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客製化三段式隆鼻鼻雕,了解鼻型對症下藥

晶美客製化三段式隆鼻鼻雕,了解鼻型對症下藥

晶美客製化三段式隆鼻鼻雕,非常受到歡迎、詢問度也很高的整鼻療程則為「三段式隆鼻」可針對臉部、五官比例客製最適宜的鼻子。

鼻子在五官中除了有「面中之王」的地位外,更是決定了整張臉的立體感,也憂關著整體運勢。因此若擁有完美鼻型顏值直接大升級!

鼻雕客製化手術方式
1.山根
鼻樑山根塌陷的部份我們可以使用卡麥拉隆鼻
卡麥拉GORETEX的優點在於組織密合度高,減少植入後移位。
而且卡麥拉GORETEX有非常多的形狀可以選擇,符合客製化的需求。

2.鼻頭部分
改善鼻頭可以透過耳軟骨。
我們利用耳軟骨質地較軟且有天然的弧度特性,修剪好圓形的耳軟骨放置在鼻頭部位,可以解決「朝天鼻」的問題,也讓整個鼻頭圓潤、自然。

3.鼻翼
鼻翼過大的蒜頭鼻是亞洲東方常有的鼻型,可以透過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縮窄,或是通過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並向中間拉近,術後不但看不見傷口,還可以使整個形狀及比例、還有包括正面及45度角的角度都會看起來非常柔順自然。

輕中度鼻翼肥大,從底部切割減少厚度
傷口在鼻孔內側,從外觀上很難看到,醫師會製造一個微型切口增加空問
將多餘肥厚鼻組織切除後縫合縮小鼻孔面模,同時也可减少鼻翼外擴幅度

重度鼻翼肥大外擴,可透過切割減少鼻翼厚度
根據外擴程度切除相對鼻翼達到適合的大小,由於切除較多,傷口可能在外側
將多餘皮膚組織切除後縫合,術後可透過施打雷射來淡化疤痕

4.鼻子整體比例
大部分亞洲人也會有鼻柱過短的問題,顯得人中比較長,整體比例比較不協調,陳醫師建議可以透過拉長鼻柱來讓整個臉部呈現黃金比例

客製化鼻型整體比例步驟
步驟1. 術前經過醫師詳細的諮詢及評估後,挑選適合的人工骨材質及尺寸
步驟2. 取自體耳軟骨雕塑塾於鼻頭部位,以達到自然魁挺效果
步驟3. 使用人工骨將鼻中膈延長,並縫合左右兩側鼻軟骨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