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超V型緊塑臉型,拉提緊實線條 !

音波拉提超V型緊塑臉型,拉提緊實線條 !

音波拉提可達到超V型緊塑臉型。音波拉提優勢在於以非侵入的方式達到深層筋膜拉提結果,治療舒適度提升,不需要全身麻醉與修復期。


女人都知道拍照就是要個V形臉才上相
除了打肉毒桿菌和墊下巴之外我又發現一招可以讓臉部緊實V型 !
我發現臉皮夠緊,臉部線條上揚之後其實也會出現V臉效果

像我現在雖然就是V臉,但是明顯感受到我的臉不夠V,不夠緊致呀 !
臉的肉肉就是有垂垂鬆鬆向下垂吊的感覺,醫師說我只要把兩邊臉頰肉肉收緊,我的V型臉就可以緊致重現拉 !
看看我的臉好明顯肉肉鬆鬆滴,就算不是天生小臉,也可以用這招來試試打造出後天小臉 !

打音波的當下不會有不適感,頂多有酸麻感,而且音波以非侵入的過敏性皮膚炎治療方式達到深層筋膜拉提結果。
音波的優勢在於治療舒適度提升.不需要全身麻醉便能完成,又沒有修復期。
大家評評理~~我的側臉明顯的肉肉收回去之後真的有V型 !

音波能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
而且治療完後產生約 8,000 ~ 10,000 個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凝結點,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下一階段膠原蛋白新生的過程。
看我音拉 1 周之後就變緊實拉 !

肉肉已經向外擴散的女孩兒真得可以考慮這款超夯的音波,效果緊致V型,而且肉肉縮回去後臉型就變V型囉 !

音波可以讓大臉變小臉,我覺得就是因為肉緊實後,加上自己的膠原蛋白生後肉肉的Q彈,現在看照片就覺得音波拉皮術前有水腫肥胖感~地心引力真的是好可怕的ㄧ件事情 !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建議愛美的妞妞們,有皮鬆肉垮的現象就要趕緊處理治療 !
V型小臉不再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推薦大家囉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