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微晶瓷墊下巴改變我的臉部比例

晶美微晶瓷墊下巴真的改變我臉部的比例。晶美微晶瓷墊下巴成分主要是骨粉,就像是QQ果凍,很適合打造仿真的山根及下巴!







下巴短短的常常讓我感覺臉很方,我一直很想改變我的臉部比例,這次很幸運地到士林的淨美診所要來修飾我的臉部比例囉!

我臉型最主要的問題就是下巴太短!
這次我選擇微晶瓷來墊下巴,改變我臉部的比例

因為我下巴短的關係臉感覺圓圓的,相對起來感覺視覺上也有點胖胖的

在施打之前醫師會先跟我討論,醫師說因為我的下巴兩邊比較寬,所以在施打的時候施打範圍會比較大

我這次施打的微晶瓷質地比較硬,他的成分主要是骨粉,如果說水微晶是感覺像液態的史萊姆,微晶瓷就像是QQ果凍,很適合打造仿真的山根及下巴

施打完可以冰敷止血一下~我手中的盒子就是我這次施打的微晶瓷,一起來看看我施打完的成果吧!

從正面看很明顯整個比例都不一樣了,因為下巴出來的關係,整個臉被拉長,看起來就沒有胖胖的感覺~

朋友都說我打完下巴後變很大,臉部比例改變後感覺更成熟了!

回去自拍也很明顯氣質都不一樣囉!來一趟淨美變漂亮真的很值得!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