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訂書針雙眼皮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雙水汪汪會說話的大眼睛是許多東方人的夢想,雙眼皮手術因此成了最普遍的整型手術之一,而現今最受青睞的雙眼皮手術非「韓式釘書針雙眼皮」莫屬!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大小眼、泡泡眼,都是一般人常見的眼型瑕疵,也會因年紀漸大而逐漸產生眼皮鬆弛下垂、眼窩凹陷等自然老化現象。雙眼皮手術已是十分常見的外科手術,時下最夯的韓式訂書針雙眼皮到底是什麼?一起來看吧!

 

釘書針雙眼皮 v.s 割雙眼皮手術比較

手術項目訂書針雙眼皮割雙眼皮
手術方式用微小開口將皮膚和眼瞼板運用來回打圈的方式固定形成較流線級立體的形狀設計適合長度與寬度後切除多餘脂肪與皮膚,再將提眼肌或眼瞼板眼皮縫合
持久時間約3~5年永久
手術費用較低較高
適合對象年輕眼型者適合。眼睛無過多皮膚或脂肪
也沒有眼瞼下垂的問題者
適合年齡層較廣,年長者適用
可改善眼皮下垂、鬆弛、脂肪過厚或泡泡眼
想要永久雙眼皮,不想再次手術者
手術時間約1-1.5小時約1.5~2小時
優點手術時間較快,傷口好照顧
恢復期短,隔天即可上班
可逆性療程
可處理較複雜的眼形
如:泡泡眼、眼皮鬆弛下垂等…
缺點可調整幅度較小。
眼皮脂肪過厚者或年長者不合適
恢復期較長、折痕較明顯,
術後須仔細清潔傷口避免沾黏問題
恢復期約7~14天約1~3個月
拆線X約1 周後回診拆線
術後外觀摺痕較淺,效果自然眼摺明顯,眼睛深邃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案例影片分享

開放式眼皮雙眼皮打造輕混血感美女

雙眼皮的成因

 雙眼皮的形成主要來自於提眼瞼肌往前延伸至眼皮上的黏力,如下圖表示了單眼皮與雙眼皮的解剖結構示意圖。

主要的差別在於雙眼皮多了往前「形成雙眼皮的沾黏」,如果要描述天生的結構,可以說是往前「連結到皮膚上的纖維」,

雙眼皮的手術主要就在於製造出這樣的沾黏,來模擬天生的纖維,進而形成雙眼皮。

常見的四種眼皮型態

東方人可能有將近一半的人是單眼皮,東方感比較強烈,若眼尾上揚看起來會較兇,較下垂則是讓人感到無神,如果和雙眼皮比較,即使眼睛打開的高度一樣,有雙眼皮的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

眼頭為封閉式,摺痕從眼頭前1/3開始,這樣的雙眼皮也是比較常見的,通常擁有這一類型雙眼皮的女生,就算不化妝也不會讓人覺得眼睛無神,但化妝上若眼線過寬容易填滿眼褶,讓眼神變得較銳利也容易因為眼皮皺褶太近,眼皮容易相互摩擦導致暈妝。

眼頭和眼皮間呈現開放式狀態,這樣的雙眼皮是在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中較常見的,通常擁有這一類型雙眼皮的女生,就算不化妝也不會讓人覺得眼睛有神,在化妝時也比較吃香,眼妝較不易被眼皮摺痕吃掉。

眼皮的型態也並非固定不變,有的人年輕的時候比較內雙,到了一定年紀之後反而出現了很明顯的平行線雙眼皮;有的人早上睡覺起床是開放式的雙眼皮,到了晚上睡覺前是封閉式的雙眼皮。有的人年輕的時候雙眼皮很明顯,上了年紀之後可能因為提眼瞼肌無力、也可能是因為眼睛的贅皮太多,變成了半月形的雙眼皮、或變成了大內雙。

沒有雙眼皮不會怎樣,但有了會很不一樣!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案例分享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案例分享

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案例分享

雙眼皮手術案例 1 : 東方式單眼皮

【雙眼皮手術】案例 1 : 東方式單眼皮
因為單眼皮天都要早起和雙眼皮貼奮鬥,才能有雙有神的眼睛去上課,為了改善這樣浪費時間的行為,A妹選擇做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手術一勞永逸的解決了單眼皮。

雙眼皮手術案例 2

【雙眼皮手術】案例 2 :
因為單眼皮困擾長長覺得眼睛無神,上妝時後總是要貼好濃的假睫毛才比較有精神今年她選擇做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休個假就可以輕鬆上班,不影響生活!

