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

威塑手臂抽脂

俗稱「Bye Bye肉」的手臂贅肉(手臂平舉下垂肉肉的地方),形成的原因大多是因為缺少運動所造成。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的情況都會使用下手臂,而上手臂 的肌肉則比較難活動到,許多女生明明全身都瘦瘦的,唯獨手臂卻很多肉,透過運動的效果也很有限,可以透過VASER2.2二代威塑手臂抽脂來達到雕塑的效果。

威塑抽脂是以36,000HZ高頻率專利科技形成氣泡,將脂肪細胞從身體上震動下來擊碎的專利抽脂技術只針對脂肪,並使脂肪細胞粒粒分明,且對於神經、血管及結締組織的傷害較小,另外也可以搭配超能電漿緊緻肌膚,讓體態線條更加好看,視覺上也會先易很多。

改善上身粗壯的關鍵─淺談手臂抽脂

雖說身體上的脂肪大部分的人都想改善腹部或是腿部的部位,許多人認為除掉這兩個部位的脂肪才可以顯瘦。但許多人往往忽略腹部跟腿部的脂肪、肉肉是可以靠衣物修飾,但手臂就不一樣囉!當手臂稍微肉一歇的時候,就容易顯得上身壯碩。 所以許多人對於手臂的脂肪真的是在意中的在意!手臂抽脂在晶美的抽脂項目中最為熱門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手臂影片分享

手臂抽脂後手臂會不會變鬆?

很多在接觸抽脂手術之前的患者都會問「抽脂完後少了脂肪會不會剩下一層皮掛在身上」,其實在抽脂過程中抽脂管會刺激皮下組織增加膠原蛋白增生,而現在新型態的抽脂儀器裡具有能量儀器,例如雷射溶脂、超音波溶脂。在過程當施予皮下層跟脂肪層一些雷射的能量或者超音波的能量,除了可以把脂肪溶解成乳糜狀方便引流外,過程中能量的施予可以讓皮下的膠原蛋白增生,在手術過程中一樣有拉皮的效果,所以術後手臂不但不鬆弛反而皮膚更加緊實唷!

若是想要肌膚更加緊實可以搭配超能電漿喔!

什麼是超能電漿 ?

超能電漿是新一代的縮皮手術,透過微創的切口,將氮氣電漿能量傳送到治療部位,1秒內瞬間提升高溫,促使肌膚彈力纖維達 60% 收縮,使表皮與組織達到超能緊緻的功效,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可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灼傷問題,有效保護表皮溫度。幫助肌膚重拾緊實、解決老化鬆弛的問題,跟拉皮手術相比,是一項能隱藏疤痕且高安全性的微創手術。

超能電漿系統如何改善鬆弛問題?

電漿高能在0.2秒將溫度瞬間提升至85度高溫,促使組織收縮率達到60%。而氦氣的急速冷卻機制,讓85度以上高溫僅會在組織上停留0.044秒,有效避免高溫時間過長造成的熱點問題。此核心技術已於全球獲得多項專利認證,亦是全球知名整形外科醫師、外科醫師、甚至是抽脂專家的必備明星產品。

 

 

超能電漿系統5大特色

 

導電等離子體“連接”到組織,代表了阻力最小的路徑。處理後組織的電阻(阻抗)增加。當進行多次通過時,優先處理先前未處理的組織。可防止任何一個區域的過度治療,最大程度地處理未經處理的組織。允許進行360°組織治療,而無需用戶重新定向能量流

 
電漿瞬效升溫.縮皮緊緻

絕大部分能量直接傳遞到FSN –最大程度地軟組織收縮,針對鬆弛的根本FSN作用,治療溫度85度可達到最佳收縮。整個療程,表皮維持≦ 41度,降到基礎體溫不到一秒,氦氣電漿瞬間(不到1秒)加熱纖維中隔至85〫使其收縮而達到緊實效果。溫度越高,可讓膠原蛋白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大收縮,換句話說,使用85°C治療你可以達到比65°C多一倍的治療效果並省下將近3500倍的時間。

360° 智能輸出.自在掌控

 
 

