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隆鼻,豬小妹卡麥拉隆鼻變身記,豬鼻子掰掰!

來晶美決定做韓式鼻雕隆鼻,因為有著豬鼻子,事前專業醫師的評估很重要,求救陳啟傑院長幫我做韓式鼻雕隆鼻隆鼻手術,果然很安心。


我鼻子很塌臉看起來超平面的…覺得自己整個人的五官很沒有立體感,加上略為朝天的米老鼠鼻真的是讓我整個人生都很想要哭哭!!

即使化上濃妝,鼻子依舊平面凹陷,我承認在隆鼻手術之前,我真的長得不太好看,山根扁塌顯得五官很不立體,心理上也沒自信,所以這次就是想藉由隆鼻手術做改善

扁塌山根而且鼻型過寬整個人讓我很不秀氣,而且寬寬的鼻翼讓我看起來

這次我就是要求救陳啟傑院長幫我做隆鼻鼻雕手術,因為我看過院長做的韓式隆鼻案例都很好看而且有我想要的鼻珠和窄窄的鼻骨樑配Y字眉骨 !

做隆鼻鼻雕手術之前當然要先諮詢囉,也挑選了現在夯的BISTOOL鼻骨,當然是有好好討論找出適合我的鼻骨 !

因為我鼻子算是短鼻所以很挑鼻骨的卡麥拉那種歐美大鼻骨百分百的就是不適合我的鼻型和醫師討論鼻型的時候我有說我想要劉仁娜那樣感覺得鼻子小巧短短的,微翹感鼻珠呀!

接下來一連串的可怕素顏圖,明顯看出來我的鼻型條件真的很不優,也很考驗陳院長的鼻雕技術,不過我相信院長可以做到我理想的鼻型 !

側面一看真的蠻可怕。自己都覺得好害羞,鼻子怎麼可以這麼短 !

還有隆鼻術前院長會來評估鼻翼的問題 還有隆鼻手術需要改善的很多小細節 諮詢當下醫師都會和你討論 我很推薦這個醫師的原因是因為他的隆鼻手術真的比較好不像其它的醫師很商業感喲 !

而且醫師說像我這種短鼻子的人鼻中隔軟骨較常人更小,所以要做好這樣的鼻型困難度更高,而且加上我本身朝天鼻所以要有好看鼻珠真的是超考驗的哩 !

所以這次我的隆鼻鼻雕手術。做到了調整Y字眉骨,韓式BISTOOL鼻骨和鼻翼調整還有墊鼻頭鼻珠並用自體耳軟骨加強雕塑鼻頭形狀~變尖而且鼻頭放軟骨也可以避免鼻樑的L型鼻材壓迫到鼻頭

鼻雕隆鼻手術大約2~3小時,做完臉都貼上膠帶拉,因為昰要固定鼻型才不會歪來歪去哩! 現在鼻型挺腫的,等之後消腫再和大家分享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