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果凍隆乳解救平胸族!終於也可以抬頭挺胸啦~

蜜桃果凍隆乳解救平胸族!終於也可以抬頭挺胸啦~

身體不長肉的我因為抽不出脂肪填充在晶美的小姐的介紹蜜桃果凍隆乳下,決定做蜜桃果凍隆乳來改變我的飛機場,終於也可以抬頭挺胸啦~

抬頭挺胸X蜜桃隆乳想當刷卡不用等下輩子

「擺脫平乳人生,再造人生事業線」是我們平胸族的心願,當今許多隆乳的方式,都針對每種不同的人,到底哪個才是適合我的?

曾經有考慮多自體脂肪隆乳美胸(詳情請點這),但是身體不長肉的我也抽不出脂肪填充
在小姐的介紹下,我最後決定還是做蜜桃果凍隆乳來改變我的飛機場啦!,

在確定手術之前少不了專業的諮詢,小姐跟我說水滴型的最適合我,也很自然。

蜜桃絨面果凍摸起來上面有許多絨毛,這些絨毛可以和組織貼合。


在隆乳前我上圍無肉,內衣穿起來都空空的,更別說擠出事業線了。

從側面看到陰影了嗎?我也希望自己豐滿點阿~~幾乎整個上圍都沒有跟胸罩貼合。
從側面看根本就是平的啊!不仔細看的話根本分不出前胸跟後背吧!
手術傷口大概開在胸下緣,在手術前會先在身上標記記號。我的執刀醫師是整形外科專科的陳啟傑醫師,交給專科醫師相信專業,相信手術會很成功的!

最後再看看我可憐扁塌的胸前,因為身材無肉讓我上圍時常空杯,少了胸罩我根本就是小女孩身材。
一點魅力都沒有。

接下來就等著術後的改變吧!

來看看我原本前胸後背傻傻分不清楚的身影和術後改變的雙峰,從側面看是不是很驚人呢?

選擇交給專業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果然是正確的,專業總是符合我的期望阿~~


過了幾天是拆線回診的日子,術後前幾天胸部還是硬硬的不過看到胸前的雙峰就讓我好開心

再拆線換藥前醫師在跟我解釋一次我做的水滴跟果凍的差別,因為水滴有絨毛的關係,要和組織緊密接合,所以胸部變軟的時間會比果凍來的慢。

穿起新的胸罩了!那個美胸的圓弧線!超漂亮的啊!!!

別說胸罩有襯墊作假,我直接脫給你看!胸前的弧度變好多啊~~~現在低頭終於不會看到肚子了~~~~

要再繼續追蹤我的美胸日記喔!

今天回診又比之前更自然囉!

看到這深V,讓我好感動啊!

我一直以為我的雙峰要等下輩子才會出現,感覺就像做夢一樣!

不是說美胸馬上就會漂漂亮亮的喔,看看我的心路歷程,雖然自己沒什麼感覺,不過用照片紀錄馬上就看的出10天跟30天的差別了呢!

陳醫師跟我說蜜桃水滴會比蜜桃果凍軟的慢,所以會慢慢的感覺胸部越來越軟,越來越大

想當初我根本擠不出的溝現在也自然的出現了!
之前就很想試試看像網路上的照片一樣捧胸,現在終於做到了!

還有點掌握不住呢!醫師說之後還會更大,要繼續關注我的美胸日記喔!

術後三個月回來!有胸部魅力果然不一樣!

捧個胸感覺就像是拍沙龍照!超級美的!

比對第一次來到診所的樣子,上圍也不再空杯,豐滿的樣子也讓我很有自信!

很高興能在晶美遇見陳啟傑醫師,讓我更有魅力,更有自信!

紅色的低胸上衣讓我感覺超有魅力的!

Scroll to Top