛的感覺呢

側面和斜側面差異最大~

正面看起來也和善很多

有沒有蘋果肌從側面看就差更多了

現在拍照有精神多了

而且有蘋果肌感覺皮膚又更好了~

幾乎什麼角度都好看

最重要的是改變了我以前很難相處的面相,現在看起來好親近多了。

現在特愛拍側臉照,露出我最驕傲的蘋果肌和鎖骨~

現在跟朋友出去大家都發現我和以前長的有點不一樣,但他們也不知道我動了哪裡,我就這樣偷偷變漂亮了

現在的我真的很滿意術後的成果

讓自己成為心中喜歡的樣子

和我一起變漂亮吧!

最後來分享我的變臉過程~

看完我的過程如果有讓你心動~趕快預約來晶美整形外科變漂亮吧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