導電的電漿“連接”到組織,代表了是電阻(阻抗)最小的路徑。一旦治療,組織的電阻(阻抗)就會增加。當多次通過時,優先處理先前未治療的組織。避免對任何一個區域進行過度治療。保持最大化未治療的組織,無需使用者重新設定流量即可進行360°組織治療, 絕大部分能量直接傳遞給FSN-最大限度地增加軟組織收

關於手臂運動與按摩的效果

現今網路發達,在網路上有很多教人瘦手臂的方法,不外乎都是手臂的伸展和屈曲運動,有些教學還會加上按摩,網路上的這些效果到底有沒有效呢?就讓陳啓傑院長來解釋一下。

關於手臂運動的效用

反覆的伸展和彎曲手臂,就是讓這三頭肌和二頭肌反覆的進行肌肉運動,有時手裡拿一個重物(也許是啞鈴或是裝水的寶特瓶),只是讓肌肉的負荷大一些,加強肌肉的運動。這樣只能讓肌肉緊實一些,對於消除脂肪是沒有幫助的。

而肌肉的收縮,通常只能達成兩個效果:一是增加熱量消耗,二是使肌肉結實或強壯。

從第一個效果來看,增加熱量消耗之後,如果要能夠燃燒脂肪,你必須在運動之後節食,減少飲料和食物的攝取。可惜一般人運動之後,口渴就喝飲料,肚子餓就吃東西,很快就把熱量補回來,達不到燃燒脂肪的效果。就算你很認真的減少吃喝,燃燒的也是全身的脂肪而不是運動區的脂肪,因為它沒那麼聰明,只瘦你想瘦的地方。

而從第二個效果來看,輕度運動可以使肌肉結實,強度運動可以使肌肉粗壯。但讓手臂結實並無法變細,有些人練過頭還可能把手臂越練越粗。但若手臂因為肌肉鬆弛而下垂,做運動訓練是會對手臂緊實有幫助。

關於手臂按摩效用

按摩可以瘦手臂嗎?答案是只有短暫的效果而已。因為按摩可以讓淋巴回流加強。把積存在手臂中,細胞間隙內的水分經由淋巴擠回體內,剛做完的時候好像真的變細了,但過幾個小時再量看看,手臂又會恢復原來的尺寸了。

所以要瘦手臂,還是要讓皮下脂肪和肌肉變小。

可以利用超音波溶脂做局部體態雕塑效果,把皮下脂肪盡可能溶掉,將脂肪均勻溶解之後,再用負壓吸引引流出來,和傳統抽脂/吸脂比起來,是一種比較微創的脂肪消除術。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手臂案例分享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手臂案例分享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手臂案例分享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手臂案例分享

手臂抽脂的雕塑部位– 雖說是「手臂抽脂」但真正雕塑到的地方在哪呢?

手臂抽脂又稱掰掰袖抽脂,當我們手臂平舉的時候下垂的脂肪肉肉就是我們最主要改善的地方,而將手臂自然垂放,側面的手臂就容易顯得粗壯,因而讓上身感覺笨重許多

手臂抽脂是採局部抽脂的方式,針對手臂局部頑固脂肪(也就是運動很難瘦到的部位)改善體態,並不會改善整體體重唷!
雖然體重沒有改變,但從整個視覺看來上身會纖細許多。

怎麼樣的人適合做手臂抽脂呢?

手臂有多餘脂肪、減都減不下來,且想要快速瘦手臂、掰掰袖的人都可以施做唷!
除了一般對自己要求較高的愛美人士外,常見準備拍婚紗的準新娘、工作需要展現纖細體態的模特兒、公眾人物都非常適合。

手臂抽脂術後需要穿塑身衣嗎?

抽脂手術後我們會讓患者術後穿著塑身衣,藉由壓力衣或塑身衣的外力固定與束縛,可以減少地心引力以及肢體動作對皮膚的拉扯與鬆弛效果,對於抽脂後恢復效果較好喔!穿著時間建議一到三個月唷!

手臂抽脂後需要按摩嗎?

術後有凹凸不平是溶脂術後初期正常反應,如果挑選技術良好的醫師進行抽脂手術,通常只是術後輕微的凹凸不平。
若希望術後效果更好,建議術後穿著特殊彈性衣褲、熱敷、滾動式按摩都可以加速改善凹凸不平的問題,但須注意不要傷及皮膚及影響傷口癒合。

VASER2.2 二代威塑精雕抽脂示意圖

手臂抽脂案例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