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新招~電波拉提重返年輕 ,改善鬆垮臉皮!

保養新招~電波拉提重返年輕 ,改善鬆垮臉皮!

女兒送我的禮物-電波拉提,這是年前的保養新招~重返年輕 ,做了電波拉提,改善鬆垮臉皮,人也變得有精神!


今天邀請大家一起來品嘗賴媽媽電波拉提美麗關係日記~

雖然我已經是媽媽級的年紀,但是女兒說我還是他心中的女神,而且他說要

送我去變漂亮讓我跟心中的女神沈時華ㄧ樣美麗喔!

和我妹妹出去玩雖然才差個幾歲,但是臉皮鬆了拍照看起來硬生生看起來就是比較老~

不過還好我有貼心女兒帶我去醫學美容諮詢電波拉提,說是可以讓臉皮恢復不鬆,反正是生日禮物我就也開心接受拉!

這是打電波拉提之前的臉看起來有點垮,尤其是腮幫肉好垂~

這樣出門都沒有打扮的心情,而且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

打電波拉提之前的側面,真的臉皮老了都鬆了,這樣好傷心~

我的偶像是沈時華他那種風韻猶存的美麗我很喜歡~

希望我打完電波拉提可以讓我的面子問題可以有個改善

當天諮詢完電波拉提順利的可以排進去直接做但是小姐說還是要先預約會比較好喔

淨美診所打電波拉提之前會讓我先敷麻藥大約1小時讓我等下打電波拉提時候,比較無感覺喔感覺很貼心捏

它的熱能可以破壞皮脂腺,所以可以治療中等至重度的青春痘、並且可以皮膚緊緻、改善青春痘凹疤、粉刺。

幫我做電波拉提術後保養的護士媚妹們也都很可愛捏~而且電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治療,對我這種老派的媽媽也比較好,側面的臉皮感覺比較恢復彈性啦!

電波拉提後重生的膠原蛋白不絕延續不斷產生,皮膚天天都會有改進。

而且電波拉提會在4到6個月支配達到更顯著,電波拉提除皺拉提效果我很滿意耶,沒想到效果這樣不錯!

電波拉提打完正面對照圖,謝謝我的寶貝女兒喔~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