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眼袋手術

內開眼袋手術終於解決我化妝再厲害遮的掉黑眼圈也遮不掉眼袋的煩惱,做完眼袋手術之後,整個人精神非常多!

五合一內開眼袋案例分享

我是采歆 我是一位舞者,平常工作之餘也在經營自己的社群平台~最近的我做了一點小改變~也開始嘗試外拍~現在的我變得越來越愛自己了!

真心不騙先看對比圖!

我是天生就有眼袋,因為與遺傳有關,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方法可以預防,不管從什麼角度看,眼袋都超級明顯!

做再多的眼部的按摩,試圖想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甚至熱敷,都不見起色,尤其是工作太忙睡不飽的時候,眼袋更是猖狂!

狀態不佳的情況下想要拍出好看的自拍,除了美顏相機之外,就只能靠修圖了!

每次拍照時 總需要靠化妝或是修圖 去修飾我的淚溝和眼袋
素顏沒化妝去上班同事都說看起來很兇,很哀怨,總是不知道在煩惱什麼,看起來心事重重,沒有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很憂鬱。

化妝的時候,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跟技巧去修飾淚溝和眼袋,但畢竟眼袋是立體的 靠化妝雖然可以大概遮掩一下 但也不是長久之計,在光線比較沒有那麼那麼漂亮的時候,眼袋突起的感覺還是很明顯,尤其我的工作常常需要在曝光在螢光幕前,有時候 眼睛比較腫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就很累很憔悴又哀怨,甚至比同齡層的朋友看起來更加滄桑。

之前也有去其他間醫美諮詢,後來是在網路上看到朋友有有來晶美做手術,在他的推薦下我也來做諮詢。

陳啟傑院長看過我的狀態後建議我可以透過眼袋手術改善~手術的費用很合理,整個諮詢的過程我也都很滿意,加上朋友的成果真的讓我超心動

所以沒我就直接決定手術了~

五合一內開眼袋手術術前紀錄

從預約到真正手術中間隔了一個月,每天我都好期待手術當天的到來,
術前會先測量血壓和身體狀況
要先禁食6-8小時,連水都不能喝。
術前真的是又餓又渴,恨不得趕快手術結束去大吃大喝阿~​準備手術拉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案例恢復實錄

基本上一周左右我的瘀青就退光了~也消腫得差不多,恢復期比我想像中更快(根本是神速)

原本和公司請了一周的假還在想說要怎麼解釋我眼睛腫腫的問題,看來也不用解釋了~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術後紀錄

術後一個月回診拉~少了眼袋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之前被眼袋埋沒的臥蠶終於出現了~超感動的ㄚㄚㄚ!

整個人有精神多了~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有神~

側面看也差超多,眼袋突起和淚溝凹陷的感覺都改善了

整個眼下狀態變得很平整,好喜歡現在的樣子!

術前哀怨的感覺也消失了,朋友都說我現在看起來有精神多了,也沒那麼哀怨

自拍感覺就差很多了,少了眼袋之後,側臉看鼻子變更挺了!朋友還以為我休假去隆鼻~XD

變漂亮之後我也開始嘗試外拍,想看見更不一樣的自己!

眼袋抽取手術可以改善倦容老態的眼袋,回填抽取的脂肪到淚溝一次改善2個煩惱。恢復期短,無外傷口,術後照顧簡單 !推薦給和我有一樣煩惱的你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