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抽脂

【大腿抽脂】二代威塑超音波抽脂技術全面再進化

現在許多人都會透過威塑體態精雕,曲線精雕+精準回填!不只視覺變瘦還要有線條!
大腿抽脂不只是瘦身,更進一步利用「表淺層抽脂」以及高存活率「自體脂肪回填」的專利技術,做到「凸顯」以及「雕塑」出理想的大腿及身體曲線,讓每個人都可以重新迷戀上自己的體態線條。

vaser2.2 威塑抽脂再進化,雕塑你的夢幻曲線

威塑大腿抽脂案例分享

 

威塑臀部+電漿臀部+豐臀案例分享

 
 

VASER2.2 二代威塑抽脂(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系統是什麼?

大腿抽脂不僅僅是把脂肪移除,更是一門身體美學,必須創造出超乎期待的優秀體態;VASER2.2二代威塑,擁有專利平滑配件,當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進入大腿組織引起共振時,可發揮「脂肪選擇性」的性能,把大的脂肪團塊「乳糜化」溶於水中,以降低對周邊組織的傷害,最後再藉由引流探針將脂肪抽吸出來、完成身形的修飾。相較於傳統抽脂藉由撕裂拉扯來破壞脂肪後再移除。
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

威塑沒有撕裂傷害、也沒有雷射高熱能刺激,不會破壞手術部位周圍的血管、神經和結締組織,有效減少出血、瘀青、疼痛,完好的彈性組織可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傷口部位皮膚緊緻不鬆垮。同時因抽出的脂肪細緻度高,因此能均勻地分散於欲回填的部位,不僅能強化渾圓胸型、輕鬆打造六塊肌、馬甲線、人魚線…等,展現傲人線條,對於細微處填補(如:淚溝、凹陷性皺紋)以及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下巴、脖子部位等..也有很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最重要的是選擇有效果的儀器與有原廠技術認證的醫師,才會是療程的選擇主要重心,安全有保障。

甜心蘿莉花枝大逆襲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影片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大腿案例分享

vaser2.2 威塑抽脂6大優勢

。組織破壞少,存活率高

二代威塑抽脂是以 36,000 赫茲超音波方式高速震盪乳化脂肪,速度快,作用精準,僅破壞脂肪細胞間連結,同時可保護皮下組織不受損。
威塑抽脂破壞組織程度少之又少,相對抽出來的脂肪存活率高,因此更適合做為自體脂肪隆乳或是臉部脂肪精雕之用。

。專屬引流管減少負壓

相較於第一代威塑抽脂,二代威塑抽吸負壓減少了10%,對身體造成負擔較小,更避免吸取脂肪以外的血管及神經。

。可雕塑細緻線條

二代威塑抽脂在「表淺層抽脂雕刻」的應用上,可創新針對男性女乳問題、馬甲線、六塊肌、蜜桃臀、人魚線、水蛇腰、臀窩等,大小範圍皆可進行脂肪精雕。

。抽脂手術時間更短

小區塊(如下巴)只需 1 小時,大區塊(如腹部)只需 2 小時,但實際抽脂手術時間會隨著抽脂面積不同而增減。

。超音波探針擁有專利科技

因為脂肪選擇性更為精準,威塑抽脂手術過程無撕裂作用,傷口自然比其他手術要小,僅 0.2cm 患者恢復更快速。

。抽脂術後的皮膚緊緻度佳

抽脂術中會保留結締組織、又能去除橘皮問題,因此多數患者術後分享認為二代威塑抽脂術後的皮膚仍相當緊實有彈性。

vaser2.2 威塑抽脂體雕適用部位

vaser2.2 威塑抽脂術前流程

威塑抽脂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威塑抽脂術前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
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 2 週。
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健康檢查。

威塑抽脂手術當天注意事項

威塑抽脂手術前 8 – 12 小時進食 (包括開水、飲料)。
手術當天穿著深色舒適、寬鬆衣物。
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需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 有鋼圈的內衣。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威塑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威塑抽脂術後約 1 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身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 2 週內應避免運動、重訓、搬重物和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大腿抽脂 案例分享

馬甲線雕塑 案例分享
產後腰腹環抽 案例分享
臉雕 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 案例分享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