雙眼皮手術案例 3

【雙眼皮手術】案例 3 :
因為單眼皮,常常讓人誤以為帶小孩太累,雙眼無神所以她選擇做韓式雙眼皮手術一勞永逸的解決了單眼皮的問題 !

雙眼皮手術案例 4

【雙眼皮手術】案例 4 :
因為想要有和明星一樣的電眼,所以選擇做韓式雙眼皮手術一勞永逸的解決了單眼皮的問題,這樣可以節省許多早起化眼妝和貼雙眼皮膠的時間 !

雙眼皮手術案例 5

【雙眼皮手術】案例 5 :
因為單眼皮和長期貼雙眼皮貼,讓眼皮些微鬆弛,做了韓式雙眼皮手術後徹底解決單眼皮和眼皮鬆弛問題 !

雙眼皮手術案例 6

【雙眼皮手術】案例 6 :
有些丹鳳眼的單眼皮,依據眼型比例做了韓式雙眼皮手術,讓眼皮摺痕順著原先眼型,達到完美的雙眼皮效果。

雙眼皮手術案例 7

【雙眼皮手術】案例 7 :
單眼皮關係讓眼睛一直處於無神狀態,現在透過韓式雙眼皮手術,眼皮摺痕放大了眼神,也讓眼神更自然有型 !

雙眼皮手術案例 8

【雙眼皮手術】案例 8 :
單眼皮關係讓眼睛一直處於有泡泡眼浮腫的感覺,現在透過韓式雙眼皮手術,眼皮摺痕變深邃,雙眼皮自然成型讓眼睛放大自然度也提升 !

雙眼皮手術案例 9

【雙眼皮手術】案例 9 :
長型的單眼皮關係讓眼神很沒有精神,透過韓式雙眼皮手術,眼皮摺痕變深邃,雙眼皮自然也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

雙眼皮手術案例 10

【雙眼皮手術】案例 10 :
東方型單眼皮關係讓眼神覺得無神而且眼睛細小,透過韓式雙眼皮手術讓眼睛帶上放大片的效果,大了一個尺寸,也不用早起貼雙眼皮膠了 !

雙眼皮手術案例 A

【雙眼皮手術】案例 A :
雙眼皮手術前是單眼皮,眼皮泡泡眼,眼距較開,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泡泡眼,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眼睛放大有神,讓泡泡眼變成電眼美女擺脫單眼皮內雙眼,韓式釘書針雙眼皮+眼部抽脂微創給您自然桃花眼 !

雙眼皮手術案例 B

【雙眼皮手術】案例 B :
雙眼皮手術前是單眼皮,泡泡眼嚴重眼型略垂和醫師溝通之後,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脂肪合併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後微提眼頭效果讓眼睛放大有神,讓泡泡眼變成電眼女。

雙眼皮手術案例 C

【雙眼皮手術】案例 C :
術前是單眼皮,眼部脂肪比較厚,和醫師溝通之後她選擇做眼皮微創抽脂消除脂肪合併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後免拆線恢復快,讓她 1 周即刻擁有放電雙眼 !

雙眼皮手術案例 D

【雙眼皮手術】案例 D :
術前是單眼皮,眼皮又無力下垂沒有精神,和醫師溝通後做了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合併眼皮微創抽脂手術,雙眼皮手術免拆線恢復快讓她1周即刻擁有放電雙眼皮,韓式釘書針雙眼皮合併眼皮微創抽脂手術讓女人電眼無所遁藏 !

雙眼皮手術案例 E

【雙眼皮手術】案例 E :
單眼皮的大學生,常被誤會眼睛沒有睜開,讓他覺得很煩惱 ! 於是決定擺脫單眼皮,不再依賴雙眼皮貼,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她一周擁有自然雙眼皮 !

