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種「眼部微創抽脂+釘書針雙眼皮」變身混血電眼成功案例 !

11種「眼部微創抽脂+釘書針雙眼皮」變身混血電眼成功案例

晶美「眼部微創抽脂+釘書針雙皮」,11種不同眼型狀況,變身混血電眼成功案例快速看!

案例 A : 術前是單眼皮,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讓眼睛放大有神,讓泡泡眼變成電眼美女擺脫單眼皮內雙眼,韓式釘書針雙眼皮+眼部抽脂微創給您自然桃花眼!


案例 B : 術前是單眼皮,泡泡眼嚴重眼型略垂和醫師溝通之後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脂肪合併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後微提眼頭效果讓眼睛放大有神,讓泡泡眼變成電眼女。


案例 C : 術前是單眼皮,眼部脂肪比較厚,和醫師溝通之後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脂肪合併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後免拆線恢復快讓她1周即刻擁有放電雙眼 !


案例 D : 術前是單眼皮,眼皮又無力下垂沒有精神,和醫師溝通後做了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合併眼皮微創抽脂手術,雙眼皮手術免拆線恢復快,讓她 1 周即刻擁有放電雙眼皮,韓式釘書針雙眼皮合併眼皮微創抽脂手術讓女人電眼無所遁藏 !


案例 E : 單眼皮的大學生,常被誤會眼睛沒有睜開,讓他覺得很煩惱 ! 於是決定擺脫單眼皮,不再依賴雙眼皮貼,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她一周擁有自然雙眼皮!

案例 F : 泡泡眼又內雙,讓眼皮總是看起來很浮腫,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她擺脫浮腫眼皮擁有自然系的眼神!


案例 G : 眼部脂肪比較多,讓他就算貼了雙眼皮貼還是內雙狀態,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解決的多年的眼皮困擾,擁有了好看得雙眼皮!


案例 H : 沒有精神略微厚脂肪的眼睛。讓他的眼妝總是很難上色,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順利擁有好看的雙眼皮


案例 I : 略為肥厚的單眼皮讓眼睛無神且成泡泡眼,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改善浮腫的雙眼皮,並化身電眼女神!


案例 J : 長型的單眼皮眼睛讓他的眼神總是有些無神像是漫畫人物,透過眼部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改善單眼皮,並成功甩開雙眼皮貼讓眼神銳利有精神


案例 K : 單眼皮眼睛和肥厚的眼睛脂肪讓他有大小眼的困擾,透過眼部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改善眼皮間距,讓大小眼的困擾得到改善!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