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瘦小臉+微晶瓷,不再被笑臉大!

晶美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客製諮詢,貼心幫我配了微晶瓷,我選擇施打微晶瓷改善比例之外,再搭配肉毒桿菌改善我的咀嚼肌!我過去一直困擾的臉大問題,真的有解了!


臉大真的很要命,今天就要來我的微整形初體驗囉!

諮詢師會先簡單地跟我介紹我臉型的問題,臉部比例較短的我選擇施打微晶瓷改善比例之外,再搭配肉毒桿菌改善我的咀嚼肌!


我的臉基本上就是一顆橢圓形的,很明顯就是沒有下巴!


在施打前會跟醫師做術前諮詢,更了解等等施打的樣子,也比較不緊張唷!

施打前會有敷麻藥的動作,讓我等等施打的時候不會那麼不舒服


接下來就準備去施打囉!


之前看網路別人的經驗談都覺得施打肉毒很快速,但是時間施打的時候才知道肉毒也不是隨便打的唷!醫師需要測量咀嚼肌的位置做施打效果好!


剛施打肉毒還不會馬上有效果~因為肉毒的功能就是阻斷神經的傳導,讓肌肉慢慢軟化萎縮,所以要等大概一個月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唷

接下來輪到微晶瓷啦!微晶瓷是填充類的微整形,施打完就會有效果囉!

來跟術前做個對比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次幫我施打的是淨美的陳啟傑院長,同時也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唷!
微整形就是要找專科醫師呀!

雖然肉毒需要時間等待~不過下巴馬上就看的出來了!有了下巴之後是不是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直接看前後對比最快啦!才小小的下巴感覺就不一樣了!我開始期待一個月後肉毒效果出來的樣子了~~


真的很開心能來到淨美做改變~


這次的微晶瓷下巴超級滿意的~~期待我一個月後更大的改變吧!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