雙眼皮手術案例 F

【雙眼皮手術】案例 F :
泡泡眼又內雙,讓眼皮總是看起來很浮腫,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她擺脫浮腫眼皮擁有自然系的眼神 !

雙眼皮手術案例 G

【雙眼皮手術】案例 G :
眼部脂肪比較多,讓他就算貼了雙眼皮貼還是內雙狀態,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解決的多年的眼皮困擾,擁有了好看得雙眼皮 !

雙眼皮手術案例 H

【雙眼皮手術】案例 H :
沒有精神略微厚脂肪的眼睛。讓他的眼妝總是很難上色,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順利擁有好看的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案例 I

【雙眼皮手術】案例 I :
略為肥厚的單眼皮讓眼睛無神且成泡泡眼,透過眼皮微創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改善浮腫的雙眼皮,並化身電眼女神 !

雙眼皮手術案例 J

【雙眼皮手術】案例 J :
長型的單眼皮眼睛讓他的眼神總是有些無神像是漫畫人物,透過眼部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讓他改善單眼皮,並成功甩開雙眼皮貼讓眼神銳利有精神。 

雙眼皮手術案例 K

【雙眼皮手術】案例 K :
單眼皮眼睛和肥厚的眼睛脂肪讓他有大小眼的困擾,透過眼部抽脂手術合併韓式釘書針雙眼皮手術改善眼皮間距,讓大小眼的困擾得到改善 !

手術注意事項
  • 手術後,勿騎機車或開車回家。
  • 兩天內避免劇烈運動、勿提重物,以免造成血管破裂腫脹。
  • 請勿自行拆除繃帶或是固定物。
  • 術後48小時內冰敷,第 3 天開始後溫敷至消腫。
  • 依照醫囑按時服藥,三餐飯後及睡前一天四次。
  • 傷口護理 : 早、晚用棉花棒沾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擦乾→擦藥膏。
  • 傷口前 2 天勿碰水,第 3 天後可用清水清潔,七天後才可使用清潔劑,避免造成刺激。
  • 一週內禁菸,酒,茶,咖啡,辣椒等刺激物,避免影響術後傷口愈合。
  • 一週內禁食海鮮類避免過敏情形。(新鮮魚除外)。
  • 一週內避免戴隱形眼鏡、低頭或用力的姿勢動作。
手術 Q & A

A : 有嚴重乾眼症或是眼部有感染性疾病的人不建議做這樣的手術,若有做過其他眼部手術請主動告知 !

A : 眼皮不泡腫及無外側眼皮下垂的人比較適合釘書針雙眼皮。 手術時間短、易消腫、且不需拆線,效果比較自然,不過時間久了之後,眼皮皺摺有可能會消失或變淺。

眼睛泡腫、眼皮下垂鬆弛,及年齡較大的人會比較適合割雙眼皮,手術後7天需要拆線,且腫脹時間較長,不過眼皮較不會消失或變淺,摺痕相較訂書針雙眼皮會較深。

A : 縫雙眼皮術手後一周約可以恢復7成,通常術後一個月就會看起來較自然了。 割雙眼皮手術後一個月約可以恢復8成,通常術後2~3個月就會看起來較為自然了。

A : 手術後腫脹為正常情況也是必然的經歷過程。因手術中局部麻醉針及縫合線都會刺激傷口造成腫脹,因此手術後前48小時的冰敷以及之後恢復時期的溫敷都會影響恢復期的長短,最重要的是還有個人體質及身體代謝也有很大的關聯。

A : 每個人眼型原始條件及偏好不一,喜歡自然者選正常寬度就好,正常範圍約是7-9公厘(mm)之間,喜歡深邃點就縫高一點,平時有習慣上眼妝就會建議可以縫稍高一些。

A : 這項手術使用的是可吸收縫線,術後無須返診拆線,疤痕會藏在眼褶內,一般肉眼看不太出來。

A : 一般平均約維持3-5年,但有些人做完一次雙眼皮後,因摺痕關係,反而長久維持了雙眼皮的樣貌。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