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抽脂-雙下巴抽脂

絕對不是胖子的專利!雙下巴抽脂就是要天鵝頸

什麼是雙下巴抽脂?

透過一個小的溶脂孔,先將雙下巴過多的脂肪抽出, 深入皮下進行溶脂。雷射光纖的熱能刺激皮膚增皮層膠原蛋白收縮,達到治療部位皮膚緊實的效果,可以讓原本不明顯的下巴輪廓線或不明顯的下頷線,變得明顯,是治療脂肪型雙下巴最推薦理想的方式。

緊緻輪廓線有多重要?

現代人愛宅在家,低頭滑手機、追劇,年過三十,肌底彈力不敵地心引力,小心輪廓線默默失守「養出鬆垮雙下巴」!

告別雙下巴,迎接天鵝頸

想要擁有一張「側臉殺」,是每位男女都想要追求的目標,但偏偏雙下巴總是來搞破壞,拍照喬了各種角度,還是會不小心讓它入鏡破壞畫面…雙下巴是人人喊打得瘦不了區域,想要征服他,就該了解他!

雙下巴抽脂手術步驟:

  1. 針對雙下巴手術部位先以細的抽脂針管將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先進行抽脂步驟。
  2. 接著於皮下導入雷射光纖進行雙下巴抽脂部位的雷射溶脂步驟。
  3. 雷射光纖除了可以將手術部位殘存不均勻的脂肪溶解之外,雷射光纖的熱能,能夠從皮下對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進行刺激,讓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縮,而達到雙下巴抽脂部位皮膚緊實的效果。

下巴抽脂示意圖

雙下巴形成的原因與改善方式 :

雙下巴形成原因解析!如何改善?

1. 擴頸肌外局部脂肪積聚

改善方式:若為淺層皮下脂肪除了根本減重外,可以考慮消脂針/倍克脂改善。

2. 因老化或肌肉鬆弛產生

改善方式:以先考慮電波、音波來改善肌膚緊實度。

3. 天生圓臉或下巴後縮、偏短

改善方式:可以先考慮肉毒瘦小臉及微整形墊下巴修飾臉型。

4. 基因遺傳

改善方式:若是淺層皮下脂肪可以考慮消脂針/倍克脂改善,深層脂肪則可考慮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脂肪評斷量表

威塑2.2局部精雕-雙下巴抽脂

威塑2.2局部精雕-擁有天鵝頸不是夢

威塑2.2局部精雕-雙下巴抽脂

雙下巴抽脂手術介紹

1. 從下巴下緣開一個大約三公分的隱痕傷口,將擴頸肌內外深層脂肪墊以手術的方式移除。
2. 將擴頸肌往中間收緊對縫,創造出緊緻下顎曲線。
3. 利用同個傷口進行微創抽脂,把下巴兩側的皮下脂肪抽出來,讓兩側的皮可以緊貼下頷骨,達到修飾整個臉型的效果。

抽脂雙下巴術後需要多長的恢復期?

雙下巴抽脂術後一般在前三天會腫脹到最明顯,然後慢慢消腫,臉部與脖子血液循環相對比較好,腫脹時間也比身體其他部位消得快。
一般在一個月左右,可以恢復到七成左右的外觀,此時抽脂雕塑的效果已經可以明顯看出,到了三個月大約九成恢復,半年左右則完全恢復。
如果運用超音波抽脂,皮膚也會跟著一起緊實。另外出血也會減少,雙下巴抽脂術後的腫脹與疼痛也會改善。

雙下巴雖然範圍不大,因為在面部中軸線往下延伸,常常也是目光的焦點,擁有雙下巴雖然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不過也是許多人的困擾,不敢做抽脂手術的朋友,可以考慮消脂針或者是改善下巴狀態,消脂針的好處是不用手術,缺點是效果沒有雙下巴抽脂明顯。

雙下巴案例分享

下巴抽脂手術流程

雙下巴手術注意事項

雖然注射倍克脂後會因為脂肪細胞遭受破壞而產生發炎反應,術後24-48小時內遵照以下的注意事項,可減緩局部水腫/腫脹的情形。

  • 冰敷可減低疼痛
  • 就寢時盡量將頭墊高
  • 避免酒精類飲料
  • 避免吃過鹹的食物
  • 避免激烈運動

下巴抽脂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威塑抽脂術前2週避免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
請事先告知醫師自己的疾病史、用藥史、手術治療經驗、家族疾病史、過敏史。
若長期服用活血健康食品,如:銀杏、葡萄籽、紅麴、人蔘,請先暫停2週。
服用避孕藥和抗凝血劑,如:阿斯匹靈,請先暫停 2 週。
手術前依醫囑完成基本健康檢查。

下巴抽脂手術當天注意事項

手術前 8 – 12 小時進食 (包括開水、飲料)。
手術當天穿著深色舒適、寬鬆衣物。
手術當天臉部素顏、指甲需卸除、不要配戴假髮、隱型眼鏡、貴重物品首飾等等。
攜帶已訂做之塑身衣褲。若需做胸部脂肪填補,勿穿 有鋼圈的內衣。
因全身麻醉之因素,手術當天請由家屬或朋友陪同。

下巴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術後約 1 週內可用擦澡方式清潔,傷口勿碰水,需保持乾燥以防止傷口感染。

術後 2 週內應避免過大誇張的表情和刺激性食物 (包含菸、酒、咖啡),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避免傷口受太陽照射,直到傷口完全癒合。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