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涙溝,抽掉老氣眼袋很ok!

晶美微創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涙溝,抽掉老氣眼袋很ok!

晶美建議我可以做微創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涙溝。微創眼袋手術只要40~60分鐘,一舉兩得可以填補我的淚溝又可以抽掉老氣的眼袋,恢復期短很ok!



誇張的眼袋+涙溝讓我沒有桃花啦,只能求助於月老爺爺囉~哭哭
眼袋+涙溝讓我看起來不僅很老也好累~~我想要消滅他 !

說真的想要消滅眼袋+涙溝,我就立刻行動,上班前我就準備要出發去做眼袋+涙溝諮詢啦~
點出我的問題後,建議我可以做微創眼袋手術+脂肪回填涙溝,這樣一舉兩得可以填補我的淚溝又可以抽掉討厭的眼袋。

我的眼袋+涙溝連的看過之後都說誇張捏
左右眼袋+涙溝 ! 很深很深很凹很凹~
諮詢完眼袋+涙溝後,現在是陳院長幫我做詳細諮詢,也和我解釋和說明
我的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要如何進行手術(陳醫師感覺是個好老師) ! 讓我安心不少

現在準備要手術拉~旁邊是我的生理監測器喔~讓人感到安心~
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開始啦! 畫面中間那一團黃色的就是我的眼袋脂肪喔

現在已經做完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氣色已經好很多,而且沒有眼袋
和涙溝感覺變的好青春喔
做完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的對照圖,雖然有點瘀青但是眼袋不見拉!
壓比壓比!我現在是青春少女孩兒囉~揮別我的淚溝和眼袋好青春好開心
術後注意事項,很認真的跟我講解和提醒~人也太好了吧
和這次服務我的美容師合照,謝謝他這樣認真的幫我服務喔~
左右對照眼袋+涙溝的手術前後照片,右邊好像另 1 個人喔~



正面眼袋抽取+脂肪回填涙溝,超級成功的啦!!

消除眼袋的好處 ?
◎看起來更年輕
無庸置疑的,眼袋是個沉重的負擔,它會拖垮您的臉部五官也會加重您的年齡,去掉這個眼中釘當然就可以跟『老氣橫秋』這個形容辭告別。

◎減輕魚尾紋
所謂笑紋的產生,由來於眼輪肌的鬆弛,只要將肌肉拉緊,多餘的皮膚切除,則可袪除笑紋,讓下眼皮看起來更平整。

◎輕微改善黑眼圈
真正的黑眼圈並不能靠眼袋手術解決,但是若是因眼袋突出造成眼袋下有陰影或有淚溝畸形跡者,還可將眼眶的脂肪平鋪在凹陷處,眼袋手術可改善因眼眶凹陷造成看起來』有黑眼圈的問題。

◎內開式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時間約 30 分鐘,適合眼袋形成以眼眶的脂肪為主的年輕人,眼皮彈性佳或肌肉與皮膚沒有鬆弛下垂者,眼袋手術可從眼瞼內抽除眼袋內脂肪,從外在看不出疤痕;此手術因為由眼瞼內開起,所以不能切去眼皮外過多的皮膚也就沒有除皺的效果;眼袋手術的優點是不需要等待疤痕恢復期。
另外,這只適合第一次做眼袋手術者,若因年紀越來越大後眼袋問題每況愈下,可以考慮做外開式眼袋手術。

內開式眼袋手術缺點加以改善,不僅可消除眼袋,亦可撫平淚溝
術後保留眼輪匝肌,可有效降低腫脹,符合現在一般民眾恢復期短的需求。

內開式眼袋手術時間約40~60分鐘,經由下眼瞼結膜內開的方式,將眼袋脂肪移除,且將移除的脂肪填補在眼睛下方凹陷處,這樣下淚溝的部分也可同時改善,淚溝的問題也可同時改善,術後的外觀更不會有傷口痕跡,它不僅擁有內開式手術的優點,且兼具填補淚溝,可有效提升術後滿意度。

 

其他案例 :

眼袋在很多人的觀念裏,眼袋就是中老年婦女的“專利”,這樣的想法因為智慧型手機的誕生而讓眼袋的產生越趨於年輕化了,眼袋在 20 歲出頭就會出現大眼袋。因為生活習慣的原因,很多人經常熬夜,且低頭族長久看智慧型手機,加上不合理的飲食習慣,很多人提前產生了眼袋。

大眼袋讓人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就使人顯現出“老相”,影響容貌。

眼袋形成主因為下眼瞼筋膜鬆弛及眼部肌肉的萎縮,眼袋次要因素則是眼眶脂肪過多,因此只靠抽去眼部脂肪,無法完全解決眼袋問題。

眼部肌膚鬆弛合併眼眶脂肪脫垂的眼袋,眼袋須從眼皮下垂及韌帶鬆弛等多方考量,方能有效處理眼袋,恢復年輕有神的雙眼。

對付眼袋眼下腫脹的方式很簡單,可以注射如瑞絲朗等含玻尿酸的填充物改善眼袋,這個做法可以立即軟化所謂的滴淚狀眼袋,眼袋顏色也可馬上變淡。

另一種選擇,是施以眼袋+脂肪回填淚溝整形手術,修飾眼睛下方的脂肪。眼袋內開+脂肪回填淚溝的手術難度及精細度很高,須要整形外科醫師操作因為靠近眼睛所以須要格外謹慎 !

眼袋內開 + 脂肪回填淚溝 三大優點 :

  1. 將眼袋脂肪作廢物利用,減少玻尿酸補淚溝的情形
  2. 將眼袋脂肪”重新分布”在淚溝和蘋果肌凹陷處,可避免抽取脂肪過度
  3. 確實放鬆淚溝,避免凹陷的袋痕,讓眼袋淚溝處飽滿平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