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香香雷射幫你揮別惱人體臭味

晶美香香雷射利用雷射除狐臭,優點是幾乎無恢復期,對比傳統除狐臭手術需要在腋下切開一道 5 到 7 公分的傷口再縫合,雷射除狐臭的方便性大許多。

香香雷射幫你揮別惱人體臭味

傳統除狐臭手術需要在腋下切開一道 5 到 7 公分的傷口,,然後再縫合傷口,雖然治療效果好,卻會造成又長又明顯的疤痕,術後恢復期也需要很長的時間。
另一種較常見的狐臭治療方式是利用內視鏡電動旋轉刮刀進入頂漿腺,傷口約 2 公分左右,不過如果內視鏡刮刀除狐臭操作上稍有不慎,可能刮傷皮膚留下疤痕。目前新的方法是利用光纖雷射溶脂器的熱效應和微破壞原理,達到破壞頂漿腺,改善狐臭的效果。

利用雷射除狐臭,優點是幾乎無恢復期,不像傳統內視鏡旋轉刀手術需要一週以上的恢復期,雷射除狐臭手術使用光纖導針進入皮下組織,利用雷射能量的光熱效應分解頂漿腺,大幅減少頂漿腺數量,雷射能量同時能使附近血管凝固,所以少有出血的狀況,此外也有兼具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一些除毛的效用讓皮膚更平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