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雙波拉提】真的緊緻我的輪廓線了!

【電音雙波拉提】真的緊緻我的輪廓線了!

做「電音雙波拉提」是因為過了一定的年紀,對嬰兒肥的我真的很在意輪廓的保養。「電音雙波拉提」可以針對臉部脂肪與筋膜層一起做到保養與拉提。


輪廓的保養過了一定的年紀後就不能忽視啊!除了下垂外,臉部的嬰兒肥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這次我就來分享一下我到淨美皮膚科施打電波+音波拉提的過程吧!

我主要施打的位置在中下半臉的部分,所以麻藥並不會上全臉唷!

很多人都說我的臉部輪廓很好看,但實際上我的嬰兒肥真的很苦惱我!
它會讓我感覺臉部胖胖的感覺,所以我想透過電波+音波來改善我的嬰兒肥

為什麼要一起施作電波+音波呢?
電波拉提的深度比較淺,可以透過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外,也能針對脂肪的問題,對於嬰兒肥的我來說是非常適合的選擇!
而音波拉提則是可以深入到筋膜層的部分,透過刺激筋膜層帶起下垂的地方

打完一半的當下就有稍微的拉提效果,我們一起來看看打完後的樣子吧!

施打完後其實改變不大,醫師說術後一個月效果更好!

回去之後隔天就感覺臉有點腫腫的,不過外觀看來並沒有特別的改變
大概2周後就覺得臉沒那麼肉了!

一個月後拍照真的超好看,雖然電波+音波拉提屬於臉部輪廓緊緻保養的部分,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效果我很滿意,定期的輪廓保養讓我更自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