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提 !年輕沒有界限,爸爸也愛~

電波拉提 !年輕沒有界限,爸爸也愛~

老化過程裡也想愛美,女兒推薦我做電波拉提。電波拉提幫我改善鬆垮兩頰肉、法令紋和皺眉紋。讓我整個年輕起來!


雖然年紀已經是可以當爺爺拉,但是還是很注重面子問題,近兩年臉
好鬆垮兩頰肉都下垂沒有彈性…法令紋跟皺眉紋也好明顯…,雖然
這是人老化的必經過程…可是愛美之心人人皆有,所以我想做些什麼來讓自己換然一新

女兒帶我去她平常做臉保養的所做電波拉提,女兒說院長做過很多電波拉提經驗值很大,之前老婆去打電波拉提就覺得效果還不錯喔 ! 平日保養做的好的話,可以維持很久~看看現在我的皮膚鬆弛狀況真的很糟糕  !
電波拉提類似整形手術的迷你拉提術,電波拉提主要是緊顏作用,治療一次就可使人變年輕,電波拉提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反黑的發生,也不會有任何傷口或復原期。電波拉提尤其對法令紋和嘴邊鬆弛效果極佳喔 !

哎呀威,現在我變成煙斗桑啦~~女兒說我打完電波拉提這樣帥氣十足喔!!
電波拉提900發效果也太厲害,讓我整個年輕起來感覺還有縮小毛孔的功能!
電波拉提讓我刮目相看耶!

現在是電波拉提對照圖,感覺整個人換然ㄧ差不多1小時打的時候向橡皮筋在彈,所以我是覺得還好,打完電波拉提臉有點腫紅,但是小姐幫我冰敷完之後,就退的差不多啦~電波拉提改善臉皮垂和法令紋效果立刻有耶,真的不錯!!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