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美Bistool隆鼻,拯救貝貝五官比例

晶美Bistool隆鼻,拯救貝貝五官比例

晶美Bistool隆鼻,改善我的山根,五官也變立體了。晶美Bistool隆鼻後,側拍鼻子弧度變得好漂亮!



我是貝貝,我自認外表不出眾,所以從國中就開始學化妝,希望能透過化妝讓自己變美。
但有些問題是無法靠化裝改變的~例如我的蒜頭鼻,每次鼻子要畫很重的鼻影看起來才會比較立體
不過只要在比較亮的地方拍照 整個鼻子還是只剩鼻頭而已 ,而且鼻孔還外露真的很不秀氣。
看看我的自拍~

之前還有朋友開玩笑說我很像多啦A夢的胖虎妹,雖然是無心的玩笑卻讓我非常受傷~

沒有山根的關係,總覺得自己的五官比較平,眼距也比較分散。
其實我們家的人幾乎都是蒜頭鼻,後來看親戚去做完隆鼻手術之後,我發現她整個人氣質改變超多,所以我也決定踏出整形這一步,決定好好的改變自己 !
在朋友介紹下,我來到士林的晶美整形外科找諮詢,希望能透過陳啟傑院長的巧手,看到一個全新的我 。

術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和陳院長溝通的過程,院長很認真的看我的鼻子還有整個臉形,也會和我解釋植入的位置還有鼻翼切除的範圍,並模擬術後的鼻形~說真的好看的鼻子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臉,整形還是要考慮到整體視覺,這是讓我非常信任陳院長的原因 !
諮詢完之後我就約了兩周後手術~

看一下一個月前後,只是做山根跟縮鼻翼就能有這樣大的差別,光做鼻子而已,氣質整個就不同了!

做完鼻子之後,我開始人生第一次的外拍之旅~
看我的側面鼻子弧度真的好漂亮~

附帶五官看起來也比較集中了~

有了鼻子之後,我開始越來越有自信了

以前覺得自己根本不可能唯美的我竟然也能拍出這種唯美的照片

尤其是側面~整個美炸了阿~~

實在太滿意這次的成果了~做完鼻子之後,覺得自己的下巴好像有點短~
等我存錢~~過段時間後我還會再做下巴~
期待我做完後的成果,再繼續分享我的美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