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術-額頭的拉提手術,內視鏡、埋線提眉手術那種好?

提眉手術-額頭的拉提手術,內視鏡、埋線提眉手術那種好?

提眉手術可以提高眉毛,減少抬頭紋以及眉間紋,眼部拉提重新恢復神采。快速了解內視鏡或埋線提眉手速那種適合自己!

什麼情況要做提眉手術 ?
如果是以距離做為判斷基準,一般正常人的眼睛瞳孔至眉上緣的距離大約為2.5公分,若低於2.5公分的話,整體便會看起來沒有精神。
抬高眉毛的手術(提眉手術),也是醫學美容裡重要的一個手術項目,其優點在於,手術過程簡單且效果直接明顯。
除了年紀大的人會有眉眼下垂需要透過拉提的狀況外,也有部分的年輕人也會有上眼皮蓋住睫毛的情形。這種狀況的通常是沒有雙眼皮或是只有極小的內雙,上眼皮成泡泡狀,也經常加上眉壓眼的情況,於是整體眉毛與上眼皮都位於比較低的位置,看起來沒睡飽,精神不好的感覺。
上眼皮下垂遮到瞳孔,都會持續刺激前額肌肉收縮來抬高眉毛(還容易形成抬頭紋),誤以為自己的眉毛的位置還很高,錯怪都是眼皮下垂的惹的禍。

提眉手術的好處
提眉手術不只可以提高眉毛,減少抬頭紋以及眉間紋,同時可改善上眼皮下垂,讓人更有精神。
提眉手術有多種方法,實際適合的手術方式需經由專業的醫師經驗判斷,才能針對患者不同的狀況,做出最適合的選擇。

提眉手術優點

  • 眼部拉提恢復神采
  • 針對個人眼型量身打造
  • 可合併其他手術進行(例如:雙眼皮手術)
  • 傷口小、隱形痕跡
  • 改善眼周老化下垂的狀態
  • 手術時間短、效果持久

提眉方式的手術方式─內視鏡前額拉提
前額拉提提眉手術多採用内視鏡前額拉提,以五爪鉤固定眉毛位置,再進行拉提手術。

前額拉提手術會位於眼睛兩側上方的髪際或髪內切開大約2公分的小切口,再置入五爪鉤將原本下垂的肌肉組織、筋膜與皮膚上提固定在爪釘上。透過向上拉提達到拉提前額皮膚與提高眉毛之目的效果。

而爪釘材質為果酸的聚合物,可讓人體吸收不需在術後另行手術取出體外。

案例分享:術前即術後當天

案例分享:術前即術後當天

提眉方式的手術方式 ─ 埋線前額拉提

而埋線拉提的方式手術比較簡單,不像傳統拉皮手術需要切除多餘皮膚組織。
埋線拉提是利用可吸收的線體,透過特殊專屬導管將拉提線材理入皮膚中,線材部分如同支架般將原本松弛下垂的皮膚向上支撐拉提,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的效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