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微創抽脂,打造單眼皮泡泡眼女孩的魅力電眼!

眼皮微創抽脂,打造單眼皮泡泡眼女孩的魅力電眼!

醫師建議我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來解決我困擾很久的泡泡眼。因為是肥厚的脂肪很重,眼皮微創抽脂再加上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讓眼睛放大有神!


2015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術後更新,眼形自然且眼皮摺痕寬度都很好看喲

睡飽了嗎?眼睛有張開嗎?
什麼鳥的問題,我都遇過,就是因為我的泡泡眼啊!
眼睛小又無神真的很影響給人的觀感,所以這次的雙眼皮手術,我就衝拉!

雖然現在有所謂的自拍神器,但終究撐不開我厚重的眼皮眼睛,讓我變雙眼皮阿,怎樣拍都阿雜哩!
哇靠,看看我的雙眼皮術前,有看見我那厚重的眼皮脂肪嗎!!
我想我的眼睛是超級考驗醫師的技術啊,因為肥厚的脂肪很重!

左右眼睛的脂肪都一樣厚重哩,醫師建議我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讓眼睛放大有神,讓泡泡眼變成電眼擺脫
單眼皮內雙眼!!
剛開始雙眼皮比較腫是正常的但是只要按照醫師交代的照顧好,其實不用害怕腫脹呦,而且手術後一周內應盡量避免搓揉眼皮,且暫時勿配戴隱形眼鏡呦~
我個人覺得陳醫師韓式雙眼皮手法很巧很精緻,傷口很小,復原很快呦!
即使到現在的第10天,都還是有些微的腫腫的感覺,所以有種很深邃的眼神效果~但是現在已經算自然的感覺囉!

術後一個月

術後半年

再見了我的單眼皮!我的泡泡腫腫眼,我自己的經驗只要選擇雙眼皮經驗豐富、技術好的醫生,再搭配手術後的照顧,雙眼皮手術都可以相當成功,我目前雙眼皮術後眼型都做的很自然蠻獲得好評的呦!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